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宿舍裡面只要有乙個人不想吹空調,其餘人都吹不成?

時間 2021-06-02 02:19:01

1樓:

我也來個更新

最近武漢降溫了開空調我也無所謂吧

(雖然不懂他們穿這麼少出去然後說冷是為了什麼冷就多穿點又不是沒有衣服)

晚上開了空調我沒說啥

然後乙個重慶的同學a說會熱

她說的就是這樣熱熱的睡多好

然後a就說會熱的不蓋被子

她就說那就不蓋

我是覺得有的時候有一些事情你能自己改善的為什麼要影響別人冷就多穿點晚上睡覺多蓋點

剛開學的時候很熱

武漢的夏天大家都懂

但是他們就是覺得冷!就是不想開空調!

寢室裡的溫度比室外是要高的

其他宿舍都開空調了晚上睡覺睡不著我忍了

我能怎麼辦開了一會叫要關就忍了

現在武漢還是十幾度的吧

現在開空調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

當然你開一會我也不會說什麼吧

哇塞好傢伙

三十度開一晚上

你TM不熱嗎?

你TM家裡是有礦嗎?

當時夏天開空調不情願

哇塞現在知道開了呀還30度呢

我真的怕你蓋著厚被子中暑哦真的是

2樓:

看溫度吧…也看哪邊更強勢

如果外面熱到35+,對方還不讓開空調,就很不合理,不能因為乙個人把其他人都熱懵。而且身在宿舍那麼小的空間裡面,空氣又不流通,真的很容易熱懵的。

如果外面溫度還可以適應,宿舍只要開啟電扇就不會感覺熱到沸騰,那就退一步海闊天空唄。

以上,都是理論,是理性理智的分析。

而我現在,處於30+的乙個晚上,到宿舍開空調兩分鐘後被奇葩一言不說得關掉。現在只想上去扇她耳光。

3樓:

呵呵噠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是看你舍友和自己誰強勢了

我是北方人今年大一 6人間說實話我家從小到大從來沒用過空調(可能是我家窮吧hhh)emmm夏天也不覺得有多熱忍一忍嘛就過去啦

來南方上學真的是必須得開空調太熱了哈哈哈。然後我呢一吹空調我就腿疼 emmm不知道怎麼說應該是神經疼就是屁股連著腿的那個地方但是宿舍都是南方人空調22 23這個樣子

真的是要死開始乙個學期(順便說一下我其實離空調最遠但是沒卵用嗚嗚嗚) 我就很客氣得走過去拿起遙控說有點冷哈我調高一度然後大家都說沒事沒事然後我也和她們說過我的腿大家也都相處得挺好。

但是這個學期我剛好有一次聽到乙個女生說什麼明明這麼熱還有人說冷...... 哎聽到好傷心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的。

但是我真的怕了…… 沒辦法我這種性格真的是不想麻煩別人所以這學期一次都沒有去調空調不停得多穿裹毯子不過還沒有到最熱的時候哎過幾天她們肯定溫度調得更低。說好的26度呢哭唧唧

又想到乙個

宿舍裡只有乙個人要睡覺就得拉窗簾全宿舍在黑暗中又不能說什麼的哎……大白天的

4樓:

你的自由的界限,就是不能侵占少數人的基本權利,這是現代文明社會的基礎共識之一。

具體到吹不吹空調,吹空調是比不吹空調更高的需求,不吹空調是比吹空調更基本的權利,所以符合上面的原則。

為什麼越不想乙個人,越是乙個人,想乙個人時反倒身邊有人

失落宇 乙個人越是缺什麼東西的時候ta就會越是懸崖什麼東西,直白點說,你不想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只是在想想著別人來找你或者是別人主動,那個時候你的心態應該有點急躁,別人沒有主動你就越是是較勁,那我也不主動,所以導致你越是乙個人 想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態是冷靜中帶著急躁因為你清楚,你身邊的人並不是影...

宿舍為什麼總像是我乙個人的宿舍?

無心之言 覺得你好欺負唄,下次買電直接點名到人,輪流去買,不買就大家一起斷電,打掃衛生也是分好值周,該誰打掃誰打掃。這樣室友都是慣的,吃硬不吃軟。 懵圈的十七 換個角度看看?宿舍不乾淨,自己心情也不好,做的那些就當是自我愉悅了,雖然真的會感覺都是公共的,為什麼總是自己去做,下次充電費就讓大家輪著來,...

乙個人時有很多事,會動都不想動,但只要有人同行或者看著就好就願意動,狀態也積極上來,這是為什麼?

然然也也 知道液體的引流嗎?安慰你說好聽點,你太孤單孤獨了。稍微不好聽一點,太低階的孤獨了。再打你一棒子,你是沒經歷大苦大難。比如你必須扛起上有老下有小的重擔的時候。想想看吧 六華 可能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引起的,很在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引起的!顯意識可能感覺不強烈,但潛意識會在相應的情景下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