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讀書會?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我愛羅

總入口不好找,分入口找不到,

使用者體驗差。

知乎讀書會 12場精品閱讀live,不知蹤影,沒有兌現。

名人專區不讓聽,列在讀書會裡幹什麼?

2樓:

儘管不花錢,但我還是後悔了,我寧可要花錢的,但是質量高一點的讀書會,也不想要這種免費的。

聽了一部分,很多領讀者連那些書裡最基本的名詞都讀不清楚,斷不了句子,還指望他們能給我們找出這本書的中心思想,讀這本書的意義嗎?

快餐時代,不是閒的沒事聽幾段讀書會就算讀書了!

3樓:

使用體驗非常差,結合現在首頁推送的東西經常是是重複的,非常想解除安裝知乎了。

而且發現買了乙個假的會員,因為除了聽書,其他模組的地方都不算會員

4樓:愛程式設計的魏校長

從各種公開課開始,知識其實到處都是,我們缺乏的是引領我們學習的人。但一旦要人來引領我們學習,那就太貴了。

對我來說,還是需要的時候,花錢去買我需要的東西吧。

5樓:

連續七天打卡成功,也聽了7本書。要想從這近半個小時的音訊中了解一整本書肯定是不可能的,聽的幾本書解讀質量層次不齊,在現在這種付費音訊暴增的時代,學習那些對自己有用的、選擇性地吸收,通過這種音訊的解讀更多的是一種引子,引我們去閱讀書籍,書籍只有自己讀了才能有所收穫。

6樓:歐映萱

實話說,大多數人講書講的都挺一般的,水平比較,和老羅,樊登讀書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只是請的名人數量多一些吧,內容乾貨不多。

7樓:Ray Z

到今天為止已經打卡七天了。說是會在5月4日反錢。

聽的有些覺得內容不錯的書想去找,竟然在知乎還找不著····貴乎的配套營銷是不是需要提高一下了?

聽的時間也不算長,一般20+分鐘,每天下班聽一會就搞定了。內容也很簡略,不要指望聽一本書就能了解全部,還是需要自己去找書來看。

書庫的內容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但是種類也還算豐富。

總的來說,99元也不算很貴,有閒錢的朋友可以試試。

8樓:王鑫

都還沒使用過就有問如何評價,只能說目前是買了還覺得值的感受,頭期福利發放的200本電子書挑選其中一部分看完也是有所收穫的。(包括有一部分的電子書之前也有想買來看)

如何理性看待樊登讀書會?

大勇 我最近在聽樊登讀書會,內容很好,但是有乙個個人感受,如果想親身體會書中的內容,還是要再讀一遍原著的,兩者應該結合起來。就好像別人告訴你蘋果很好吃,怎麼怎麼好吃,你一定要親自去嚐一嚐才知道其中的滋味。讀書改變人的思想,實踐才能看見成果!加油朋友們 鮮衣怒馬 對於我這樣讀書不夠多不夠深入的人有引導...

21去讀書會晚嗎

小馬哥 看過 百歲人生 沒有?我們生活的時代給我們造就了數不勝數的福利,大概率來說,我們一代基本上都能活過百歲的。面對百歲人生,21歲僅僅是個開始而已。褚時健70多歲了還去種橙子,沒有什麼晚不晚,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最好的起點。 親愛的lynn 不晚,首先自己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自己如果先在心裡告訴自...

讀書會影響婚戀觀嗎?

女發發是花花 會的。最近在看 安娜 卡列尼娜 才感覺原來婚姻觀和愛情觀以及各種三觀是沒有時空性的。讀書的時候會把自己周圍的人準確的代入,從裡面找到了之前一直迷茫的答案。書裡面會有答案,並且,書裡面會有標準。 李欣陽 我深深覺得 讀書是發現自我發展性格最有效的途徑 而這兩個也是戀愛中 永遠在彼此磨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