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萬買一輛什麼車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6:16:57

1樓:賴燕瑤

沒有具體一點的要求嗎?轎車還是SUV還是什麼?這個要求有點太空了啊。如果要我說的話,我現在開的CROWN感覺就很不錯,二十多萬,價效比挺高的。

說一下自己的用車感受吧,首先先說CROWN2.0T發動機表現,它與8AT的愛信很搭沒有頓挫感覺,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動力很強勁,在超車時很有信心,特別是在超越長度較大的貨車時比原來我的第一輛車強太多了,提速迅猛說超就超、乾淨利落!以前有時超到一半被對面來車嚇得冷汗直冒!

而現在多了自信,少幾分危險,選擇運動模式後基本轉速觀察大約比ECO模式提高400轉速左右,油門響應也變得更快、更靈敏,平時只是在上坡和高速連續超車時使用以保障超車安全,本人和老婆都以安全駕駛為第一,所以並沒有最大程度感受它的真正力量和速度。

操控上可以用「大而不笨」來形容。重點提一下的是前、後雷達的配置很適合這麼長的車,特別是車頭的安全距離偵測,豐田在車輛安全人機功效上設計還是很讓人稱道的。2年來沒有發生碰撞很大程度是優秀車身雷達的表現。

倒車影像的動畫輔助也很準確。整體內飾設計感很強,能夠觸控的地方都是軟材質,做工也很精細。各個開關的觸感都很好。

中控雙屏很霸氣美觀.車速上100仍然很安靜。

說了也不少了,我個人覺得這款車還是很不錯,如果是二十多萬的話CROWN還是十分值得考慮一下的。

想買一輛車,預算大概15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許樣天 首先問一下,有房子嗎?如果沒房,建議你先買房。如果有房,建議購買個20萬左右的車。Accord 凱美瑞 帕薩特 邁騰,喜歡越野車建議CRV 榮放 途觀之類的。過日子嘛,普通大眾一點比較好。 一刀 15萬哪有什麼體面的車,無非就是Gran Lavida軒逸卡羅拉這種小車。真想要點面子至少也要加...

20 萬左右買哪個車比較好?

嵐島浪客 關於這個價位轎車 日系車 Accord,英詩派,天籟,凱美瑞,阿特茲美系車 君威,君越,蒙迪歐,凱迪拉克ATS L德系車 邁騰,帕薩特,速派 關於SUV 日系車 CRV,奇駿,榮放,CX 4,歐藍德美系車 昂科威,銳界 德系 探嶽,途嶽,科迪亞克 至於冷門車就不說了。 嘻哈嘻哈 辦完了20...

過段時間想買一輛20萬左右的車,由於是人生第一輛車,自己對車又不太了解,想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Mist 還是那個觀點,不寫需求的提問都是耍流氓 1 大眾Magotan 綜合評分比較高,無論在動力 空間 顏值 舒適度上都不錯,缺點的話就是座椅偏硬,換擋偶爾有頓挫及異響,內飾極其一般,配置低 2 馬自達阿特茲 2.5自吸那款,說實話馬自達的操控真的是好,駕駛體驗很不錯,且配置豐富,例如抬頭顯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