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現實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1-12-26 07:46:00

1樓:LFX·Chris

說點不好聽的,你在創業之初就不留積蓄的嗎?就沒有考慮過如果失敗了怎麼辦?就不留一點餘地的嗎?

就憑一時的衝動與熱血去追尋自己的所謂的夢想,頭腦發熱讓你忽略了青年的創業失敗率有多高!對,人爭一口氣沒錯,但你也得在現實的基礎上。其實,有時候,人,現實點沒錯。

2樓:佳木春生

現實是即使你不創業了,父母也是缺錢的啊。

你要分析清楚造成現狀的基礎原因是什麼,避免的方法又是什麼,和你自己關係有多大。

你能自我歸因很好,貧窮家庭的孩子傷不起的就是負罪感。

3樓:小石頭

認清現實,又要認真籌畫,一點點靠近夢想。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慢慢來,你會離夢想越來越近,只是,要將目標層次化,心理學上講中等程度的動機最有利於激發人的潛質。夢想太大會把自己嚇著,沒有了方向感,一點點來,慢慢向著大目標靠近。

可以幫父母買個大病醫療險,這樣可以在無奈的時候稍微緩解一些。

加油↖(^ω^)↗,熬過去一些都會變好的。

4樓:匹諾曹的春天

怎麼說呢,這個經歷,我覺得還是要顧著眼前,創業初期靠一口氣,說難聽點,父母死不了呢吧?那就先放下,不說大富大貴了,你稍有成功了之後,多陪陪父母吧,那份愧疚慢慢的補回來

夢想和現實之間怎麼選擇

馮梅梅 其實夢想跟現實沒有衝突啊,只不過我們需要活在當下,而你的夢想應該跟你現實工作沒有聯絡,所以你糾結,就像我們選擇上大學的專業一樣,等你畢業出來了,自己找的工作跟你專業不對口的太多了!所以你如果工作很好的話,可以努力賺錢去完成你的夢想,但是工作不理想,可以從新選擇乙個跟你夢想相關的從新開始吧!個...

愛情和夢想,你會選哪個?

望仔 愛情是難能可貴的,很多人可能一輩子也遇不到可以與其心意相通的人,所以有時候我們以為的愛情,不過一場鏡花水月 夢想是虛無縹緲的,很多人其實很平凡,胸無大志,如果有了一輩子都值得去奮鬥的夢想,當然還是要全力以赴去追逐。僅代表我個人 春秋 如果你剛好有到大城市的機會並且這份工作你覺得能夠滿足對夢想的...

夢想和現實該怎樣選擇?

開心就好 當年高中的時候我堅決的選擇了自己的夢想,父母也無奈同意了我的選擇。現在看來雖然沒有發大財,但是同樣過得還不錯,有自己熱愛的事業,並在持續發展,家庭和生活也一切正常。儘管曾經經歷過不少艱辛,但是我覺得不管選擇了什麼,人總會有艱辛的歷程要經過的。所以一路走來有夢想的陪伴,並全力去追求,那麼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