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車對比合資車明顯的缺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10:39:31

1樓:同步檢測三級跳

綜合了一下,有這麼幾點:

樓下說的「三大件」,只說發動機。雖說自主車型的發動機從原先的三菱4系列公升級到了自主研發,並且可以走向國際。但是在動力、平穩性和燃油效率上,還是與合資車有一定的差距,我覺得這塊「心臟」還不能和國外的廠商相比。

技術突破創新。國外的老牌車企都是許多技術的創造者。賓士發明了汽車,沃爾沃發明了安全帶,豐田發明了使用雷射雷達測距感測器的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而目前自主車……好像只是他人技術上的跟進,但是好像沒多少頂尖發明創造出來……科技創新,可謂是乙個車企的立足之本。

設計。自主車的設計逐年在進步,出現了觀致、長安(感覺逸動致尚是巔峰)、吉利、領克(一家子)、傳祺、wey之類的優秀者。但是設計也會有一些硬傷,更何況那些靠抄襲和扯皮的……我覺得在車型設計上,能說是趕得上國際潮流的一項。

品牌管理。有的自主車企很會玩,反之有的真不會怎麼管理經營自己的品牌……

安全。太對只看花哨不看實際的事了。氣囊比不上一塊大屏,真的很無語。只是想說,其他配置可以省,安全請留著,好嗎?

先說這些吧,盡量客觀一些

現在的國產車 對比十年前的合資車。差距如何

戊要離 吊打十年前。燃油車部分還有不如同級別的。20萬以內同價位吊打。部分車吊打25萬以內合資。電車全世界最領先 領先的不是新勢力,而是極氪 智慧型化全球最領先,720度全方位無死角碾壓日系美系,360度吊打德系。按我說的,去翻翻看對應車型,你會認同我的觀點。 看這個問題,先要拋開你的刻板印象 最簡...

聽朋友說十萬左右的合資車都是垃圾,是真的嗎?

周伯通 這話說的有點絕對,合資車無中國產車如何界定?真的掰扯不清!中國產車除了外殼鐵皮是自己的,你仔細捋捋,有多少是自己的東西?我用的就是合資車,12萬左右!行駛8萬多公里!正常保養,現在還沒有出現故障!周圍的朋友有很多開的所謂的中國產車,聽到的抱怨很多!造車並不是簡單的排子車加上兩個沙發就叫汽車,...

同價位是買無esp的合資車還是買有esp的國產車?那個更好,謝謝?

路上的蝸牛 我買車標準是安全第一空間第二顏值第三動力第四或者第三。另外有esp不一定安全,沒有不一定不安全。但是我會選擇有,為啥?命最值錢,我媳婦覺得esp很重要。另外合資或者中國產主要看錢多少,車好也要錢夠。 清歡 這個問題我正好在買車時就碰到過,時間是2015年,當時看了Sylphy,卡羅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