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輛硬派越野車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08:16:01

1樓:Mastercraft

tacoma,trd off road,算是硬派越野卡車吧,陪我遊山玩水。啥都好,空調凍頭,座椅燙腚,給油就飛,五檔扭矩放大,五種路面選擇,後差速鎖,分時四驅,越野嗷嗷的,拖朋友掉坑里的Wrangler什麼的輕輕鬆鬆,就是費油,百公里33個,高速24個,城市不好停車,尤其側方停車,簡直噩夢。

2樓:社會紅

2.0的柴油渦輪發動機,非承載底盤,扭矩超過2.7的霸道,超車隨心,可以上台階,就是內飾寒酸。被女朋友問開這個和拖拉機有什麼區別。抱歉沒開過拖拉機。

3樓:手捧陽光

自己沒有越野車,但是上次去看越野賽坐親戚的Wrangler,回去的時候車流量太大,儘管有交警維持秩序,還是太亂。融入車流時被旁邊一輛邁騰別開,不得已跟在他後面。後來到一處直角彎處,旁邊是野地,還有很高的馬路牙子,然後一腳油門下去衝下馬路牙子,再來一腳爬上了拐彎後的馬路,後面的邁騰只能看著我們的車屁股

4樓:時間的玫瑰

走到爛路和修路的地方會比較淡定,冬天冰雪路面會有安全感,也不會特別擔心車被輕微剮蹭,畢竟乙個硬派越野車有點小刮痕也很配。

有沒有這樣一輛越野車?

新哥v5 個人感覺日系越野車應該是做得最均衡,最實用的,不過題主不考慮日系。那我就推薦Everest 各方面基本上滿足需求。不過有一點,Everest其實是福特亞太中心設計的車型,只針對亞太 澳洲市場發售,並且是基於馬自達bt 50皮卡平頭打造,除了福特logo之外,與美國並沒有什麼關係。 digi...

一輛硬派越野車準備進入無人區兩個月,需要改裝哪些地方?

史上最大沃爾沃鉸接式卡車 沃爾沃A60H鉸卡,55噸 美製60噸 有效載重量,16公升沃爾沃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382kW,最大扭矩3200Nm,自動驅動組合 包括100 差速鎖 和主動懸架, 劉碩 不要用人類科技藐視自然力量,當年德中國人開坦克,還不是被凍的老老實實的。無人區是怎麼成的無人區?就是...

越野情懷黨,該不該買一輛硬越野車?

Mr.Chen 我覺得首先你的明白越野情懷黨分兩種 帕傑羅V93 本人非重度越野愛好者,去年12月入手二手Jimny,至今只玩過不超5次 輕度越野 對於汽車,我之前是非常注重動力的,開Jimny前,早有心理準備,入手前短暫開過乙個禮拜。從去年12月開到現在快一年了,我覺得動力夠用。真的,我之前是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