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實現乙個願望 代價是你的靈魂 你的願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6-12 23:05:08

1樓:狂歌Philip

我要把過去,現在,未來的QB都親手消滅掉

路飛不一定要成為海賊王,

小圓不一定要消滅所有魔女,

Tom不一定要抓到傑瑞,

木之本櫻不一定要收集到所有庫洛牌

小豬佩奇不一定要成為吹風機,

鬼殺隊不一定要殺掉無慘,

哆啦A夢不一定要讓大熊成才,

小智不一定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雅夢不一定要找到胚胎,

哈利波特不一定要殺掉伏地魔,

但是………

QB老賊必須不得house

2樓:然er

我的靈魂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失去了它對我有什麼影響我都不知道,換句話說你是在問我——是否願意拿乙個我不懂價值幾何的代價去換乙個願望?我的願望是讓我失去的被我重獲,原來擁有的想要更多多到死都用不完。

3樓:ELaborate

sw,只有sw。

本人平生第一不可容忍的事情,就是活的像個軀殼,至於放棄自己的shengming,倒也不是那麼不可接受。

質本潔來還潔去,強於汙淖陷渠溝。

4樓:

到達六維之上,成為超越六維的生命體,去看一看,規律之外的世界,去追尋命運之外的自由。

生活在這個世界的生命,從誕生之初,就會受到命運的牽引,時間,陰陽,規律,一切都在操縱,一切都在敘述,每個生命,就像畫中的人一樣虛假,每個生命的意義,全憑畫外那個,拿著畫筆的操縱者,隨意勾畫,命運的線條。

這是是乙個規律的宇宙,規律只存在六個維度。

如果現在可以實現你乙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栩晗 現在的生活,感覺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了 怎麼就把日子過成這樣了呢?我的願望是 時間倒流回2013年,或14年初,讓目前這操淡的生活可以滾蛋。重新開始! 港灣 一帆 再見我父親一面,敘一天家常,再次狠狠擁抱父親一次,告訴他我會好好的,讓他放心去。知道不能改變結局,就跟他好好道別,再也不想這樣裝滿...

如果有可以實現乙個願望的機會,你最想要什麼?

我有一頭小毛驢 想有很多錢。父母 給父母最好的醫療條件,能讓他們安享晚年,衣食無憂,健康長壽。子女 給他們最好的教育條件,享受多元化的愛好培養,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有更高的試錯率。自己 理想的實現 開乙個養老院,給世界上所有無依無靠,羸弱的老人,提供乙個避風港。飲食,醫療,娛樂等方面都完備齊...

你覺得什麼是出賣靈魂?出賣靈魂的代價是什麼?

Amelia 重金屬囧途 芬蘭電影後半段 天真簡單的楊克死了,換醒了圖羅的勇氣和堅持。用天真換勇氣算出賣麼?沒什麼出賣靈魂與否,只看你想要換取事物的是否值得。 吳培庭 出賣靈魂,或許有人站在道德角度上去談,或者其他方面。但是我覺得,出賣自己的靈魂,就是做自己內心深處不想做的事情。比如乙個殺人狂,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