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匹克的顏值和效能不能統一?

時間 2021-05-31 13:41:17

1樓:FYK7

需要時間呀,相信題主提到的效能應該就是指這幾年賣爆的態極科技吧,但你要知道研發它也花了幾年的時間,險些功虧一簣。

再來看看現在的匹克設計方面相比於第一代態極剛出來的時候已經好了很多了,雖然還不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我覺得已經看出了改變。我就上點私貨放點好朋友v子的設計吧,他是匹克的配色設計師。

2樓:小銘

怎麼說呢,匹克的鞋子外觀設計還是很不錯的,避震,包裹啥的那個就和開玩笑似的,避震說的天花亂墜,實際體驗忒不好,不過你要是壓馬路,顏值好是可以的

3樓:沒頭腦的不高興

不過還是蟹邀。

顏值和效能在我看來一直很統一啊。

顏值不好看、效能不能打。這難道還不是統一?

如果你對鞋子的效能就是以軟為衡量標準,那麼兄嘚,你是真的不懂鞋了……

4樓:聊什麼

我們可以認為,態極一代是人們對其的極大期待,匹克的營銷,對中國產的熱愛,以及態極中底的驚豔。

那麼1.0到1.0plus到2.0, 2.0pro,路威閃現。建議持續關注出貨量,看一看產品。

始終是,設計審美只能符合一部分人,人人都喜歡,那是不可能的。匹克目前也沒有進行那麼可怕的講故事與營銷,故也沒有在鞋圈那麼趨之若鶩。

5樓:小蓋子

審美是可以與時俱進,隨時更替的,誰都能辨別美醜,但是設計能力不是,設計能力是非常考驗底蘊和成長基礎的。人群裡有少數幾個人突出,或者你請國外團隊來做設計,都是很有限的。這是個時代問題,舉個例子,我是90後,在法國讀商學院留學的時候上PPT製作課程,我發現我同班每那個同學做的PPT都碾壓我,配色,用圖,等等,都是最普通不過的人。

所以我猜想等00後,10後,或者是後面幾代,成長起來,可能這種情況會慢慢的改變吧。

6樓:阿Nel

如何抓設計審美是乙個玄學,中國產球鞋品牌哪有乙個是被廣大球鞋愛好者認為是好看的?沒有吧。

就算國際品牌,差不多每一款鞋子都是有兩極化的言論,反正任何大火的鞋款都會有一大群人說醜。所以究竟什麼是好的顏值,並沒有乙個指標來衡量這個問題。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銷量好是不是能夠說明顏值也不錯了,是吧?那麼我們都知道態極 1.0 有著非常好的銷售量,顏值上可以說是有進步的空間,並不能夠說它不好看。

我覺得態極 1.0 已經能夠算是低配版本的 Ultraboost,出彩的營銷,靚麗的銷售量和市場普遍褒多過貶的口碑,可是說是乙個有著科技話題,顏值過得到大眾審美,腳感有著驚喜的中國產鞋款,是乙個非常成功的商業案例。匹克在 2019 年,其實太需要這乙個突破。

所以回到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匹克的態極其實已經達到了均衡的效果,只是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回到剛才我說的,在銷量好的情況下,還對著中國產品牌有著任何要求,其實都已經是雞蛋裡挑骨頭了,中國產品牌有著眾多的市場障礙,匹克已經盡力了交出了他們最好的成績單。

現在,在 Ultraboost 打折都可能便宜過態極 2.0 的情況下,你不覺得匹克的營銷,其實非常溜嗎?

7樓:蔡維健

小廠,已經從港股私有化了,預算有限,沒法跟上市的財大氣粗的同行比。面對科技和設計,先投入哪個呢?這是個艱難的選擇,我們選擇先投資科技。

造型設計方面的投入已經開始了,在原來北京、泉州兩地的設計中心基礎上,19年8月份又建立了廈門、洛杉磯兩個新的設計中心,專注鞋產品的設計研發。目前新建的兩個設計團隊已經逐步完善,開始穩定輸出了,按照業內的研發週期,最快在20年的秋季就可以看到新設計中心的作品了,敬請期待。

守望先鋒的娛樂性和競技效能不能統一

似水年華 電子競技,名字都帶有競技二字,說明了競技的重要性。任何一款火爆的遊戲基本都和競技脫不了干係吧。這就是賣點和比賽收視的保障!但是娛樂性也是電子競技不可缺少的一環,這兩個的度一定要拿捏準確。對於普通玩家來說太強的競技性會導致玩家遊戲疲勞,娛樂性會增強他們的遊戲樂趣。所以中間的度很關鍵。但是在我...

為什麼信用卡和借記卡的功能不能合二為一?

小肉肉菇涼 平安銀行一賬通卡,借貸合一,即有儲蓄卡功能,也有信用卡功能,刷卡消費時預設信用卡,取款時預設儲蓄卡,信用卡到期可以自動從儲蓄卡裡扣款。 借記卡代表你現在就有錢,是可以生錢的錢,而信用卡代表將來你能還錢,你現在的消費可以帶動企業的借貸。當你想給人轉賬匯款或購買理財產品的時候,只能從借記卡轉...

能不能通俗的科普一下鴻蒙和安卓有什麼區別?

ACGN狂熱者 G老闆有一輛叫安卓的車,車的核心用的是基於乙個叫L的人設計的免費圖紙,G老闆把圖紙改了改當自己的用,卻也不能把人家本來免費的東西收費賣。然後車的配件方面,G老闆提供了一套叫GMS的配件,G老闆在這個配件裡加了廣告,有很多收益。但是這一套配件很強大,國外人都在用,如果車上沒這套配件,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