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和GLC 260l你們會選哪個?

時間 2021-06-04 12:37:53

1樓:Luckv

20款GLC300L車主,所以回答肯定是GLC了。第一輛車10年一汽大眾Golf6,第二輛16年華晨寶馬320Li,然後就是北奔GLC了;

直接說結果吧:

1.之前都是緊湊型車和轎車,換個城市SUV換個坐姿和視野;

2.動力操控什麼的,這些年安全第一的駕駛風格,使我對這類需求不敏感;但是之前開過的感覺都算好開,轉向虛位都小,還算精準,都是德系車力度都差不多;

3.空間大,尤其後排,坐老人和孩子舒服一些,也是車越換越大的原因,如果自己開,肯定不選這些加長的了;

4.賓士整體略帶一些優雅感,內飾,按鍵操作,駕駛感受,對比之前的320和高6來說;這點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提公升;

最後說model 3,如果媳婦搖到號,是準備第二輛車選它,她接送孩子在市區哪使用的場景,感覺特別合適。

2樓:不看車

乙個轎車、乙個SUV,有糾結的意義嗎?我家有兩輛轎車了(含一輛Model S),如果再選,我會GLC。但是如果我家沒車,我肯定Model 3。

3樓:dudley hu

長期有過BBA七系S 級A6,駕駛過保時捷雷克薩斯跑車,現階段擁有model3效能版。model3的操控和加速帶來的駕駛樂趣完全碾壓傳統汽油車。特斯拉帶來的駕駛體驗就像2023年諾基亞換蘋果的感覺。

4樓:車立知

不好做選擇的時候往往用排除法最管用!

1.家裡裝不了充電樁,不選model3;

2.用車場景經常跑長途,出遠門的不選model3;

3.喜歡豪華車內氛圍,不喜歡簡陋內飾的不選model3;

拋開上面三點,

如果你是個科技迷,一定選model3;

如果你更看重加速和操控,愛車的可玩性,一定選model3;

如果想嘗鮮電動車駕駛體驗,解鎖autopilot、FSD,也一定選特斯拉。

兩者各有千秋,至於選擇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啊。

去店裡分別試駕一下,回家的路上心裡就有答案了!

還有!如果你的需求是開車溝女,雖然開C肯定會有更多妹子上車,但我保證你會對選擇model3的女生印象深刻。

最後,相看兩不厭,我選model3!

5樓:於習習

我不反對追求動力,但事實是在中國路況下追求動力是收益極低的事情。一二線城市駕駛,歐美系的2.0t,日系的2.x自吸(不包括es200)就已經溢位不少了。

所以還是glc吧。自家用gls丐版,馬牌的50扁平比軟胎,開起來直觀感覺就是聾了,開到120一點胎噪沒有。一家的glc應該也不錯。

至於特斯拉…兩個大哥對噪音的控制都極差,這個小弟不了解,試駕為準。

6樓:Gevin Lee

請原諒我,如果我有50萬,轎車我會選擇BMW5或雷克薩斯ES。如果SUV的話我會選擇BMW X3或雷克薩斯NX。當然,看到這裡的時候請不要噴我。

我並不是只看BMW和雷克薩斯。但是我想講幾點我選擇BMW和雷克薩斯的理由。

1.本人對汽油車有情懷。雖然model3馬力大 0-1快但是電車畢竟還是電車。長途需要的時候,目前情況來看還是會有部分地區不方便充電。不如汽油車穩當。

2.如果50w的話,雷克薩斯低調舒適,寶馬兼顧舒適和操控。而且以上我提到的四款車型都可以拿到高功率版本。提公升了更多駕駛樂趣。

3.為什麼不推薦BB?個人認為如果預算可以超50w多一些的話,E350L E300L一樣可以拿(花裡胡哨的奢華內飾確實也很吸引人。

)。但是不建議E260L。至少我本人是乙個寧當雞頭不當鳳尾的人。

奧迪個人覺得沒有亮眼的地方除了燒機油。所以對奧迪無感。

3.結合實際情況考慮,小區車位緊張裝電樁很困難。至少你要有乙個固定車位。

4.我一直認為,汽油如同血液,發動機的咆哮如同心跳。一腳油門下去不光要推背感,發動機的咆哮聲同樣也可以讓我腎上腺素分泌飆公升,在我心裡這樣才是真正的汽車。

最後,不喜勿槓/噴。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願題主出行一路平安。

賓士GlC260l和奧迪Q5L和寶馬X3改如何選?

溫暖如茶 毫無疑問Q5L!同價位奧迪動力總成,底盤調校都比賓士GLC寶馬X3高乙個檔次!看銷量最直觀,Q5每個月比寶馬賓士多五千輛 碾壓 九月的雪 我最近也在考慮這個價位的車,不過我沒有考慮過賓士。我喜歡動力好的車,所以我目前在考慮沃爾沃 XC60運動版。之前考慮過寶馬x3 但是因為動力方面相比沃爾...

同為2020款,賓士glc 260l和寶馬x328i選哪個?為什麼很多人推薦x3?

不是好人 2020款glc300l車主路過,買之前,glc,x3,都對比過,坐過試駕過,glc,車長了5cm,軸距長11cm,空間長,後排坐墊比上代加長3cm長途坐起來十分舒適,我身高170前排調好後,去到後排輕鬆翹起二郎腿還有富餘。x3,後排簡直是受罪,開門角度小,上車難,前排調好後,去到後排就只...

如何看待賓士2020款GLC 260L四驅系統嚴重簡配?

這個價位的車,我可以不用,但你必須得有。借用某位大神的說法,你給美國別的國家上龍蝦炒飯,給我們上豬肝炒飯,還說豬肝可以明目,你怎麼不給美國明目? 啥都是減配減配,真不知道凡事需要取捨的道理嘛。我乙個正統機械式quattro使用者,真想找那些天天BB說quattro ultra是減配的鍵盤車神算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