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這句話?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偶是晴天

聖物,必是指客觀的真理,那是屬於神的;你們的珍珠,必是指主觀的經歷,這是我們的。

狗沒有蹄,也不倒嚼;豬雖分蹄,卻不倒嚼。因此,二者都是不潔淨的。(利十一27,7。)根據彼後二12、19~22,腓三2所啟示的,這裡的狗和豬是指那些信奉宗教,卻不潔淨的人。

2樓:聖道明·仁天

這句話是在說不要對牛彈琴,中外表達方式不一樣狗在中國是罵人的話,在外國確實不是,他門認為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沒有之一

如果說這句話都是罵人的話,那對牛彈琴這也不是罵人嗎?

《道德經》中說: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則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把《聖經》交託給乙個不尊重《聖經》的人手中,他如何能正常理解其中含義呢?和乙個不尊重耶穌的人講道他如何能尊重這個宗教,換句話說,要是不要自取其辱。

就像老子那句話,不懂的人聽道,不笑話人家才是笑話

3樓:

知乎,你看話題分類就知道了,自然科學,社會科學。

是科學這種宗教的殿堂,和聚會所。我們最多不過是是在亞略巴古的保羅,不被石頭打死就要感謝上帝。感謝上帝~

如何去理解「不要把人想的太好 ,也不要把人想的太壞」這句話

小綠Xiaolv 沒有絕對的美醜!他在你面前表露出他是乙個壞人的形象,說明你在他心中不是個好人。在你面前表露出是乙個好人的形象,至少在他心中,你還可以! 風華不老 乙個人既會作惡也會為善無非取決於很多很多的因素 例如,我家財萬貫,見到乙個路邊乞討的可憐人,我願意去給他一些錢財。我願意給予,是因為我的...

如何理解「不要把概率當作可能性」?

fain 我也覺得很雷,所以搜到了這個問題。後來找到英語原文,發現原意應為 不要把有可能當有概率 這樣就符合 正常 思維。c.Don t mistake possibilities for probabilities.Anything is possible.It s the probabiliti...

如何勸說母親不要把房子賣給親戚?

我有點理解提問者的想法,我媽也是腦子拎不清的人。我媽和我舅是姐弟倆,姥姥去世後,房子也是個遺留問題,目前是這麼幾個情況 1 按姥姥生前公證,房子留給我媽 2 我舅媽從以前就欺負姥姥,大年三十晚上讓姥姥去她家看她和舅舅吵架,還不讓我妹見她奶奶 就是我姥姥 3 我舅比較儒弱,但也想房子留給我媽 4 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