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完後乙個月牆面漆補漆有色差正常嗎?

時間 2022-01-22 13:24:07

1樓:

同樣是原漆,隔了一年補刷的時候,部分補漆新舊漆之前有點泛白,整體顏色比較淺一點點,但有的完全看不出補漆。

我等待乙個月,實在不行,我考慮那一面牆整體刷一次。

2樓:gpz911

有色差是正常的,顏色修補是無法修補出來一樣的。

看你自己的接受程度了。正常要是修補一般調色人員都是建議將修補的一面牆重新做。但是在實際中,工人或者裝修公司很少這樣做,因為費工費料。

另外修補的時候用的工具正常是原來用的什麼工具現在就用什麼。原來是短毛滾刷滾塗的現在修補也需要用短毛滾刷滾塗要不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接受不了現在的修補結果可以要求返工,把修補的那面牆重新做一遍。

實際造成修補有色差的原因很多,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

1.白漆修補產生色差的,可能是用的不同型號的漆,自身光度不同的漆造成的。每一種不同型號的漆的白度都不一樣主要是鈦白粉的白度有區別。

另外光澤度也可以造成這個結果。時間跨度大也會出現,主要體現在黃變上。

2.帶顏色的漆修補有色差的,一是所用色漿的原因,也有使用工具的原因,使用滾刷出來效果和用羊毛刷修補來修補,就是同一桶漆也會出現2個顏色。時間跨度上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再有2次調色都會有色差。

3樓:專注裝修

過乙個月應該會變成差不多的因為環境沒變

4樓:張曉明

牆面白色有細微的顏色變化短時間肉眼是看不出來的,有對比才能感覺到有變色,補漆沒有色差不太可能,屬於正常範疇

5樓:1984設計機構

別說乙個月色漆今天刷明天補都有色差這個和工人給漆裡面添水多少有關,白漆應該不會有色差,如果有就是漆質量不行

剛裝修完乙個月,找專業機構測甲醛未超標,可以入住嗎?

街貓 只要甲醛沒有超標都是可以入住的,建議你可以自己買乙個除甲醛儀器,自己隔一段時間測試一次,要知道甲醛的存活率可以有15年之久 越努力越幸運 如果找的cma機構檢測的,的確合格了,那當然可以入住,國符合國家標準的一般入住相對較安全。2021空氣淨化器選購指南!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 IAM 352...

新房裝修完乙個月入住,會生病嗎?

三立裝配式裝修 如果各項檢測均在安全範圍內應該什麼問題,但還是建議通風一段時間,傳統裝修的弊端也在這裡,如果要最大程度避免汙染問題,建議考慮裝配式裝修,這是一種新型高科技工業化裝修,速度快,無汙染,無甲醛,即裝即住。 燦宇 這個話不能太絕對。如果你身體抵抗力好的話,還是有可能不得病的。新房裝修,無可...

如何在乙個月學完java和javascript?

stack overflow 這個語言跨度有點大 學完 這個不知道期待的是啥水準 是基礎語法呢,順手拿幾個 demo 小樣 還是說要做乙個高仿啥啥的複雜專案 前者沒啥太大的問題 基礎語法,比如變數 迴圈 函式各個語言等都有寫法有差異 學習對比歸納 然後有乙個還算過得去的記性 大致感覺差不大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