呔,想買一輛14 18萬之間的車,轎車 SUV等等類似的車型都可以,求推薦,哪些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雲啊飛啊

買車很大程度是買售後,儘管很多人喜歡黑大眾,但是大眾中國的網點建設確實要好於其他合資品牌和中國產品牌,另外它的備件也比較多。我姐的天籟,前保險槓碰壞了,等了倆星期配件才送來,我們這還不是三四線城市呢。車這東西,養車才是細水長流花大錢的地方,所以神車能氾濫,有它的長處,我推薦速騰。

2樓:楊漸

正經答一下

A3 30TFS 低配可以拿下,後期保養不便宜,但綜合是最好的選擇

CAMRY2.0 2015款低配,很多配置可以自己加比如雷達,省心車,理性的選擇

速派1.4T空間最大,油耗呵呵。其它嘛,比低配passat強(理性的說)

邁騰藍驅征服丈母娘用的,其它方面都一般般吧,我買的也是邁騰(不是藍驅)

屌絲三寶 K5 索8 ix35 南韓車誰開誰知道,你說哪差也說不出,特別是沒開過好車,還是檔次低吧。

鋒馭頂配不抖就能去上面了,抖不抖自己去感受吧

Gol 1.4T除了喇叭好使,哪都一般

10萬 15萬,想買一輛a級家轎,第一台車請問怎麼選擇。看了很多車感覺越看越像亂

李想 從個人需求來選擇吧。經濟省油省心COROLLA 乘坐舒適軒逸,新軒逸也出來了 空間和外觀的話選擇思域 操控和個性的話就選領克03和福克斯咯 同時能接受三缸,領克03有四缸 想要中庸一點就大眾的一大堆A級車吧,保值率也可以。總之買車一定要遵從自己的需求和內心,買自己喜歡的車就是最好的車。 熱愛生...

新手女司機,想買一輛15萬左右的車,之前看中領克03,但是智慧型系統常出故障等,想問還有其他適合的車麼

別猶豫,喜歡03就買!這車呢,我覺得配置夠高,只要看著喜歡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如果要推薦其他的車型,你不覺得02比03更好看嗎?捂臉 車機問題都不是問題,以後更新韌體就解決了,不影響駕駛。我是02車主,目前也沒遇到車機頻繁故障,車機沒有那麼糟2333。反應慢一點 遇到過兩三次智慧型語音自己啟動的情況...

過段時間想買一輛20萬左右的車,由於是人生第一輛車,自己對車又不太了解,想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Mist 還是那個觀點,不寫需求的提問都是耍流氓 1 大眾Magotan 綜合評分比較高,無論在動力 空間 顏值 舒適度上都不錯,缺點的話就是座椅偏硬,換擋偶爾有頓挫及異響,內飾極其一般,配置低 2 馬自達阿特茲 2.5自吸那款,說實話馬自達的操控真的是好,駕駛體驗很不錯,且配置豐富,例如抬頭顯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