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失業的我該如何?

時間 2021-05-07 14:49:29

1樓:曉兒爸

和題主一樣。34歲,待業中。整夜失眠,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和經驗,創業又沒有好專案。也別氣餒,路一步步走出來的,會好起來的。

2樓:雲洲

30歲想必已經成家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在失業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賦閒在家,負責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真的能把人逼死。首先要做的是立馬找工作。無論工資高低先讓自己有活幹,穩定住自己以後再想辦法有目的性的跳槽或者找合適的專案跳出來做生意之類的。

失業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沒有方向。加油吧,祝你好運~

3樓:Louland

先調整下心態吧,整天心理暗示自己的失敗會影響你以後的面試。要知道一次成功的面試是你東山再起的起點。

調整的過程中總結一下為什麼會失業吧,總結一下得失為以後做準備。我是職場中人,只能說說職場的事,創業失敗我就不懂了。

總結之後再分析下自己的優劣勢,SWOT嘛,根據自己的優勢找準方向,找準自己擅長的職場角色,鍥而不捨的朝著乙個目標奮鬥肯定會做得好的。

30歲還很年輕,別灰心,加油!

4樓:卡卡西CC

30歲失業不算什麼壞事,畢竟你還是有時間去總結經驗教訓的,年齡大了重新找工作的確不容易,因為我上個月就經歷過,所以需要不斷的提高自我才行,現在的社會發展太快,需要不斷學習充電才行,做好職業規劃也是很有必要的,祝好運!

5樓:jimena

30歲,很多人覺得是個坎,但如果你想若是你現在40歲了才失業,你選擇現在重新來,還是到40歲的時候?

首先失業已經是事實了,不必糾結,只是需要好好調整一下,思考一下失業的自身原因,然後從中跳出來,想想自己的優勢,是再打工還是創業,自身條件適合怎麼發展。

預則立,不預則廢,新的一年馬上開始了,祝你一切順利!

6樓:漂浮人生

馬上過年了,放鬆一下,年前大多數公司一般都不會招人,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學習,爭取明年更好的狀態來面對,大不了從頭再來,褚時健你可以了解一下。

38歲失業的我該如何走出困境

灰飛煙不滅 來個膚淺的見解 樓主估計熬夜太多,眼睛不舒服。來個囉嗦點的見解 1 燈光分布與攝像的原因。你覺得球彈力特大,其實是畫面不太連貫引至你眼睛看得累,有點類似你看老式電視機和現在液晶電視的區別,這不是電視訊號問題,是出在轉播上,而轉播有涉及燈光與攝像兩方面。首先,NBA的場地燈光分布很好,基本...

30歲的我該何去何從?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真不知道說點什麼。你的人生如此曲折。表現出很強烈的不穩定感。不過,其中隱含著你個性中很強的生命力。對於你,我看到一顆迷惘的靈魂。其實,你不是不知道明年要做什麼,而是,似乎你從來不知道你究竟想要做什麼。你像一片樹葉,在生活的海洋中隨波飄盪。你需要變成乙隻小船,來做那個掌舵的人。生活可...

30歲的我該如何移民澳洲呢?

南京澳星出國留學 申請南澳或者首都領地州擔保。跟你原專業相關,廣告經理或廣告文案的職業來遞交。30周歲30分,工作經歷3年5分,學歷15分,州擔保5分,單身10分,雅思4個7可以有10,考4個8可以打20分。這樣可以符合澳洲技術移民標準。可以不用考慮通過留學再去做移民,過了32周歲你的年齡分只有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