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品牌不同口味的貓主食濕糧可以經常換著嗎?

時間 2022-01-06 07:13:21

1樓:溫鴉

主食罐餵養要點就是換(3[▓▓]

不僅口味要不斷換

牌子也要經常換

什麼都來一些

以防某個牌子廠商沒了良心,或者經銷商傳錯了訊息,導致的營養不均衡舉個例子,比如說lunderland這個罐頭,純肉,超棒(迷)的材料超棒的適口性,問題是這個罐頭就是肉,沒有新增任何其他東西,官網上表示還需要搭配我們的營養品一起吃喲!然而傳到國內,大部分都標註為主食罐。

如果不斷換牌子,換口味,就能很好的規避這一點。

另外還可以阻止一些挑食情況的發生。

至於乾糧濕糧混喂這事,嚴禁乾糧和骨頭混喂,進食骨頭後十個小時不可以再進食任何食物包括肉,以防新的食物把骨頭過早推進腸道,其他什麼乾糧和肉,乾糧和罐頭,肉和罐頭,罐頭和凍乾之類的,看貓腸胃,原則上不推薦乾濕混喂,但如果是鐵胃貓,這麼做也不會有太多問題。以上~

2樓:甲蟲

這事吧,江湖中流派眾多。有各種說法。

罐頭不同口味是可以換著吃的,這事基本沒異議。

和樓下關於生熟的看法略有區別,我是這麼分的。罐頭和貓糧都屬於熟食。可以混著吃。

生食就是生肉,同一天也可以吃,只是需要間隔時間長一點,比如一天兩頓的貓,可以早上乾糧晚上吃個生鵪鶉這類。身邊有肯吃生肉的家庭基本都是這樣喂的。生骨肉確實對貓更好些,表面上能看出來的毛色和牙齒都比較好。

不過選擇按哪種方式看個人吧~

我家目前是白天乾糧晚上主食罐。

如何評價 smeg 這一品牌?

姜博文 華而不實的東西。不,也不華。別人家只要三千塊錢就能解決的東西他家的要幾萬。用起來還不如三千塊的好用。為了證明不是噴子,有圖有真相 輕輕一碰就壞的質量能說啥 Z先生 13年的問題,那個時候國內消費者對SMEG還是很陌生的。本人也有幾樣,不過不算多,意式咖啡機 廚師機 熱水壺 麵包機 其實隨著韓...

比亞迪應該算是國產的新能源汽車第一品牌吧?

biu 比亞迪現在已經在市面上是乙個很好的品牌汽車了,而且個人認為在新能源汽車這一方面的內容,比亞迪明顯做的就比其他要好很多,而且現在新能源汽車已經在不斷開啟市場。伴隨著新能源車市場與技術的不斷成熟與發展,消費者的選購熱衷度也日益高漲,尤其是混合動力車型,既能夠降低用車成本,也免於純電續航里程的焦慮...

有人知道世界第一品牌葆嬰葆必康嗎?

一枚吃貨呀 講真,今天剛被安利這個葆嬰,所以上知乎找找,下午幾個人對著我講,讓我做這個。說是造福大眾,獎勵制度好,公司規範 產品效果好啥的,但是被我明確拒絕,因為不喜歡這種模式,對這種直銷,制度再好也不感冒。但是另一方面,關於產品效果,保健品吃了肯定會有效果,保健品增強免疫力 改善身體素質,這個毋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