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利與弊,以及未來該如何去發展?

時間 2021-10-31 06:55:14

1樓:辛普森

這麼給你說吧,你現在學到的到了基層百分之九十九是用不上的。你要做的只是訓練和打掃衛生,訓練好,體能好,會來事,表現好,你才有機會去學習培訓。我們單位新來的直招士官在幹嗎,來了半年了還在打掃衛生靠訓練,說白了就是你現在在學的這些基本上都是沒用的,有這時間吧體能搞上去才是正途。

2樓:asoldier

那你這麼一說我從義務兵一直乾到第八年工資加退伍費就那麼一點?你知道工資多少退伍費多少嗎?直招士官兄弟還沒當兵就不要說那些東西你這一說對好多人都不公平既然想這麼多就乾脆不要去你這樣想法多怕你進部隊和你思想差距太大你會受不了

3樓:子衿

嗯,怎麼說呢?就和大學生在學校一樣,平庸的大學生都一樣,不平庸的大學生各有各的精彩,有時間多學門技術,多學一些手藝,多考一些證書!

4樓:王健

部隊優點:待遇好,有發展,身體好,經歷好,光榮,戰友情。

部隊缺點:不自由,累,壓抑,回不了家,與社會脫節。

士官的話,,,你要是技術兵,還行。你要是想當班長帶兵,首先得有個兵樣,有血性,身體素質好,至少要比其他兵強。才能讓別人服你。另外,得狠!

NCT的未來以及發展路線如何?

Yingzi Yu 支援EXO,也支援NCT。但是覺得,NCT與已經登頂的茶蛋,其實並沒有 神曲 的資源爭奪。師弟團 NCT 現階段需要的神曲就是類似於茶蛋的Growl。而茶蛋已經到達了可以作為實驗大田獨創蹊徑的高度,各路風格隨便玩都能爆表,這次雷鬼的KOKOBOP就是最好的證明。其實只要SM有錢有...

如何看待讀不好書無奈去當兵的社會青年?

如煙 你是有多大的偏見?我是乙個兵,來部隊之前就是你說的那種底層的社會渣子。何必以點蓋全,你又有什麼資格去批判一類人呢?受過高等教育的一定都是人才 一定都會德高望重嗎?換句話說,何為人才?何為德高望重呢?這個社會早就不容許我們選擇,一步走錯怕是就再也沒有喘息的機會,你又怎麼能確定你看到的就是真相?說...

客觀評價一下易烊千璽的優缺點,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易烊千璽的缺點 我猜他會自己搜的!看完天坑鷹獵,王俊凱和陳文淇超甜!單純的美好!希望千璽在接感情戲不要過多的抑制自己感情,青春期的甜美感情戲簡直是人間最美藝術品了!我見過人物千千萬,卻沒見過如此真實的千璽,見過演感情戲的千千萬 卻就期待他的放縱的感情。 陳什麼陳 emmm 好久沒答小千啦。優點就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