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碩考點詳解可以替代考試分析成為背誦資料嗎?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啦啦啦

個人覺得不需要,考點詳解可以幫助理解知識點,起到類似於字典的作用,上課或者看分析不懂點地方可以找到相關章節詳細的看一遍,加深理解,但背誦資料建議還是以考試分析為主,學有餘力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考點詳解作為補充擴充套件。另外,如果是爍哥的考點詳解後期還會有微博帶背,強烈推薦!瑪莎拉蒂爍值得擁有!

2樓:

當然可以,並不是非得拿著考試分析才能上岸,可以直接拿著考點詳解複習,之後背誦也可以用這本,內容很全的,不管黑貓白貓,抓到分數就是好貓。

3樓:科教園法碩葉老師

建議使用法律出版社的考點解析,這本書的涵蓋了分析的內容,不需要自己補充,可以直接當主教材使用。本書還收錄了法條原文,方便理解和探求法律原意;還收錄了真題,起到配套練習的作用。專業課五個科目分開裝訂,方便使用。

下面是考點解析的正文,可以自己對照一下內容和效果。

4樓:這不是那誰家的小誰麼

可以,我幾乎就沒怎麼用到考試分析,儘管別人都說考試分析為王,反正我周圍就十幾個考法碩的,都認為我考不上,都認為我瞎複習,結果只有我考上了,適合自己才是第一,管它為王不為王。

法碩(非法學)只看考試分析可以嗎?

yao 考試分析完全夠了,貪多嚼不爛。最多後期來本背誦手冊啥的。一本分析看好,再加聽過幾遍課,後期主觀題背的不錯的話,220到240沒啥問題。我底子差,背的晚,刷題少都能考到210。 天使之夢AD法碩 建議以考試分析為主,其他的教材只作為參考。另外,除了看書,還要配合聽課和做題。到底要理解到什麼程度...

非法學可以報非法學學碩麼?

凱程法碩 同學你好,非法學本科的同學是可以報考法學碩士的,但不是特別建議。法學碩士是指學術型碩士學位,以培養理論性和學術性人才,是法學專業學位教育中位於法學學士和法學博士之間的乙個層次。法學碩士畢業後,大多數同學會選擇繼續讀博深造。法律碩士是指專業型碩士學位,是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

如何評價 2021 年法碩非法學考試

nhml 然而看到這些題目,我依然感覺難度很大。比如法理的那道題,我就一點都不會,學長學姐們不是法本出身,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達到這樣高的水平,實在令人佩服,希望大家都能考入夢想的學校 法碩熱度在減弱。恭喜諸位勸退成功。我有理由懷疑2021法碩報名總人數是變少了。和往年相比,安靜的不正常。大批985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