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被喜歡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裴川

如果是學生時代的話,我會選喜歡,因為這只是自己的事,因為如果是被喜歡的話,那就是兩個人的事,那會很累。如果已經成年了,那就選被喜歡,那應該是件幸福的事

2樓:G-POTATO

喜歡的。對我來說,被愛是一種幸運,愛是一種能力。雖然我的運氣不好,但我永遠不會喪失愛人的能力吖

建議題主聽聽人生導師娃娃魚對德善說的話叭:不要在乎誰喜歡你,重要的是你喜歡誰

3樓:秀咻咻秀

被喜歡,不用想。

世界上能遇到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當然是非常美好的,但是這機率太小了,大部分戀愛和婚姻不過就是彼此現階段能選擇的最佳物件罷了。

如果非要從被喜歡和喜歡中選擇,那肯定是被喜歡。喜歡乙個人沒有回應,心會疼,愛也會冷。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動物,找個對你好的寵你的人,不會過的那麼辛苦和難過。

4樓:幾多

雙向奔赴最好不過了!

喜不喜歡又怎樣呢,最後都會被現實打垮!

如果非要選乙個,最好找乙個喜歡你的,而不是你喜歡的!

因為你喜歡的以後你會過得很累,還不如一直享受他人的愛憐!

5樓:熱望不及擁抱

我一直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平時不愛笑,看見喜歡的人臉上是藏不住的歡喜。可偏偏我是愛而不得。

別人對我付出,實話說很享受,卻很難受,換角度想想,我喜歡別人的時候也是那麼辛苦,可我太自私,我給不了那麼多一樣的愛。

卑微很累,現在年紀大了,心硬了一點,喜歡永遠願意跟我好好說話的人,喜歡我累的時候有人給我遞一杯熱水。喜歡被熱烈俗氣的愛著。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還用選擇嗎。

6樓:OMG

剛開始我想要喜歡我的,因為我覺得我儘管沒那麼喜歡他,但是也會尊重他,兩個人相敬如賓。

但是現在我覺得要選擇自己喜歡的。

我經歷過一次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剛開始可能挺好,但是越到後面,就越會產生抗拒心理。會挑他的刺,就為了分手。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有多痛苦。

7樓:古小劍

喜歡別人是很卑微的,自己會變得不再是自己,很討厭那種感覺,可是真的心動了又沒有辦法,所以我選擇被喜歡。

最好的狀態其實就是你喜歡的人同時也喜歡你。

8樓:大雄的哆啦a夢

一般人應該都是選被喜歡的。不過我也曾聽過這樣乙個說法,被喜歡是甜的,而喜歡是苦的,看你是喜歡甜的還是苦的,又或許看你是否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個人,如果真的很喜歡,不妨大膽試一下,失敗也無妨。

9樓:郭可愛

關於選擇喜歡還是被喜歡這個問題,其實不同的年齡段會有不同的選擇。我的意見還是多去經歷吧。

初出茅廬,情竇初開。你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這個人可能會因為你的堅持不懈和時間慢看喜歡上你,這豈不美事一樁?但如果很遺憾,任憑你如何努力的去愛那個人,他絲毫get不到你的點,那其實也無妨。

因為不管結果怎麼樣,這兩種狀態都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愛乙個人。

如果是已經經歷過愛情的酸甜苦辣,準備結婚生子:女孩子可以選擇乙個愛自己的,這時候的你已經明白愛乙個人的滋味和感受,人生路漫漫,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往往會少吃些生活的苦。而男孩子呢,更應該選擇乙個自己愛的,這會人男孩子更有進取心,滿心都是期待給自己愛的女人乙個溫暖幸福富裕的家。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啦,知識淺薄還請笑納。

10樓:好想

一定選擇喜歡你的,不然如果和你喜歡的在一起了,他(她)處了一段時間放棄你,你是走不出來的。但他(她)自己是沒啥感覺的,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11樓:

我感覺我應該會選擇喜歡。因為喜歡別人,就自己心裡有點ac數,知道在不在一起的可能性就不會去過多影響對方。但是被喜歡的話對於我來說就會是一種負擔,尤其是那個人不懂得尺度。

(以上僅個人觀點)

12樓:morbid

如果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會強迫自己不喜歡他。

至於喜歡我的人嘛……如果我很確定我不可能喜歡上他,我會很明確的拒絕。如果我不討厭那個喜歡我的,那就慢慢相處試試嘍。

13樓:Nice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年齡,是否還可以義無反顧的喜歡那個人,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齡,我覺得我還是會選擇被喜歡,因為我可能在那個人身上看不到在一起的希望,所以這個是要看你本身的,現實生活可能一部分是這樣的。

14樓:橘色日落

被喜歡,因為被喜歡的那個人沒有那麼累,即使會有愧疚可我依舊選擇被喜歡。相處久了也有可能日久生情,這樣甜甜的愛情就是我的了。

15樓:拾荒者

我會選被喜歡,沒有太多理由,原生家庭教會我的道理,我出生在乙個極度重男輕女的多口之家,小時候總是最被忽視的那個,種種經歷讓我明白,選被喜歡的一不會太累,二能被愛包圍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 ,你會選擇誰

天空是我的花灑 喜歡我的。以下純屬個人感受!人心都是肉長的,能被捂熱。他喜歡我就會對我好,最差的結果來說,起初我會厭惡,會躲避。慢慢地,他持續不斷的對我好,我會有些感動,覺得他可憐,覺得他值得被愛,我會同意跟他在一起。在一起以後我很作,他對我好寵著我,我覺得他太可憐了,一味地付出,我的做法太令他寒心...

在交往中,你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會選擇喜歡你的人?

槐聚 喜歡乙個人,就朝他走兩步,如果他看見你了,沒有動,那就轉身離開。反之亦然。有人喜歡你也一樣,告訴別人,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那是有限而且珍貴的東西! sunflowel 怎麼說呢,這個得分清楚情況吧。2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可能也會因為得不到喜歡的人的回應就放棄了 然後恰巧感受到了喜歡我...

會選擇喜歡你還是你喜歡的人?

我啊 剛剛分手 他是個喜歡我我也喜歡他的人,可是這有能怎樣?我還是分手了,歸結於現實的殘酷。最終還是要跟著心走,遇到了乙個人喜歡你,那你試著與他相處,實在不行也就罷了。遇到乙個你很喜歡的,那就去追,不要抱遺憾就夠了。這幾天想很多,想著,和舒服的朋友待在一起,不用費腦子。其他的,順其自然吧。這個午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