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眾汽車內建的音響是什麼水平的?

時間 2021-06-03 03:59:27

1樓:車推推汽車音響

大眾什麼車型的?低於30萬的車喇叭就是10幾塊錢的,小磁鐵,紙盆音圈。30萬以上的基本是入門級過百的喇叭。你可以到4s店把低端車和高階車的音響聽一遍,就知道差別。

2樓:樓外樓

50塊錢不到的非常廉價的紙盆喇叭,只能說能響,你覺得驚豔可能是歌曲錄製的給你感覺好,比如左右聲道的切換,凸顯高頻或者中頻這種錄製渲染方式。

3樓:連泳華

一般來說,大眾車裡的原裝汽車音響,音效是比較普通的,能讓題主驚豔,可能是碟片的錄音比較誇張(當然也有可能這張碟確實音質很好)。

汽車音響總的來說不太適合跟客廳音響橫向比較。

雖說大眾這一級別的汽車喇叭、功放、機頭都是成本導向型,不可能用太好的,但汽車空間窄小(音響的功率不用太大),沒有平行面,吸音較好,大眾的隔音不錯也是加分項,所以正常音量下,汽主觀聽感大多數人覺得還不錯,尤其是音源較佳時;因為座位分布的原因,汽車音響沒有正常的聲場,低音的下潛、清晰度也是短板。

客廳音響,聲場開闊、自然,甜區(沙發中間)有較好的聲像、舞台感,低頻相比汽車內清晰、延伸較好;但因為空間大、聲學環境普遍較差,低價位音響(幾千元內吧)中高頻的主觀聽感會比較模糊。其實,想想汽車裡耳朵離喇叭的距離,搬張凳子坐得離音箱近一點,調整下音箱的指向,同樣的音響音效可能會好不少。同理,如果客廳能模仿汽車那樣裝修,那聲音會好太多!以上。

4樓:喵類歌眯

卸腰…車內改裝揚聲器單元還是越來越多被人接受了。其實不用太糾結於大眾還是什麼車牌。對於改裝車載單元裡,比較有名氣的牌子就很多是眾所周知的,如:

bose、kardon、b&w、dls等,找到合適你車載揚聲器尺寸的就可以,這些的清晰度都可以很好保證,如果覺得低音不足可以在駕駛位的座椅下方新增乙隻低音單元做補足。

大眾汽車在中美銷量截然不同的原因是什麼?

和中中國人一樣,日本人比較不懂車。日本同學第一次來華,宛如zz一樣看著我,說 中中國人怎麼會去買在日本只有精神病才買的車。在日本,思域雅閣凱美瑞,只有精神病才會去買。懂車的人都買五菱巨集光一樣的面的,街上85 以上都是面的。美中國人也不懂車,所以幾十年來,汽車銷量前三都被通用福特克萊斯勒壟斷。 汽車...

為什麼大眾汽車在高排量的車型沒有選用7速DSG變速箱?

saki kawa 還有個因素,排量越大,傳統的液變扭AT的傳動效率會越高,到了3.5以上,傳統AT的效率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平順性更好,幹嘛要用DSG 重磅來襲,2014.10大眾已在天津開始了濕式7速最大扭矩可達380N.m的變速器了,全球首發,要替代DQ250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尷尬作用,會搭載在...

汽車內部空間異味特別重,請問是什麼材質的內飾造成的?

IAA國際香氛 由於汽車零部件和車內裝飾材料中所含的有害物質釋放,所以你會聞到非常刺鼻的異味,解決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在車內放置一台車載香氛機,在裡面新增你喜愛的香氛,小A推薦檸檬薄荷精油,因為這款精油不僅能祛除異味,還能提神醒腦 殲滅細菌,一舉三得! 提主應該指的是新車味道特別重吧 新車味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