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上路萬想買一輛轎車怎麼選?

時間 2021-06-06 13:01:43

1樓:

CAMRY、雅閣,大眾車就不考慮。先不說要不要戴頭盔開車,雙離合就不是乙個好鳥,至於混動還是純燃油車結合自己情況考慮,這都不是事。

2樓:花了個雨

小縣城,一不限牌限號,二不會太堵車,這就決定了你買新能源或混動,不太能用上他們的優勢。這個價位可以入手豪華品牌或二線豪華(凱迪拉克、林肯、英菲尼迪....)的低端車(裝逼用……PS:

BBA最好!),也可以入手日系三傑省油省心,但是駕控感受一般。或者SUV。

錢到位,沒啥大坑的。

3樓:破軍下台熊總上位

肯定是日系2.5的CAMRY啊,大眾不想提了,雙離合,燒機油,本田雅閣又是1.5T,新天籟和老天籟口碑都不怎麼好,漏油,上乙個CAMRY新的熱效率高的2.

5機頭+愛信8AT,省油省心,雅閣混動也挺不錯的,

4樓:理工愛好男

開的不多沒必要買混動,混動過幾年電池肯定會衰減,乙個月至少開個兩三千公里吧,買混動才合算一點,其實這個價位高一點買bba的奧迪A4寶馬三系都不錯

5樓:Eirc chow

以目前經驗來看豐田混動耐久應該不錯經過時間考研,本田暫時存疑

但是行駛里程多且總在城市開的話混動不錯

要動力可以看看邁銳寶xl 別克君威還有新天籟都是2.0t

今年25,想買一輛17萬左右的轎車,有沒有給我分析推薦下!謝謝?

Joe 這個年紀,挺優秀的,商務和家用的小車,這個價位的,中國產就不推薦了,不是不愛國,因為國家沒有把這份愛國情懷用在製造車的技術上。為此推薦豐田亞洲龍和本田雅閣。 姜賀 可以考慮一下奧迪A3 本人研究生剛畢業,女,英語老師一枚,一般上班坐地鐵或者坐同事的車,偶爾有事的時候自己來開車。買A3是因為車...

呔,想買一輛14 18萬之間的車,轎車 SUV等等類似的車型都可以,求推薦,哪些比較合適?

雲啊飛啊 買車很大程度是買售後,儘管很多人喜歡黑大眾,但是大眾中國的網點建設確實要好於其他合資品牌和中國產品牌,另外它的備件也比較多。我姐的天籟,前保險槓碰壞了,等了倆星期配件才送來,我們這還不是三四線城市呢。車這東西,養車才是細水長流花大錢的地方,所以神車能氾濫,有它的長處,我推薦速騰。 楊漸 正...

25歲女孩,月收4500左右,想買一輛8萬左右的二手代步車,一年車子大概花費多少錢?平均每天20公里?

石隱 A級車 13年左右的10代COROLLA 8代 9代思域 5萬公里以下的不少,基本屬於除了保養不用修。B級車 08年左右的 8代雅閣 6代凱美瑞。之所以推薦了B級車,我發現不少妹子開這個級別的車,車後面裝了不少衣服和鞋,這種情況還挺普遍的。由於是妹子暫時不推薦德系,除非你想學汽修或者找了個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