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買一輛自己喜歡的車呢還是買一輛適合自己的車呢

時間 2021-06-01 07:12:45

1樓:ASKA19

肯定是買自己喜歡的車,當時因為家裡只有一張牌照,妥協之下買了自己第二喜歡的,也虧得是自己喜歡,才能忍受一切缺點,放大一切優點,在此期間非常享受,因為這是自己努力和付出的具象化表現,而不是苟且,現在家裡兩張牌了,大車也有了,我的第一輛才來了一萬公里出頭,我就又去訂了自己當初第一喜歡的車,打算換了,其中折騰掉的購置稅服務費折價都夠再買一輛車了,值得嗎,一百個不值得

但是架不住喜歡

當然我是因為沒有房屋家庭負擔,如果有其他大開支的,喜歡車就挑二手,不喜歡車買最實惠的當工具

2樓:腫眼泡豆豆

適合自己的。

原因:買了乙個你喜歡的車,可能之後由於不適合你的各種情景會磨沒你對它的喜歡。如果是適合你的車,將來你會越來越喜歡。

3樓:Bonnie

仔細讀題後發現這兩個不是絕對的二選一,除非你喜歡的車和你能買的起的車差價太大,或者能買的起,然而工作原因不能太張揚等等

不然的話,其實喜歡的才是適合的,不是麼

說說我的歷程

我沒買車之前,經常在西北地區出差,工作原因經常上山下鄉哈哈,那時候常坐單位的陸巡或霸道,感覺效能很好啊,很喜歡

買車之前的體驗:

平時上下班經常搭順風車,各類私家車款式眾多都體驗過,從普通代步到BMW7 Series不等,轎車SUV商務車大大小小的都感受過,自己租車,單位的車,領導的車也開過一些,大大小小的

這些改變了我想買霸道的想法,那就是江南小城市,路窄又彎,單行道多,停車位小,常去的幾個商場和單位的地庫是上下層的,都根本不適合大車,另外在城市裡開那個也浪費,一年能自駕幾回啊,不必要(就一輛車還是要考慮價效比的)

幾乎每個給我推薦的(主要是男士)多數建議我買小車,例如高爾夫,尚酷,小mini,smart等等,以小兩廂為主。

然而我本人不喜歡低矮的車,更不喜歡smart這樣的小車,那麼在suv裡最終選了一款自己喜歡的也適合自己的緊湊型suv,夠高,大小合適,實際開起來也適合我氣質(朋友評價),適合城市用車,適合小區內停車

4樓:楊不過

你現在沒有車,也沒有覺得對生活有什麼影響,所以合適自己的應該作為第二選項,再推就是自己喜歡的作為第一選項。如果是因為其它原因必須要有輛車來使用,那就應該把合適的作為第一選項。所以你是買車來提高生活質量還是要一輛車來解決一件事呢!

5樓:

不請自來,因為這個問題真問到我心裡去了

有這個問題的,多半是只能二選一了,建議還是先選後者吧前者可以作為奮鬥目標

總有一天你能開上自己喜歡的車的

那一天永遠都不會晚

父親生日當天看到自己年輕時因為生活不得已賣掉的那輛雪佛蘭,瞬間哭了~車裡曾裝著他一輩子的愛

6樓:這個小羊不吃草

差錢就買適合自己的車,為啥,你差錢!!

不管有沒有錢,還得看你的性格,你是從來不需要在乎怎麼看你嗎?還是介意別人的評價?

我想買86,brz,可是現實生活告訴我,你上班那麼近,走著才15分鐘,平時車放家裡吃灰,你買那86,brz和家裡的車爭著吃灰嗎?!?!

7樓:如花

能這麼問的估計就是唯一用車了,即便多數時間是你自己使用,也得考慮其他成員的需求。這個問題分支結果太多,不好細細展開,但得考慮結婚、孩子、老人、預算、個人追求、變現能力等

8樓:森爵

從小到現在,一生的夢想就是奧迪a8.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車型的更新迭代目標都沒有變過,但是為了自己的喜歡,前期還是需要有一台合適自己的車,載著你去往你喜歡的生活目標,其中必須包括自己喜歡的車,房,以及生活方式。

9樓:LQengineer

就看自己把車作為什麼,如果車就是普通代步工具,滿足自己需求,可靠性還行,越便宜越好,這樣給你生活負擔小。

如果買車預算足,收入也高,就是買車提公升生活品質的,而且還不是第一輛車,那就買自己喜歡的車。

10樓:胡胡

看你口袋有多少錢。

錢多,買一輛自己喜歡的,再來一輛適合自己的。

錢夠,可以考慮買一輛自己喜歡的。

錢就那麼些,買一輛適合自己的。

到底是買一輛國產SUV還是買一輛合資的小型車更實在和更耐用?

彈個車 買中國產SUV還是合資小車 先確定自己用車的目的,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這關係到它成為2手車保值率的問題,當然合資的中國產要保值,短期要換車不建議考慮中國產SUV。 鼻子不變長先生 個人覺得,還是那句話,看你的需求哇 不過港真,這些年有些自主品牌 敲黑板,是有些,不是全部 進步不小,三大件方面...

新手司機,女,預算10 13萬,想要買一輛車自己開,過兩年結婚也可以開,需求 舒適,省油,好保養。?

止夜 個人觀點非喜勿噴 首先沒有品牌需求的話推薦中國產車不推薦SUV了轎車在舒適和方便性上強於同價位SUV 基於新手女司機用車推薦起碼具備倒車雷達和倒車影像的車型 比如剛上市的長安睿騁CC 新逸動顏值和空間絕對夠用可以去看看評測家用車很合適 還有就是吉利的帝豪GS GL 銷量保證各方面條件均衡具備上...

月薪多少適合買一輛十萬左右的車呢??

車壇小顏 回答之前先說個關於買車的故事,那時我還在到店上班,店裡一端菜的小伙月薪有3000左右吧,底薪2800全勤200優秀200,大堂經濟5800,倆人兜想買台車,一年後服務員攢的錢交首付提了太八萬的polo,大堂經理還在攢錢要買VIOS,半年後小伙不幹服務員了,有車後加班跑滴滴接雜活認識了幾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