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眠無壓枕怎麼樣?

時間 2022-01-03 09:59:06

1樓:平庸之人

這個題我會!作為這款高顏值枕頭的新晉使用者,我可太有發言權了!

我做的是屬於那種需要長期伏案的工作,所以頸椎真的超級脆弱,動不動就落枕,真的超痛苦!

去看過很多次醫生了,野方子按摩什麼的我也試過了,但是效果都不怎麼了,後來才想到可能是枕頭的問題。

後來也是經過朋友的推薦才入手這款翼眠無壓枕,才發現是真的很好用!

作為一款枕頭他支撐力真的太絕了!因為它的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所以躺上去之後我的肩頸部位超級放鬆,就像有雙手手時刻托舉著的感覺一樣,真的超舒服!我當天晚上就睡了個好覺,就像是乙個為我量身定做的枕頭的一樣。

而且不僅如此,這款枕頭的是那種親膚材質,還有抗菌除蟎的隱藏功能,時刻不會擔心有異味過敏的問題。而且顏值也是超級高,美麗薰衣草紫色放在臥室裡感覺整個房間的檔次都提公升了不少!

我覺得還是蠻推薦的,尤其是我這樣的頸椎有問題的人應該都合適。

2樓:小鹿快跑

這個助眠枕頭很不錯,對頸椎病患者很友好。今天去了一趟醫院照了下頸椎CT,醫生說我22歲卻有著50歲的頸椎,他說我的頸椎生理曲度完全喪失了。醫生給了些建議:

平時不要再長時間低頭玩手機了,並且讓我好好做護頸操,最好買個護頸的枕頭。枕頭的選擇上我沒有太多經驗,於是請教了下朋友,他推薦了這款翼眠無壓枕。

這個枕頭對於助眠是真的超好用,用的是TPE材質支撐性回彈性好,躺上去再起來一秒回彈。平時咱們用的枕頭是用布料包裹了棉花,這散熱性太差。不過這款枕頭有透氣孔設計,即便是夏天睡覺時也不會悶熱,它帶來舒適睡眠。

頸椎不好的朋友,也可以用這個枕頭哦,它是120度人體工程學曲度,對頸椎不會有壓迫,枕上去完完全全包裹貼合脖子和腦袋,不管是平躺還是側臥,用它睡覺超級舒服的。它整體呈現紫色,視覺觀感極好,還可以直接用水沖洗,懶人必備。有了這個翼眠無壓枕之後,現在睡眠安穩,也不會有任何難受的地方。

3樓:丶Xanxus

用了幾個月了,平時上班一直坐姿不正確導致頸椎總是不舒服,也是刷抖音看見這個想也沒用過這種枕頭就買乙個試試吧買的波浪枕,一開始感覺就是枕著特別軟然後支撐性還挺好的,唯一缺點就是小了點後來買了乙個蝶翼款雖然貴了點但是大小剛剛合適,枕著整個頭感覺被包裹進去了,就像小時候枕蕎麥枕要在枕頭中間敲出乙個頭的坑 ,對缺乏安全感的人很友好,而且枕了一段時間下來睡眠質量確實好了不少,每天上班頸椎疼的感覺也緩解了不少,支援一下純粹個人使用體驗分享每個人使用感受不一樣,反正我是覺得還不錯。

4樓:lrbzhzh

我用了三個月左右的無壓枕,東西不錯,睡的很輕鬆,比想象中舒服,買的時候怕會攤成一坨,實際上高度彈性就很不錯,枕著挺舒服的。面料材質:配的枕套質量也不能,商品品質:質量不錯

5樓:臨時工

購買日期21.11.12,用了一晚上,我這脖子早上起來徹底抽筋了,疼得要死還引發頸部淋巴發炎,轉都不敢轉,吞嚥都有些疼,吃了消炎藥才好一點。

這個東西太涼了,非常不適合某些人的體質,比如我晚上睡覺頭腦上有涼風早上就會頭痛,這個涼的枕在頭底下,頸部就疼。出現這種狀況的應該體質都差不多,這個東西有禁忌,也不標出來,金星,羅永浩推薦,衝著他們買的,非常失望。

6樓:茉莉

抱著金姐推薦的,買來試了一下,開始用了一周後脖子特別疼,我以為是我健身引起的,換回了正常的枕頭後就不肩膀疼了,這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又用了幾天,好傢伙,每天早上起來都脖子疼,我要告別它了,金姐推薦也沒有用【手動再見】

蕎麥枕怎麼樣?

小宇鮮森 用過蕎麥枕的來答一波 首先要提醒的一點是蕎麥枕一定要用蕎麥殼作為填充物!便宜的蕎麥枕很多用的都是蕎麥皮,那樣的話填充物的顆粒就會比較碎,不利於枕頭的塑形,質量都不會太好。如果你買了乙個比較好的蕎麥枕,那麼他一定是有非常強的可塑性,還有流動性的。它能夠在晚上的時候根據你的頭部大小 形狀還有睡...

光翼學園怎麼樣?

吃很多很多魚 主要還是看自己對這種cg插畫有沒有熱情吧。其實大家去的時候都很有熱情的但是慢慢的交作業的人就開始變少了。光翼雖說是課下的作業都有老師1對1的改但是改作業的助教老師基礎班起點班日韓班的老師都有有的圖改的真的是很好看,但是有的圖真的是說實話一點都不好看。這對於學生來說其實是不公平的比如設計...

翼牛學堂怎麼樣?

一般路過小正邪 作為一月份報名的人,現在來回答下 我覺得還好,學了不少東西,畢竟我開始是從0開始做的,啥也不懂,有老師帶著肯定好很多,帶我的老師也很負責,我是蠻推薦的 連鈺 這張圖,是班班給我發的,在這之前我還是挺心動想報名精英班的。但是看完他發來的這張圖,我徹底不心動了。因為我看出來了,這個是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