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原裝配件和後換的配件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1 07:32:48

1樓:豫東

就說說你能拿到配件的渠道吧,畢業就在4S店工作,之前做技術現在做配件經理,4S店根據每家的投資人不同多少都會用一些副廠件。很多原廠件和副廠件都是乙個廠出來的,副廠件算是生產線上不太合格的產品,如果只是用在外觀的鈑金件上到也沒什麼壞處,一些涉及安全的配件還是用原廠件好一點。

2樓:故紙堆中透平兄

10年畢業,做汽車配件做到13年,副廠企業。時間說長倒是不長,但是足夠了解這個行業了。

如果說副廠件和原廠件的區別倒不如說副廠企業和主機廠配套企業的區別。

簡單來說配套廠和副廠的區別就是,配套廠就是把行業內最頂尖的百分之一企業扔到主機廠審核的煉獄裡練一遍。脫胎換骨以後的產物。和副廠真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企業。

其實每乙個機械人都有乙個做實業家的夢,但是機械行業微薄的利潤導致的乙個不作惡的副廠是沒法活下去的。

作惡嗎?真的有,我見過鑄鐵上車床車出鋼珠的。難嗎?也難,我也見過捂著心臟倒在車間的廠主。

有些微醺真的沒能力細說,簡單說來原廠件和副廠件的區別就是一件超差件是打廢還是將就用的區別。

有什麼好的iPadPro配件推薦的麼?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回答,列了十幾種比較不錯的配件,供你選擇。iPad pro 有哪些好用的配件?有保護殼的需求可以看看下面這個文章。zhige 有沒有 iPad Pro 2020 保護套 保護殼品牌店鋪推薦?好看防摔個性 正陽二三 資金不夠就推薦二手Pro10.5,配置穩,吃雞可以,大小合適帶著去浪。...

有哪些規模較大的汽車配件行業的電商平台,各位是否看好該行業的B2B平台發展?

嗦子 可以試試巴圖魯,他們已經把華南到華北四家中心儲物倉建起來了,還是挺靠譜的。汽配的b2b還是挺難說的,畢竟汽配市場情況很複雜。印刷行業的領頭印貓網前期燒了好多錢,現在情況不太理想。講回汽配的b2b,現在就是不僅要有資本燒,燒到蛋糕做好,還要投入大量人力一步一步整合上下游,這又是另乙個變數了。 k...

我這配置玩gta5,有什麼配件需要換嗎,能省一點是一點,感謝!

劉大棒 有預算,還是500,大大的超過了我能接受的範圍首先是cpu,主機板支援開核,可以買40元左右的開核B59或者直接購買60 70的X4 955四核,因為這款U比較熱,功耗也不低。所以 散熱換成20元的帶熱管的散熱。電源更換成350W的航嘉長城二手30元,帶6pin顯示卡供電線的,買的時候注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