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要有乙個人對我展現出一點不滿意的態度,我就很絕望,心情跌落到了谷底,自己越發厭惡自己了?

時間 2021-06-06 21:54:45

1樓:繪語聆心

人人都希望被肯定和讚美,換個角度,他人對自己的不滿意我們可以這樣去看待,按照我的能力我可以做的更好的發展空間,或許我們還可以讓他人談談如何提高改善的建議。

2樓:南無阿彌陀佛

不是別人對你怎樣,是你自己的原因。

他再怎麼說,也是經過了你自己的同意啊!你如果不認同他的話,不在乎他的話,那怎麼會難過呢?

你這樣只是做自作自受而已!人哪,就是要淡泊開懷一點,不然的話就是自己害自己,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蘊涵

應該你自己情緒沒有處理好,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說到底,就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沒有完全的自我認識,只是憑藉別人的話語來評價自己的為人,這樣是不怎麼好的。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認真的認識一下你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接受這樣有些不完美的自己,相信自己還是很棒的,不要因為別人對自己的朋友而厭惡自己,你是你,你只是你,你只是屬於你自己的自己啊!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肯定自己,你不肯定不相信自己就會一直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才是我,這樣對自己影響會很大的。嘗試接受自己,相信自己吧!

這樣會好很多的。

為什麼宿舍裡面只要有乙個人不想吹空調,其餘人都吹不成?

我也來個更新 最近武漢降溫了開空調我也無所謂吧 雖然不懂他們穿這麼少出去然後說冷是為了什麼冷就多穿點又不是沒有衣服 晚上開了空調我沒說啥 然後乙個重慶的同學a說會熱 她說的就是這樣熱熱的睡多好 然後a就說會熱的不蓋被子 她就說那就不蓋 我是覺得有的時候有一些事情你能自己改善的為什麼要影響別人冷就多穿...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是為什麼?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是因為認可,欣賞,如果是男人對異性的好,還有保護的成分。大多數男人都會有一種照顧欲和保護欲,尤其是當曾經比較了解的異性朋友出現了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竭盡所能的。 心理諮詢師若水 有一種愛叫希望你真心幸福,但不打擾你。如果這個人對你好,那麼他的行為背後一定是有愛作為驅動的。而作...

我為什麼是乙個人?

蛇喰YumeKo 哪怕是億億萬一分之一的概率會出生,那就一定會出生。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完全為零的。只要時間延伸下去,一切都會成為現實。人類其實根本就是乙個人。我是另乙個你,而他也不過就是另乙個我罷了。 龔葉雲 你爸是人,你媽也是人,所以你出生是人的概率應該是1.首先你是人,然後你才有意識,然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