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生,想買一輛落地15萬左右的SUV,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10-17 22:45:54

1樓:趙攀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諮詢購買合資SUV的事兒,同為年輕人的我向他給出了如下想法:年輕人購車,首先顏值要高,得有年輕那股勁兒;其次空間要大以滿足不斷變化的用車需求;最後動力操控一定要跟得上,可以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一款熱門合資SUV,看是不是年輕人的菜。

Qashqai基於CMF平台開發,外觀採用了最新的V-Motion設計語言,配合靈巧的車身,整體感覺年輕時尚。

相比前文中的兩款大眾SUV,Qashqai的內飾則顯得溫馨許多,大面積軟性材料的運用和撞色設計令它的內飾更具高階感,平底方向盤的設計還增加了幾分動感元素。

Qashqai全系標配9英吋中控屏,內建日產智聯系統,具備導航、移動Wi-Fi、語音識別等多種功能。

身高175cm的體驗者坐進前排,將座椅調至最低後,頭部空間還剩1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變,同一位體驗者來到後排,頭部空間還剩2指,腿部空間剩餘1拳。

常規狀態下Qashqai的行李廂容積為486L,全系支援後排比例放倒,後排座椅放倒後可以形成乙個平面便於運載大件物品,空間靈活性值得肯定。

Qashqai全系搭載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11kW(151Ps)/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400rpm。

Qashqai全系匹配可模擬7個擋位的CVT變速箱,平順和省油是它最重要的訴求。

車型小結:一般而言,Qashqai會給人省油好開的第一印象,其運動化的底盤調校往往容易被人忽略,這一點值得廣大年輕使用者注意,Qashqai在同級車型中還擁有出色的乘坐舒適性,更有居家氣息!同時外觀年輕時尚,是年輕人的菜無疑了!

25歲女孩,月收4500左右,想買一輛8萬左右的二手代步車,一年車子大概花費多少錢?平均每天20公里?

石隱 A級車 13年左右的10代COROLLA 8代 9代思域 5萬公里以下的不少,基本屬於除了保養不用修。B級車 08年左右的 8代雅閣 6代凱美瑞。之所以推薦了B級車,我發現不少妹子開這個級別的車,車後面裝了不少衣服和鞋,這種情況還挺普遍的。由於是妹子暫時不推薦德系,除非你想學汽修或者找了個開了...

95後女生想買一輛15w左右落地車有什麼推薦?

西西西 吉利icon,車子外觀比較年輕個性,內飾科技感很足,主動被動安全配置很高,自動泊車,全景影像,主動剎車,自適應巡航,自動大燈,自動雨刷,隱藏門把手,遠端控制,很適合女生開。頂配落地15萬 我就是瑞瑞 BMW1 Series,如果你為了面子你就買個最低配BMW1 Series,全套下來16W左...

想買一輛15落地的suv,女生上下班,不知道選擇合資還是國產,有沒有人買了可以說說真實感受的呢?

泡芙先生 首選合資,挑同價位的合資銷冠車型,或者保值率較高的車型 畢竟這是使用者用票子投出來的票,比什麼車評人的評價來得靠譜和客觀 功能未必是最多的,但是可能相對來說耐用點,用起來舒服點 翻上牆頭 15W 可以選的中國產太多了,合資的就相對少一些,多數是小型SUV。大眾的探歌本田XRV 馬自達 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