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1 02 03 05頂配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04:44:07

1樓:晨曦

05是目前的旗艦產品,最好看,效能最強,可以說集萬千寵愛在一身,還獲2020最佳外觀設計獎。01應該是走量SUV,標準車型,最能讓消費者接受。02比較尷尬,但新02要改成小鋼炮挑戰Golf,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03滿足轎車需求,與其他車型沒什麼可比。

所以想回頭率想刷帥就05,要照顧全家人的選01,轎車需求的03,錢不到位又有效能需求的可以等新02

2樓:leaf

這四款車頂配,除了外觀與發動機,其他配置大同小異。03與05都是用的沃爾沃同款發動機,馬力大。

01是緊湊型SUV,適合有孩子的家庭。

02是跨界SUV,比較個性,時候單身或小兩口。

03是效能車,如果你喜歡速度與激情,買它沒錯。

05是轎跑SUV,這外形個人不是很喜歡。

3樓:Madao5757

01最均衡空間最大

02空間最小

03空間還行轎車

05空間一般儲物空間尤其小但是動力最好車最新配置最豐富內飾最好。

一句話錢到位空間能接受就05頂配

4樓:從頭再來

05內飾動力是真香。剛提的車。唯一感覺不好的地方就是後備箱小點。買這車還有個原因是安全,AB柱強度很高。沃爾沃是喜歡但是錢包不夠鼓。

5樓:請叫我達文西

這四種完全是不同型別的車

01中型suv,通過性好,空間大,外形中規中矩,普遍受眾人群的年齡比較大

02緊湊型suv,比03短,底盤跟01差不多高,我個人覺得02更適合女生開,而且買02的大多是女生,視野會比03好,小巧,顏值高。

我開的是03

05應該是介於01跟02之間,比01年輕化,動力更強勁,比02大一圈

6樓:尚寶寶

個人愚見

4-5人大包行李長途旅行——01

一家三口跑跑城郊——02

小兩口走走鋪裝路——03

賺回頭率炸街聽聲浪——03+

要點通過性要點年輕運動——05

以上使用場景也只是個大概,具體案例具體分析

7樓:

領克 05 或者領克 03+

領克 05 相當於 01 的公升級版,除了後備箱空間小一點,其他都比 01 好。

03+開啟了很爽,但是不太照顧家用。

領克01四驅 斯巴魯XV頂配 怎麼選?

什麼情況?這都能比?我很震驚。斯巴魯和沃爾沃,我會選斯巴魯。沃爾沃已經是偽豪華了。然後爹不承認媽承認的私生子就可以跟斯巴魯比了。我懷疑題主在帶節奏。送你個問題 CUBA最佳球員和勒布朗詹姆斯,你會選誰成為籃球隊的首發小前鋒? Xi Yang 這倆車我都去看過,不過沒試駕。兩個車不是一種東西。前者是分...

2019款本田繽智頂配和領克01頂配選哪個好?

我非常好運 我有臺18款Q3 1.4T頂配。上幾個月朋友想買車,去試駕了臺領克02四缸頂配車型。除了個牌子,我自認為哪方面都比我手上這台Q3強。我也有臺17款的長安CS55,Vezel我也試駕過,除了個牌子,我以自認為55哪方面都比Vezel強。 郭小木 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xrv 17款1.8L ...

昂克賽拉2 0頂配和領克03 2 0t頂配哪個更值得推薦?

鄒浩軒 03 2.0勁p車主,建議多找幾個4s店試駕是真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日常通勤的話帶不帶T個人覺得沒啥太大的影響,買03主要是內飾好看一些,有2.0l以上基本市區限速堵車什麼的開不出太大的區別。目前03油耗實測是百公里10個油,6.01的油價是6毛6左右一公里 剛開500km 秋葵星冰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