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們不指責惡劣的犯規行為反而諷刺內馬爾?

時間 2021-05-08 07:08:51

1樓:乙個流浪的王者

從前有個故事叫做狼來了,內馬爾遭受的犯規多,這是個不假的事實,但在相當一段時間內,內馬爾喜歡假摔,從而導致失去裁判對其的信任。又有部分人有些黑子的屬性,前因後果,在所難免

2樓:健忘

表演當然是吸引裁判的注意,縱觀這次世界盃還是可以看到他的改變和成長。這屆世界盃全世界人都在用批評的話語來幫助內馬成長。你不得不承認的是,內馬成為球王只是時間問題。

3樓:Yuki

人家都欺負到頭上來了,難道還不准反擊?有本事別犯規啊。我認為內馬爾沒做錯。不表現誇張點,裁判的眼睛怎麼看得到?當然,事實證明,即使表現出來了,裁判同樣看不到

4樓:

瀉藥內馬爾是最好的球員之一。

請問是指球技還是演技?

當然是球技,沒看我加了之一嘛!

那一腳,高鐵軋一下也不過如此。情緒表達過了,同情弱者的也會扭頭指責的。

能怪誰!

5樓:渣的掉查

演,是一種態度,因此產生的效果(對防守球員的紅黃零食)對進攻方今後的進攻是一種保護。演,需要乙個限度,太過了有可能陷害防守球員。火候如何拿捏,是決定一名球員成就的因素。

學學中國的中庸吧。

6樓:袁疑質理

如果沒有拉雲那一下,自然沒有內馬爾的借題發揮。相反,如果內馬爾忍了那一下,不就白被踩了嗎?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內馬爾的表演過於浮誇,算不得好演員。

如何看待人們在特定節日裡扎堆燒香拜佛的行為?

小二郎 這其實也是乙個心裡安慰,除了個別虔誠信徒 當然虔誠的信徒肯定不屬於只在節日才去拜佛之列 掙扎於紅塵中的我們不過是對未來所有美好的希望由抽象轉為具體罷了,而扎堆於節假日不外乎於兩個原因,一是節假日有時間,二是出於傳統,節假日被賦予了更多的美好祝福和含義,這種集中的願景更需要被表達被認同。大家不...

如何正確看待人們的離別

Burt Young 我們的人生,充滿著生離死別。有人認為這是不應當有的,就避免不去關注和談論。但就像一位古代中東智者說的,愚昧人都喜歡婚宴,智慧型人卻願意去遭喪之家。這樣看來,人生的生離死別就有了智慧型性意義在裡面咯。我們在世與友人交往,甚覺甜蜜。但當離別時,不免傷感。這或許會觸發我們的思考,即人...

如何看待人們抵制外國的節日?

非常奇怪且民族自卑,你過你的你不喜歡不過就是了,總有人喜歡過。這就屬於我不喜歡過我更不喜歡別人過,這些人和抵制人權推動的不也是一批人嗎。 萌新 抵制國外的節日主要就是因為三觀不同 國外的復活節,感恩節還有聖誕節等等中國人完全不能理解的節日,他們慶祝個什麼勁啊?國外除了平安夜以外國,人都不喜歡 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