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月收4500左右,想買一輛8萬左右的二手代步車,一年車子大概花費多少錢?平均每天20公里?

時間 2021-07-09 09:05:56

1樓:石隱

A級車 13年左右的10代COROLLA 8代 9代思域 5萬公里以下的不少,基本屬於除了保養不用修。

B級車 08年左右的 8代雅閣 6代凱美瑞。之所以推薦了B級車,我發現不少妹子開這個級別的車,車後面裝了不少衣服和鞋,這種情況還挺普遍的。

由於是妹子暫時不推薦德系,除非你想學汽修或者找了個開了三年以上比亞迪F3的男朋友

上面的車,不出現事故和買到問題車的情況下,按你的用車頻率成本基本能控制在1000到1200左右,但是要注意停車費,有時停車費會成為用車大頭的,比如我。

我個人開9.5代雅閣,一月1600公里左右,月均300保險 1000停車過路(家和公司停車一月300左右週末出去玩買東西停車費一小時4到5塊)800左右燃油半年保養一次一月平攤100-150

2樓:老五

80000左右的二手車可選的餘地太大,我們假設從經濟,實用等角度考慮,假設3年50000公里左右的CIVIC,或者卡羅拉之類的A級車。那麼每年的養車成本是保養每年兩次大概1500(不在4s保養,並綜合考慮了大保養和輪胎更換等因素)。保險的話建議3000左右,強險加商業,畢竟妹紙新手。

每年加上長途大概10000公里計算,油耗加過路費假定每公里7毛。高速比較少,這樣大概是7000。違章每年假定500,洗車按20一次,一月2次共計500.

所以在不考慮車輛貶值的損耗下,不計算停車費,大城市停車費是大頭,小城市停車費可以忽略,每年的開銷大概是12500元

今年25,想買一輛17萬左右的轎車,有沒有給我分析推薦下!謝謝?

Joe 這個年紀,挺優秀的,商務和家用的小車,這個價位的,中國產就不推薦了,不是不愛國,因為國家沒有把這份愛國情懷用在製造車的技術上。為此推薦豐田亞洲龍和本田雅閣。 姜賀 可以考慮一下奧迪A3 本人研究生剛畢業,女,英語老師一枚,一般上班坐地鐵或者坐同事的車,偶爾有事的時候自己來開車。買A3是因為車...

23歲女生,想買一輛落地15萬左右的SUV,有什麼推薦嗎?

趙攀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諮詢購買合資SUV的事兒,同為年輕人的我向他給出了如下想法 年輕人購車,首先顏值要高,得有年輕那股勁兒 其次空間要大以滿足不斷變化的用車需求 最後動力操控一定要跟得上,可以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一款熱門合資SUV,看是不是年輕人的菜。Qashqai基於CMF平台開...

25萬左右,想買一輛車,有什麼推薦的嗎

叫我小峰 CT5後排確實有點尷尬,CC的話不如老款的好看,亞洲龍不錯,但是你得能欣賞得了它的內飾,能夠接受外觀的話個人感覺CAMRY能更加適合 怎麼乙個固執的人呀 貌似只有CT5最合適了。Lacrosse也能搞定,就是貌似不適合小年輕。這些如 別克,日產,本田,豐田 大眾就算了 去買的話,能買到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