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回到你過去經歷的任何一刻,改變你的選擇,從而改變你的人生,你會選擇回到哪一刻?

時間 2022-01-22 13:24:08

1樓:程十二

大概是回到初三,回到慢慢開始對學習不上心時候的自己,以前踏踏實實做作業,初三開始就不做作業了,結果只考了個雙非一本,挺遺憾的

2樓:阿酸

回到來這個城市的那一年叭,讓所有的一切重新開始,希望我能帶著現在的記憶,不想再經歷一遍痛苦的輪迴。命運如此無常。

3樓:超man超級蔓

千萬別把我送回去來的路上太苦了

4樓:黑化肥會發黑

我的人生我無悔,自己選的路哪怕披荊斬棘,遍體鱗傷也要走下去!!!

5樓:NickCool

回到出生那一刻,告訴自己別出生咯,人生而必經歷苦味。

回到剛上高中那一刻,好好高考,人生就此改變。

回到大學時光,無論大學如何都好好念好好讀,出來工作終究沒那麼苦那麼累。

6樓:DUlu

回到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把,和自己的小夥伴報乙個學校,這樣一路走來就有個伴兒了。

7樓:天山老妖怪

回到還是蝌蚪的時刻,

在往前遊的路上停一停。

愛是誰就是誰吧~

8樓:雙持近戰薩

回到2023年11月份跟老可愛主動表白....

9樓:周十一

回到我8歲那一年,管住嘴,不讓自己生病。還給自己這本該最美的18年,可是人生沒有早知道,未來只有獨自承受,不抱怨。

哎,越想越心疼。

10樓:趕緊跑

回到我摔傷腿的那個週三下午。好好看路。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回到你人生中的一天重新開始,你想回到你多大的時候?

月球 如果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想回到七年前,和他還是同學哥們好朋友時候,相約一起坐火車回老家,到站後他回他家我回我家,也不用他送我,因為並不想和他扯上任何關係,也並不想和她在一起,大家各自安好。 就回到今年3月16號吧,因為3月18號我突發心梗導致心功能不全現在整天躺在床上等死。3月29號我可愛的...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最想改變什麼?

酸菜也豐收 高中時有個女孩,想和我學理綜,特意找老班給調的座位 當時班裡基本上不能存在男女同桌的情況 但是我對她一點都不好,因為我煩她磨磨唧唧的性格,太柔弱,大腦裡竟是些不切實際的想法,還有點兒笨。我也會給她講理綜的題,但是對她絕對不會費心講解題技巧。不知道為啥,就是不喜歡。如果時間能重來,我想很真...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 只有1小時 機會 你會回到哪一天?

我想回到高二那年春末夏初的夜晚。22 30的鈴聲響起,教學樓快關燈了。下樓,他就在最近的籃球場上打球。也許他看的見我,也許他不。或者回到初三,和他一起在學校的任何乙個小時吧。 兔子 多學習努力變優秀現在也是也是唯一辦法 臻摯 回到1月24吧,就前幾天,不去問她那些話,不去讓她生氣,不去讓她感覺到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