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生活突然跌入谷底,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時間 2021-05-08 07:08:51

1樓:夏 欽

我覺得還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如果是自己的能力暫時達不到,那就慢慢來培養。人生失去了方向,那就做對別人有貢獻的事,人生意義也會隨著而來。

如果是失敗了,那就看開。如果是想逃離社會,那就先靜養一段時間。總之沒有過不去的坎,關鍵還在你自己。

2樓:路無垠

首先冷靜下,人生都會有低潮,不可能一直在上公升期或者高處。接受自己的平庸,接受現實,重新出發。

然後復個盤,為什麼,怎麼就進入低谷的。是外因還是內心,是換個環境還是改變自己。人生沒有一蹴而就,慢慢改變。

最後對生活充滿希望,加油!

3樓:吃不胖的瘦子

大多數人都會遇到挫折和困難,遇到不開心不順心甚至更嚴重的事,都是需要調節期的,發發火發火,該難過難過,該流淚流淚,人體也是需要把這些不愉快的事發洩消化出去,等差不多緩過神還是要好好努力工作生活,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一切都會過去,都會朝著美好的發展。

4樓:穆爾忒亞

英雄聯盟遊戲中的寶石騎士這個角色,你在選中他時,他的台詞是"我曾踏足山峰,也曾進入低谷,二者都讓我受益良多。"

5樓:玉格閣

當你不知道怎麼辦如何是好的時候,而不是一直糾結於怎麼辦,而是重新捋一捋思緒。拿起一支筆一張紙,不要害怕,整理是什麼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如此不堪,就當做草稿畫圖,在這過程中你的意識會給你答案的

現在19歲的我,感覺現在的生活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baby 這個青春時期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迷茫的,不知前路何處,俗話說得好,畢業就是失業,如果不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確實很容易迷失。這時應該重審自己的目標,問問自己內心想要什麼,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打算以後怎麼辦?一步一步的解決問題,慢慢理清思路,然後再重新出發,追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牡丹 19歲,...

我18歲現在的生活很枯燥乏味無聊我對現在的人生毫無目標也不能說毫無目標畢竟能吃飽就行該怎麼辦

大魚魚 18歲,很令人羨慕的年紀。這個年紀的你應該是貪玩的年紀,你這麼年輕就在想人生目標了。我18歲的時候還天真得可笑,那個時候的我想得最遠的就是明天,一般都是想下了班去吃點什麼?那天可以不用加班?你現在的感覺是我28歲了才有的,我晚熟了10年,哈哈。 不靠譜的袋鼠 看完了題主的問題,我的直觀感覺是...

我該怎麼處理我現在的生活?

想念淡淡 建議找點事做,本來就有代溝,想想那會上學的時候一放假天天在家裡的時候,老爸老媽也會各種嫌棄你啊,更何況是婆家。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你也就沒空琢磨他們的行為了。 隨便啦 我還是個學生,沒有經歷過和婆婆之類的長輩們相處,俗話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我覺得任何事情乙個巴掌拍不響,我覺得你挺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