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和喜歡該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竇煜

選喜歡吧,我就選的喜歡的,不過我喜歡b,有沒有上進心是我喜不喜歡這個人的乙個決定性因素,所以我喜歡b,但我選擇了喜歡的,所以我建議你選擇喜歡的。

選擇喜歡的你短時間不後悔,以後不知道,選擇合適的,你可能會後悔,會看不上這個男生,何必折騰人家男孩子,你選乙個讓雙方都舒服的那個吧。

2樓:懂得

我覺得你心裡是有答案的,這種情況你喜歡就好說說我的看法,如果我是乙個女的,我就不喜歡你喜歡的這種男的,你倆處一段時間你就會感覺到了,咱一眼就看透了

再說一點,乙個人的喜歡是會變的,你今天喜歡這種型別的,明天沒準又喜歡另一種型別的了,這跟乙個人的意思覺悟有關係

還有一點,我覺得選物件不應該把你說的這些考慮在前面,而是這個人有沒有責任心,孝不孝順,有沒有義,這些是你需要多花時間觀察的(這一點我覺得最重要)

3樓:七七

看到乙個段子:女生和男生分手後被父母安排相親遇到了男A然後草草的結婚但在婚後他們從婆媳關係,生兒育女等等女生對男A都沒有意見,因為她和男A雖然沒有愛情但是男A有責任感,他會承擔起他應該承擔的責任,當然我並沒有說合適重要或者喜歡重要,做出選擇之前一定要理智,要想好,想想這個男生是否具有你想要的「條件」但是如果選擇出現了差錯你也要自己去承擔相應的結果,希望大家做出的選擇都是正確的哦!

4樓:小蝦公尺

這個世界並沒有天造地設的一對,都是因為喜歡才願意去包容,然後改變自己的缺點,最終成為合適的。

雖然那種「久處不厭」的感情,是所有人追求的目標,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樣的感情是經過了無數次爭吵與磨合才慢慢形成的。

但只要足夠喜歡,就會發自內心去改變,去磨合,會努力把不合適變成合適,這種改變不是犧牲,不是妥協,而是情侶在相處過程中的順其自然。

所以情侶相處中,遇到了很難解決的問題,應該好好交流一起解決,而不是以一句「我們不合適」來結束這段感情。

其實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一定是既愛你又合適你的人。

眼前的愛情會讓我們開心,但從長遠來說,合適更會讓我們舒心。

所以其實這個話題,最好還是找個又愛又合適的。

選擇不分好壞,選擇喜歡的也好,選擇合適的也好,都只是一種可能。也許更多的情況是我們一開始都會選擇喜歡的,最後再選擇合適的來過餘生。

喜歡和合適該選哪個?

檸檬色鈴鐺 一定選喜歡的,因為喜歡的就是合適的。如果喜歡的不合適,1 不夠喜歡。2 沒有理性的充分的看待這件事,喜歡的只是心理幻想的美好的一面,選擇性忽視事物的兩面性即矛盾。換句話說,真正的對一件事的美好面和陰暗面都喜歡,才是喜歡,這種喜歡就是合適。tag是專業?我不知道對你來說合適的專業是什麼 我...

合適和喜歡你選哪個?

李說長大後的 喜歡吧,雖然現在還木有男朋友,什麼叫適合呢,是父母滿意?還是啥?唉,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遇到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太難了,嗚嗚嗚,反正我還沒遇到,畢竟現在我也才二十出頭,也不急著結婚啥的,遇不到喜歡的就隨緣吧 fffwx 如果只是初見時的喜歡和被對方閃光點的吸引,那它遲早會被 不合適 帶...

到底該選擇合適的還是喜歡的?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既然是談感情,合適本身就是包括喜歡在內的,不喜歡不能算是合適。簡單來說,注意不要把合適與喜歡對立起來。本來,兩者也不是對立的。 班班 合適的情況下可以培養喜歡,而喜歡的程度並不一定足夠你去適應彼此合適。簡單點說,你在合適的情況下,可以多發現對方的優點,慢慢喜歡,畢竟人是會成長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