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車底盤工程師和一汽大眾哪個offer更好啊?

時間 2021-06-02 19:44:32

1樓:小小福萊得

一汽大眾:年薪40w+ 長春房價平均7000-8000 沒技術含量準備待一輩子的地方

上汽乘用車:年薪20w+ 上海平均房價70000-80000 有技術含量跳槽選擇多

2樓:六段先生

乙個是合資企業,乙個是地方國企。

1、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是怎樣,一汽大眾研發技術涉及的較少,只是把德國大眾本土化生產的乙個製造工廠,上汽乘用車是自主品牌,更注重對技術的投入和正向開發的研究。

2、南北方地域的差異,乙個在南方乙個在北方,生活習慣思考方式不同,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

3樓:

首先恭喜你,這兩個機會都不錯,即使選擇起來比較糾結,那也是幸福的「苦惱」了。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上汽乘用車,主要考慮如下:

1、崗位優勢:而且研發部門是核心部門,核心部門就意味著公司資源會有所傾斜,各方面機會都多一些。而一汽大眾的崗位還沒有確定,如果做生產管理,那對個人的職業發展來說沒有底盤工程師機會多。

當然這個要看你個人的興趣;

2、地域優勢:儘管現在國家號稱振興東北,但是長三角地區的優勢是不容置疑的。上海方方面面的資源都比長春好太多了。再則,如果你過幾年想考慮其他機會,上海的工作機會也多啊;

3、企業管理:我個人感覺,上汽乘用車的管理整體來說優於一汽大眾。當然,無論在哪個公司都免不了辦公室政治。整體來說,上海職場職業化程度還是略優於長春的;

4、企業發展:相信我,即使這兩個公司的總經理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擔保接下來五到十年裡哪個公司會發展得更好。

自然,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做決定了。

恆大國能和上汽大眾(都是質量工程師)怎麼選?

哈哈哈哈 怎麼還恆大國能了,一直就沒這個說法啊,現在恆大通過收購,已經整合成乙個全產業鏈的汽車集團,旗下的恒馳系列也即將量產,期待中 瓦薩奇 待遇翻番還是很有吸引力的,題主來發問,看來內心也是動搖了吧。不過跳槽要考慮的不僅僅是待遇這一點,還有城市 發展前景這些,都要認真考量的。先說城市吧。工作地點從...

賽車隊的工程師和技師有改裝民用車的能力嗎?

白朗寧 當然有水平了,只要預算夠,可以給你單獨定製原型套殼車也不成問題。judd萬轉v8,序列式變速箱,定製車殼等都應有盡有,只要你有錢,你就是爬山賽上最亮的星 怎麼算改裝嘛,改個色弄個低趴算改裝,給ecu刷個所謂二階三階也是改裝,根據需要全面強化動力底盤輕量化 調校也是改裝。你讓賽車工程師,或者對...

IC設計工程師和驗證工程師哪乙個的發展比較好?

芯觀點 設計跟產品,行業方向,等高度掛鉤 找對行業做設計挺好的,往架構師方向發展。驗證,屬於方法學範疇,跟設計的交集並不那麼深,因而工作好找,跳槽也方便,吃經驗。國內的高階設計公司並不多,而且人員流動不算特別大,設計想出頭不容易。要有機會有貴人提攜。國外的設計公司,把設計部門放到國內的少之又少,做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