如果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時間 2022-01-19 06:53:49

1樓:啊來同學

惡魔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代價就是收走您的靈魂, 為此您會許什麼願望呢

2樓:我可是你超哥啊

我是乙個平凡人沒什麼大願望

1:擁有絕對的力量(身體,精神等全方位的增強,不能有任何限制)2:實現願望的「人」或「神」或者是另一種形式的「生命」和「事物」不能以任何形式威脅我(就是不能剝奪我的力量以及生命)

3:告訴我「你」你的組織給其他人或「事物」實現的願望(防止其他人威脅我)

3樓:Crush

我想他喜歡我,並能主動找我,向別人打聽也行。

暴富。成績變好。

4樓:

1.我愛之人平安健康,萬事勝意

2.年收入20w_30w

3.求上天賜我乙個在學歷、雙商、見識多方面都輕輕鬆鬆吊打我的霸道的小哥哥

5樓:

第乙個保佑我愛的人一世無憂。衣食無憂。

第二個以後我一定會見到我的偶像。

第三個成為乙個優秀的泰語翻譯。留在泰國工作,把爸爸媽媽弟弟接過去。

6樓:上班為了下班

第一,變有錢

第二,變得知識淵博

第三,田馥甄嫁給我。

7樓:Stephanie

我覺得吧,最重要的就是要家人健康開心,然後,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嫁給愛情,幸福一點,最後,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

8樓:雲中梅

如果能有可能,我最想要感受的,就是走在大街上或啇店裡,能聽到大喇叭傳出我的歌聲。再有奢望自己以後能有乙個個人作品演出的機會。當然也想著自己能有很好的進步和提高,問天借我乙份勇氣,能在舞台上輕鬆高歌!

如果現在可以實現你乙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栩晗 現在的生活,感覺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了 怎麼就把日子過成這樣了呢?我的願望是 時間倒流回2013年,或14年初,讓目前這操淡的生活可以滾蛋。重新開始! 港灣 一帆 再見我父親一面,敘一天家常,再次狠狠擁抱父親一次,告訴他我會好好的,讓他放心去。知道不能改變結局,就跟他好好道別,再也不想這樣裝滿...

如果有個按鈕按下就可以實現願望你會按嗎 急需正方回答 ?

烏合之子但願君 這個問題是乙個非常有趣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從三方面來進行解答,或者說從三部作品來進行解答。1 實現願望是否要付出不可知的代價?有乙個故事叫 猴爪 故事裡確實可以許願,而且只限三個,但是不管許下什麼願望,都將付出不可知的代價。當然,這些代價是 合乎理性 的,也就是說,不是機械降神的。看似...

當有神仙告訴你能許三個願望的時候,許「我想要你實現我一百個願望」的願望,可行嗎?

我跟你說吧,願望這個事情,會相互干擾,而且當你有了這個結果就容易羨慕那個事情,就算有人幫你實現願望,你也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失去。 影 shan hhhhhh我以前也經常這麼想,但是後來看過乙個故事,說的是乙個人第三個願望是再許三個願望,然後神燈生氣了消失了還收回來原來的願望。從此就時常警示自己莫要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