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15落地的suv,女生上下班,不知道選擇合資還是國產,有沒有人買了可以說說真實感受的呢?

時間 2021-05-31 04:13:17

1樓:泡芙先生

首選合資,挑同價位的合資銷冠車型,或者保值率較高的車型(畢竟這是使用者用票子投出來的票,比什麼車評人的評價來得靠譜和客觀),功能未必是最多的,但是可能相對來說耐用點,用起來舒服點

2樓:翻上牆頭

15W 可以選的中國產太多了, 合資的就相對少一些,多數是小型SUV。

大眾的探歌本田XRV 馬自達 CX-4 三菱奕歌日產逍客差不多可以推薦

雪佛蘭探界者好像大很多的樣子。

其實更推薦中國產車,明顯感覺這幾年中國產的技術提上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營銷宣傳的影響)

而且試駕下來15W左右價位的中國產車個人覺得也還挺好的在舒適性方面反而比合資車強很多

就是中國產車現階段保值率還不算高

奇瑞的瑞虎系列吉利博越名爵HS 長安CS75 傳祺GS4 等等另外有個水桶車三代哈弗H6,沒啥大毛病,新一代據說油耗也還好。

3樓:欣孟

這個價位,合資呢,花錢買個省心,像本田xrv,Vezel之類的省油,但是內飾做工,一些輔助功能就沒國產的豐富了,國產這個價位適合女生的可以看看領克02,06。

4樓:lesson

這回答下面太多你買我推薦,給我我不買的。還有推薦人家女生買哈大狗的,你以為別人女生喜歡大g是因為粗獷的外表嗎?這個價位中國產領克,合資cx4,xrv,ix35,逍客等產品力都差不多。

5樓:夢醒時分

你好題主,我是奇瑞虎8車主。15萬落地的suv中國產車多點,合資車的話不多,日產逍客,馬自達cx4,大眾探歌小型SUV,本田xrv,繽智(安全性不太好沒有側氣簾),豐田chr小型suv。不是很推薦合資車,配置低,安全性差。

我比較看好中國產車,雖然發動機技術跟合資有些差距,保值率差,但只是時間問題,早晚都會超越。

我推薦哈弗大狗,長安unit,虎8plu s,領克02(01 15W買不到),這些車安全配置,內飾配置顏值都比合資車高階不少。建議你去試駕感受下。綜上所述15萬左右中國產車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6樓:太行俠

合資,大家認為的效能穩定,以後銷售二手車保值率高;自主,造型時尚、配置高,尤其智慧型網聯配置,駕駛輔助配置,在便利和安全方面要比合資好的多,二手車保值略差一點!

7樓:hunter

除稅也就是13w以內了,中國產車也不是不能接受,進口車可選餘地太小,捷達vs7能不能看上,開起來和大眾同款差別不大,就是內飾太醜。中國產推薦ax7,也算是東風的良心之作,標緻5008或者雪鐵龍天逸的二手考慮不?大大的良心。

8樓:DarthVadar

合資的話,德國或者日本的最好,不過15落地的話基本就是少點啥,不是外觀差點或者空間小就是內飾次,還有可能動力不好。

中國產的餡大,給的多,空間內飾外觀你想到的基本都有,但是會有小毛病。

這個價位買車,合資看亮點,中國產看缺點。買合資車的話,看重哪方面就買哪個;買中國產的話,看哪個缺點少買哪個。

具體品牌就要看你自己啦,合資基本就是大眾兩田之類的,中國產就是哈弗長安吉利這些。車型最好自己先在網上篩一下,跟著銷量看一般沒問題,選出3-5個備選目標車型,然後看看目標車的主要問題和亮點,再去4s店試駕幾次就可以啦,不放心的話叫上懂車的朋友一起。

9樓:aoxuecanyang

中國產配置高、內飾好,你可能會用著很舒服。合資呢,相對來說故障率低點、保值一些。合資的裡面:

紅色的馬自達cx4和雪佛蘭探界者挺好,買次低配可能得將近16了;還有三菱的奕歌和本田的繽智可以考慮;斯柯達和大眾的都是乾式雙離合,通用其他的小型suv又是三缸,豐田的奕澤後排空間小。中國產的基本15萬熱銷的suv都能落地,看銷量排行榜,裡面外形喜歡哪個買哪個,品質都差不多。

23歲女生,想買一輛落地15萬左右的SUV,有什麼推薦嗎?

趙攀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諮詢購買合資SUV的事兒,同為年輕人的我向他給出了如下想法 年輕人購車,首先顏值要高,得有年輕那股勁兒 其次空間要大以滿足不斷變化的用車需求 最後動力操控一定要跟得上,可以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一款熱門合資SUV,看是不是年輕人的菜。Qashqai基於CMF平台開...

95後女生想買一輛15w左右落地車有什麼推薦?

西西西 吉利icon,車子外觀比較年輕個性,內飾科技感很足,主動被動安全配置很高,自動泊車,全景影像,主動剎車,自適應巡航,自動大燈,自動雨刷,隱藏門把手,遠端控制,很適合女生開。頂配落地15萬 我就是瑞瑞 BMW1 Series,如果你為了面子你就買個最低配BMW1 Series,全套下來16W左...

女生,想買一輛20萬左右SUV,能不能推薦一下

你這幾個要求太矛盾 首先bba就不能空間大 bba你最多買到乙個丐版的緊湊型suv 最多最多座椅加熱電尾這種都不可能帶的不過好看的話可以看看q2L 第二油耗低你看林肯和紅旗沒10個油還想走?美系和中國產自然豪華但是油耗也不講道理 第三空間大首選日系然後內飾好否定日系 所以suv莫得選但是20萬選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