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寬怎麼辦呢?整鼻子需要做哪些專案?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整形醫生徐少駿

首先:鼻骨內推的手術過程並不複雜也不可怕

在鼻骨內側骨截去多餘骨量後,將兩側鼻骨向內推,以減小鼻子的寬度。在手術過程中,準確判斷鼻子是否回歸臉部中線決定著最終的手術效果

這需要醫生具有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否則極易出現鼻中隔扭曲和鼻骨歪斜。可根據患者鼻子的特點和需要,採用鼻骨內推、墊高鼻樑、鼻尖改造等綜合方案,使鼻子和鼻翼之間的連線不脫節,得到完美的整形效果

其次: 鼻骨比較寬,鼻子和眼睛內角之間的距離太近,即使鼻樑通過墊假體得到了提高,但是從正前方仍然感覺並沒有明顯改善。對於這種假體無法解決的面部立體感不足問題,為了使整形後的五官協調性達到最好,這種情況下只有把鼻骨向內推進去,整個鼻子才能更自然挺翹。

另外,如果具有鼻骨歪斜的情況,鼻骨內推還可對鼻子的位置進行微調,使鼻子重新回到面部的中線位置。

你的五官長得比較好,鼻子問題不是特別大,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做乙個雙眼皮,讓整個人顯得更加立體帥氣

2樓:頜面醫生何照華

從圖上看,題主顴弓輕微外擴,而且左右顴骨高度不同,導致左右面部輕微不對稱。

如果題主想改善,建議選擇顴骨內推手術,經I型截骨祛除多餘的顴骨顴弓後,採用張力帶固定技術對顴骨顴弓、骨膜層、SMAS筋膜層整體上移,正面縮窄顴弓,側面降低顴骨,瘦臉的同時矯正面部不對稱,讓面部輪廓變的更柔和、更精緻。

以下是我做過的顴骨內推案例,僅供參考。

3樓:整形醫生逄寶峰

一般情況加大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一般有這幾個方面1、鼻根部位過低,就是塌鼻子

2、鼻翼基底凹陷,鼻翼兩側凹陷,鼻頭鼻尖低平,鼻唇溝明顯3、鼻翼肥大或者鼻翼下垂,表現為蒜頭、鼻翼鼻頭寬大4、鼻尖於面部不協調,表現為短鼻、鼻孔外露等所以乙個滿意合適的隆鼻方案,需要跟醫生面診,根據自身具體情況進行設計改善。

4樓:別讓美麗只是等待

還有你是想要變成那種風格的,可以根據你想要達到的來設計改善方案的哦

不過你想要做鼻子的話還有別的想要一起改變的麼,感覺你別的一起改變的話會更帥的哦

5樓:上海聯合麗格

小哥主要是太陽穴凹陷的問題,顯的顴弓輕微外擴,鼻子的話,鼻基底凹陷挺嚴重的,鼻頭圓鈍顯得呆,鼻翼組織肥厚,建議聯絡專業的醫生面診看看,定製乙個鼻綜合,基本可以換一副面貌。

6樓:浮生

個人覺得如果鼻子功能正常就不要折騰了 ,等你有了鼻炎就知道多痛苦了,很多人都有鼻炎,,很少痊癒吧,而且整鼻可能會導致鼻中隔偏曲之類的,因為鼻炎的問題,之前掛耳鼻喉科看過,其實三甲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有些也擅長隆鼻的,審美不錯,,最主要的是安全可靠放心,就算最後達不到非常好看起碼也會比原來好,而且不會出現一些問題,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之類的,(真心折磨人)畢竟是專業的,可以去看看,專案方面不是很了解 ,只是作為過來人,提出一點建議

7樓:成都醫美小姐姐

按我個人的審美來看,你的鼻子還可以,沒有太大的必要去改造。 鼻小柱有一點歪而已,這都不是啥問題。

顴骨也沒問題呀,不用推。

你的問題在於眼睛,內眼角不夠長,正面顯得有點鬥雞眼兒。

建議開個內眼角。看你想不想變成雙眼皮,可以一起割了。

8樓:呦呦

屬於典型的大鼻子,山根偏低,可以墊一下,正面主要是鼻頭鼻翼比較寬,建議可以做鼻頭鼻翼縮小,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鼻型效果,去面診醫生,讓醫生根據自己的基礎和要求去設計術式,你再做決定。

9樓:小豆包姐姐

絕大多數人的鼻子其實都會有各種小的問題,要求比較高,就可以一次性解決這些問題,就做大綜合或者肋骨全鼻等等,,要求沒那麼高,就可以小綜合的!

10樓:阿星

粗看還行,這鼻子基礎還是OK的如非必要,沒有太大必要做如果要做

鼻尖得重塑

鼻翼需要縮一點

山根需要墊高

側骨略寬看是否需要內推一下

不用太精緻但需要硬朗

鼻基底可以填一下

最終是需要看你想要做成什麼樣的

整鼻子前需要知道些什麼?怎麼才不會被騙?

圖南 你好被騙無非兩種 1 金錢 2 術後效果 有很多醫美小白,想做手術但是有擔心被騙。所以,在做手術前的選擇就至關重要了。乙個是醫院醫生的選擇,另乙個是材料的選擇。醫院和醫生的選擇可以說是重中之重了。因為會直接關係著手術成功與否。對於對醫院的選擇,題主可以進行多方面的考察,比如社會上的口碑如何,在...

食物嗆到鼻子裡怎麼辦?

Summer 試試洗鼻子吧,不過不是醫生也不知道這樣處理科不科學,可能是自己誤打誤撞。剛剛吃飯的時候打了個噴嚏,立刻覺得鼻子不舒服,像是嗆了東西一樣,於是用洗鼻鹽洗了一下鼻子,洗完覺得不堵了,然後因為洗完鼻子有水,用紙巾擦水的時候輕輕擤了一下鼻涕,結果出來一小塊嚼爛的桃子 原來這就是讓我不舒服的罪魁...

被地理整瘋了怎麼辦?

藍星那事兒 同時,地理學習一定不能離開地圖,重要的事情強調三遍。地理學習一定不能離開地圖 地理學習一定不能離開地圖 地理學習一定不能離開地圖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只有做到心中有圖,才能結合其地形 氣候 河流 農業 工業等等知識,進行綜合作答。在初一時,對於上面的圖,甚至於比例尺更小的圖 上面的地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