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作為山賊的我,不小心抓了當朝太子爺做俘虜」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02 02:19:01

1樓:k先生

1.「作為山賊的我,不小心抓了當朝太子爺當俘虜。」

「嗯,然後呢?」他把碗裡最後一口面吸溜進去。

「然後他賴著不走了,還吃完了我家一袋面。」我氣憤地拍著桌子。

「哦,你這綁架得有點失敗啊。」他端起碗頓頓頓頓地喝完了麵湯,滿意地開口,「面不錯。明天我想吃辣的。」

我:「沒有明天了,你今天就給我回去。老子存糧不夠了,你等著喝西北風吧。」

對面的少年一臉無辜,推開吃得乾乾淨淨的麵碗,像犯錯的狗崽崽一樣在桌上趴成一團,話裡還帶著哭腔:「阿透你居然是這樣的人把我搶來現在又不要我,我好難過嗚嗚嗚嗚……」

我白眼都快翻上天了,這臭小子是什麼樣的人我還不清楚嗎

2樓:火空空

作為山賊的我,不小心抓了當朝太子爺做俘虜。

這太子爺倍兒豪,渾身上下穿金戴銀,懷裡還揣著一打銀票,鞋裡還墊了倆金磚,簡直是送財童子轉世,可把我們大當家的高興壞了。

我們大當家的當即殺了兩頭羊,用最隆重的涮羊肉來迎接這位土豪太子。

太子也挺高興的,他往火堆旁邊一坐,搖著手裡的象牙扇說道:「你們這麼盛情的招待本宮,本宮很是開心,這樣吧,明兒個,本宮就寫封信,叫父皇再送幾箱金子過來。」

我們大當家捂著嘴笑出了聲:「你可真是闊以呦,我們這兒去年剛鬧了馬瘟,還真滴是手頭有點緊!」

聽到這裡我翻了了白眼,就說這大當家是個傻的吧,不出兩句話就露了自己老底兒。

「怪迷日眼,小矮子,你又鬧了眼病嘛?眼珠子咋子哈搓搓的,讓寨子裡的麻婆給你看一哈兒嘛,沒得瘮人。」大當家調轉話頭對我說。

「真不用,大當家,我這是胎裡帶的毛病,治不好。再說了,就是醜點,不影響我看東西。」我說。

「那好咯,既然莫得事,你明兒上哈兒山里頭,撿筐見手青,讓楞個一身寶氣滴貴客嚐嚐鮮。」大當家說。

「唉別,」太子連忙擺手,「本宮不好吃野味兒,你這兒的雞啊、鴨啊都挺肥的,本宮不挑食,吃這個就行。」

「不得行!」大當家激動的拍著太子的大腿,「到我屋頭,沒得山珍海味吃,叫別人曉得了,說我待客摳門兒,沒得口碑,我這山寨的綁票生意豈不是沒得耍頭?」

「是這樣的,」太子說道,「本宮這個人比較挑剔,燒雞燒鴨燒鵝吃著都湊合,但是沒見過的野味,吃了就長病。」

「哦呦!」大當家繼續拍太子的大腿,「你勒個胃太不經事,虧你還長滴撐撐抖抖滴,拿來當擺設滴嘛?」

「噗嗤!」我一時沒忍住笑出了聲。

「你笑個卵。」大當家轉頭來罵我!「去到把那個冷吃兔、涼糕、蹺腳牛肉、牛肉焦餅、燈影牛肉、酥盒回鍋肉、龍抄手、葉兒粑、缽缽雞端上來嘛。」

我趕緊應下,往嘴裡塞了幾塊羊肉,站起身,一邊嚼著一邊去了,背後飄來大當家的對我的評價:「這瓜娃子有點兒憨,扭扭捏捏地,瞅著像個春熙路滴,給我山頭滴猛男抹黑。」

太子的笑聲跟著傳來:「本宮倒是覺得他挺有意思的。除了小矮子,他還有別的名字嗎?」

我豎起耳朵屏住呼吸,聽見大當家說了一句:「別個……不曉得嘛。」

我鬆了一口氣,跑去山背後找到宋姨,宋姨是我們山寨專門的

如何以 小明新買的 在過橋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了江裡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尬聊能手 小明新買的大寶劍在過橋時不小心掉到了江裡,小明決定跳到江裡去找。但當他跳下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並沒有落到水裡而是站在了冰面上。他低頭看,劍正插在自己面前,劍身散發著冰冷的氣息 他抬頭看,江面已經全部結冰,乙隻只地穴惡魔從冰面下鑽了出來,成千上萬的食屍鬼從兩岸的凍土中站了起來,一條條冰霜巨龍在...

如何以 我一不小心睡了我的青梅 竹馬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冬醒 新人新坑,計畫糖刀摻半,腦洞很大,五一慢更。我一不小心睡了我的青梅 鶯歌燕舞,魚龍混雜的春花院裡,我聽著一臉沮喪的姜竹悠悠的說了這麼一句。本來認真來吃瓜喝茶摸,哦不是看姑娘的我還在走神。隨便對付道,哦,睡了,噗 睡了?勁爆新聞,這可比姑娘好看多了!嚴格來說我不是很記得到底有沒有睡她 姜竹此刻的...

不小心踩到女友作為戀人的底線,應該怎麼挽回?

gogo遊戲平台 首先踩到底線了,回心轉意是乙個可能事件了。挽回表結果,挽留表過程。感覺有可能性的用詞不當。題主的意思是,自己有需求,試探女孩底線但是沒有足夠親密引起反感了。可能你女朋友比較敏感與傳統。這裡給出的建議是堅持和真心。首先生氣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她對你依然有好感,只是戒備心高了。根據我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