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失業的我該如何走出困境

時間 2021-06-03 07:32:34

1樓:灰飛煙不滅

來個膚淺的見解:

樓主估計熬夜太多,眼睛不舒服。

來個囉嗦點的見解:

1、燈光分布與攝像的原因。

你覺得球彈力特大,其實是畫面不太連貫引至你眼睛看得累,有點類似你看老式電視機和現在液晶電視的區別,這不是電視訊號問題,是出在轉播上,而轉播有涉及燈光與攝像兩方面。

首先,NBA的場地燈光分布很好,基本讓人聚焦在賽場,淡化了觀眾席等視覺干擾因素,另外,NBA的照明裝置效能很好,保證高畫質級別的攝像需求,而國內呢,這樣說吧,大部分場館,有錢也不能保證用上跟人家一模一樣的東西,背後的原因太複雜了;

其次,攝像機位分布很科學很充足,在直播或錄播時的角度切換很流暢,因此看電視的觀眾看的畫面又乾淨又自然,不會被過多的場地背景干擾視覺,眼睛當然沒那麼累。

2、比賽流暢度

這個當然是最重要的原因了,NBA攻防轉換節奏快,比賽極其流暢,你的心裡無暇去留意畫面的瑕疵,專注在了比賽本身上,就好像說電影好看無尿點;回到CBA,那個節奏,大部分比賽你還是可以安心去尿一壺的,當然也有心思去「欣賞」電視畫面,然後發現一些不同了;至於世界盃,激烈程度比不了NBA,比CBA好,你肯定也有時間去「欣賞」電視畫面,包括留意了很多賽場背景(例如觀眾席),這些也夠你眼睛累的了。

綜上,你看電視轉播的感受好壞,其實都是跟你眼睛接收的資訊量多少,與這些資訊的接收質量有關。

大學畢業一年,失業後該如何走出失業困境?

ALin 同學你好,你說你是大專學歷,軟體專業,畢業後去當了個文員。有點可惜了這個專業。現在正是網際網路時代。大專學歷,現在找工作,在很多公司的招聘要求裡,簡歷都過不了。基本的要求都是本科及其以上學歷。我不知道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你想從事專業對口的網際網路行業,還是什麼行業?如果你想從事網際網路行業...

我該如何走出困境呢

咕嚕捨小二 實際上的行動都需要思維上的助力,所以我不會去說應該做這個或做那個具體的事情。這裡只能給出乙個比較抽象的參考,後面的路需要在改變自己思維方式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人在社會上的價值離不開以下3大能力 第一社交的能力。第二資訊收集和分析預判能力。第三相關業務能力。這三種能力可以互相轉換和利用,...

27歲 女 失業一年以上很焦慮,該如何走出失業困境?

平凡之路 就社會現狀而言,快節奏的生活,錯綜複雜的行業形態,五花八門的工作類別,還有因自身茫然而至的浮躁,失業已是常態,無須過於自責。無論任何狀態的當下,調整好心態,積極樂觀都是必然的。我們不追求失業的原因,只考慮如何解決眼前問題的辦法,集中精力,把時間放在應對困境中來。也許一時半會我們無法找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