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迷如何看待寶馬放棄自然吸氣轉投渦輪增壓?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

1.BMW的渦輪增壓相當厲害的。

2.M10作為1.5NA L4發動機最高功率80馬力3.M12/13=1.5T L4單渦輪增壓發動機,原型機為M104.M12/13最大功率保守估計1400馬力

2樓:

老的3系知道麼?百公里加速超過13秒,這啥概念?這連普通的10多W的車速度都比不上去。老的335才叫BMW3 Series,320只是貼標拖拉機。

油耗還在10左右,我天哪,那車我開了1個月,路上比超車速度不上60我是感覺不到區別的,被別人秒我又只能低調安慰自己說我不屑,鬼知道我心裡多憂愁啊!還沒我那X1好啊,也就高速轉彎比X1穩定啊!

但是新3系哪怕是316都能進9秒。這4秒差距可是非常大的!再也不怕超車不了別人了!

所以你問我怎麼看

1.動力好了,我可以不丟人超車了。

2.油耗小了,媽媽再也不擔心我出門裝B浪費錢了。

3.個人覺得帶渦輪聲音反而比自吸的好聽!

PS:新3沒買,入的A4,考慮等下一代~

3樓:

搶了臺N52B25的E90LCI,甚為欣慰N20的聲音真的很像柴油機啊。賬面資料倒是很好看,結果一開機蓋,一看發動機抖得像啜泣的少女肩膀,瞬間呵呵

話說帶套的就是刷到300匹還是有turbo lag,意義何在啊要300匹我直接把排量加到3.6不就得了麼

4樓:張華

像日系車對渦輪增壓很反感,日系車基本不用渦輪增壓。像日本這麼精明的國家為啥不用呢?肯定有它的原因,渦輪增壓的汽車耗機油嚴重。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渦輪增壓的汽車其動力性確實略勝一籌,塌油門時其加速穩,不會有躥動的感覺。

5樓:

連法拉利這種以前標榜自然吸氣的公司都出加利福尼亞T,那渦輪增壓也是大勢所趨,況且使用渦輪增壓也可以適當規避排量稅,動力也與以前相似

6樓:趙小西

寶馬的T車型沒開過,L6自吸的開過很長一段時間。

其他車型的T開過不少,長期開的有福特的2T,大眾的1.4T等等。

拋開紙面資料不談,只說對油門的直觀感受的話,寶馬給我的感覺就是猛,脆。雖然平時很少會大油門,但腳動車動,類似用旋鈕調檯燈亮度那種感覺,動力明顯強過同排量其他車型。

從我個人開過的其他品牌的T車型來看,現在渦輪遲滯已經非常不明顯。除了在起步後加速的時候會有那麼一眨眼的遲緩外,行駛過程中的加速也是一踩就來。而且動力也非常線性,跟自吸的感覺區別不大,可以忽略。

這點不用說寶馬也能做到。

7樓:

因為歐洲法律規定的排放指標越來越嚴格,所以寶馬管用的直列6缸2.5 3.0 引擎需要做出修改,結果就是使用渦輪增壓這種成熟的技術來方便的低成本的達到排放標準,同時2.

0直列四缸加上渦輪之後又可以在成本對比直列六缸差不多的情況下達到相當的動力水準。

你為什麼買寶馬車?

聊勝於無 比較感性,首先電子檔吧吸引的我,之前了解的都是機械擋把。其次,丁字褲方向盤太好看了,寶馬的運動屬性早有耳聞,所以這個因素沒有考慮,因為一直存在。 羅成 大多數買BMW的人都是被別人影響的,被這個人類世界,人類社會,人類社會的人群。乙個品牌的形成是乙個人類社會創造,很玄乎。BMW不是中中國人...

你喜歡寶馬車的哪幾點?

JarvisWo BMW的精髓一直在於駕駛。我承認寶馬內飾就是渣的不行 相比賓士甚至奧迪 但是開起來你就知道差別有多大。BMW懸架整體偏硬,方向盤也偏重 尤其3系 但是告訴過彎的效能絕對一頂一。相比之下賓士懸架太軟,過彎太甩,奧迪方向太輕如同日本車,毫無路感。以上只是泛泛而談針對普通的benz或者a...

你認為賓士車好還是寶馬車好?

annasuna 很簡單的一句話,寶馬能做到的賓士都能做到並且超越,而賓士能做到的,寶馬就不一定能做到了,有的甚至從未企及。寶馬吹基本都買不起賓士 就好像買不起寶馬的吹本田好 要麼就是才開車的毛頭小夥子,覺得加速爽就是好車。百年賓士,追求的東西已經甩開其他車企幾十年。Volvo吹自己安全,那是因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