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賓士車好還是寶馬車好?

時間 2021-06-02 11:15:38

1樓:annasuna

很簡單的一句話,寶馬能做到的賓士都能做到並且超越,而賓士能做到的,寶馬就不一定能做到了,有的甚至從未企及。寶馬吹基本都買不起賓士(就好像買不起寶馬的吹本田好)要麼就是才開車的毛頭小夥子,覺得加速爽就是好車。百年賓士,追求的東西已經甩開其他車企幾十年。

Volvo吹自己安全,那是因為比操控不行,比舒適也不行,挑一條其他品牌不做賣點的東西來炒吧,寶馬也一樣,吹自己運動,那是因為舒適優雅豪華根本做不過賓士,只能吹吹賓士不屑於說的運動。這就好像班裡一群學生,那些去搞體育特長的,或者藝術特長的大家心裡明白基本都是學渣。

2樓:橙個車

關於賓士好還是寶馬好?這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大部分人認為賓士比寶馬好,是因為大部分人認為:一是賓士比寶馬更大,型號也更多。第二是賓士豪華的內飾。

但是客觀層面來講其實兩個品牌哪個好,哪個不好,這不取決於我說的,也不取決於主機廠講的,其實答案在於購車客戶自己,好與不好的區別,更在於購車客戶的真實需求是什麼?也就是兩個品牌的產品是否適合你,適合的就是好的,不適合的……也不能說它不好,只能說……不適合你,僅此而已!

3樓:親姐沒有乾姐好

寶馬車主表示賓士好!!

當然這個好是主觀感受

當前2023年,賓士車在各個檔次不論外形還是內飾都是完爆寶馬的,當然機械素質我感受不到。

4樓:詭繼

沒有具體問題啊?比什麼呢?

賓士Smart,跟寶馬730哪個好?

肯定是寶馬730?

那我要說停車哪個更好呢?smart乙個車位能停兩

5樓:馬克

1: 具體車型具體分析,比如不能拿C260L和740Li來對比!

2: 對比車型不能脫離同級別和實際成交價

3: 每個人所需要的「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希望把錢花在看得見地方上:顏值較高的外觀和內飾,機械水平過得去就行;有些人平時用車只有自己,所以希望把錢花在看不見的地方上:機械水平

4:網上說新325Li機械水平大幅下降,這週去保養剛好試試看和我的530Li比哪個開起來更無趣

6樓:黑幻

僅對比F35和C260l(48v那款),因為只開過這2款,現在我選了F35,理由是噪音水平比賓士好,動力舒服,賓士內飾真心好看但很廉價,尤其副駕駛的硬塑料,寶馬真心好開,但手剎真心想吐槽。

7樓:我替你的智商保密

我翻了十幾個高讚回答,要麼人云亦云,要麼只是鍵盤扯理論。

好,回答樓主問題,兩牌子的車都很好,而且寶馬越來越賓士,賓士越來越寶馬,說賓士沒操控的,c沒怎麼開過,但e真不差,不比五系差到哪,35系的內飾也在這一代有長足的提公升,所以我看很多捧這貶那的鍵盤長篇大論的,也是有趣

8樓:風雲

我說不出哪個車更好,但如果讓我買,我選寶馬。不因為別的,只因為情懷。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僅此而已。

9樓:Invention

太貴的咱不懂,下放到50萬以下,賓士他貴啊。別人給掏錢買賓士,自己掙的錢買寶馬。寶馬相比賓士更理性一點點(無褒貶意)而且我的預算在四十出頭,525就是動力弱點兒但是寶馬能讓我提走,賓士?

1.5T的E都不讓我碰,我提個C走麼……

10樓:「已登出」

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這句話不敢說對錯

但是這一代賓士設計語言吊打,而且全方位立體式吊打諸位豪傑說產品力的可以坦白說,賓士就是賓士,全世界都吹賓士你就不要當清醒的人了

所以問題來了

特麼買啥不都圖個吉利麼?

11樓:柴小軼

BMW我會想要的只有M3 E46 CSL,會考慮開的有M5 E60...但是賓士我想要的就有E63 Wagon, R63, G500, SLR, S65 Coupe。想要開的有CLK GTR, 300 SL, Unimog。

差距好大...

12樓:我來組成頭部

一台梅奔gle320和bmw 430i

賓士車坐著是真的舒服,木紋內飾,高亮鋼琴漆中控,寬敞的後排空間,柔軟的透氣真皮沙發,再加上好多色的氛圍燈,駕駛方面削弱了動力響應和制動靈敏,使乘坐體驗更加的柔和。但是開起來是真的糟心,動力不線性,油門深踩才有反應,而且是突然的加速,剎車輕點沒反應,重踩才開始有制動的感覺,方向盤重且細,轉動後前輪轉向反應不及時。

寶馬車坐著是真的不舒服,俯臥式坐姿,運動座椅硬不說還有雙腎支撐,駕駛緊張感和運動感是有了,不到乙個鐘頭腰就要斷了,還不如後排座椅放鬆些。而且個子嬌小的人駕駛時會有視野遮擋的問題,中控儀表照搬三系,就在用料上稍微好一點,做到了全革包裹塑料裸露件碳纖維包裹,然而還是醜,線條還是又硬又繁瑣,只有8寸的中控觸控螢幕和全液晶儀錶盤告訴你這車是2017款的。但是開起來是真的爽,方向盤輕重合適,粗細恰當,握持部位親膚材質,久握不出汗手感還好,轉向反應非常靈敏,油門反應靈敏,加速線性,兩千轉就能感覺到源源不斷的動力,剎車反應靈敏,輕點就有制動的感覺。

毫不誇張的說,駕駛這台430時,我感覺車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超車加速就像在指揮自己的手臂一樣。

我認為你若是喜歡開車,寶馬好,若是喜歡坐車,賓士好。

13樓:王站

說實話!我覺得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進入誤區了。

對於汽車,特別是豪華品牌汽車來說,以「你」這個個人角度出發的時候,不應該哪個好,應該是你喜歡哪個。

汽車作為一種複雜的產品,都會又自己的優缺點,這很難做比較,誰好誰壞,因為大家本身的喜好就不同,有人喜歡犀利的操控,有些喜歡舒適的乘坐體驗。

現在消費時代有乙個概念「我擁有什麼,所以我是誰」。

當我選擇乙個產品或者說喜歡乙個產品的時候,很多時候,因為這個品牌的理念和我個人的喜好和氣質相合。

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賓士。感覺上優雅從容但又有AMG不缺乏激情。

14樓:Lambert Lihe

各有各的好,放成整體沒有什麼好比的。

寶馬的典型是3系,賓士的典型是S級。就像保時捷是911一樣。

包括AMG和M。

一點歷史,AMG從開始嶄露頭角,大放光彩是通過一輛爆改的300SEL,也就是s級的前生。是的他們爆改了一台S級去參賽。

截圖自官網。

寶馬M的歷史則是M5,M3。

2023年M5面世,2023年M3面世。

自m3出現以來就成為了標桿,極限的操縱。

e46被認為是巔峰。

所以AMG最開始就是做又大又重的車著名的,而M一直是以短軸距和輕巧為特點。

所以讓我選的話,賓士我挑S63,寶馬我挑M3。

當然,這也是歷史罷了,這麼多年了,各家也擴充套件了產品線,寶馬也有M8了,M760了,賓士也有GT了…不過經典還是經典。

總體來說,賓士寶馬在平級車型的情況下,賓士會更注重內飾和舒適,寶馬會更為了操縱妥協其他的。(總體趨勢,個別車型可能不適用)

維修來說,我對賓士的印象遠比寶馬差。賓士S級太容易壞了…7繫好不少,2001-2008那代不算。

另外的…個人覺得雖然宣傳的很少,但是上代7系的B&O和這代七系的B&W比賓士的柏林之聲3D high end要好不少。

15樓:保級小破車

完全個人看法:

賓士車其實是挺不錯的,很多方面上優於寶馬,但是這個品牌把自己身段擺得太高了,活動沒有,折扣沒有,別的品牌加配置賓士減配。

寶馬給自身的定位就很好,迎合市場,可大眾可小眾,擺得正自己的位置。

所以綜合來講,賓士寶馬車都不錯,各有優勢,爭論這個也沒啥意義,CIVIC還是卡羅拉,凱美瑞還是雅閣,乙個道理。但我不喜歡賓士這個品牌,老覺得自己調性高,其實上限也就到這兒了,永遠比不了大眾的…

更:倡議一下,你如果有買3-5系賓士E的錢,也不糾結到底是賓士還是寶馬了,直接model 3吧;再高一點model s/x了。

16樓:

對我個人而言,寶馬好。

因為我窮不說,還是個完美主義者

聽我說完,不是說寶馬比賓士完美

而是賓士的車漆、內飾不說損壞吧,就說出現了劃痕,我的錢包無法承受,我的心態更無法承受!

比如我開賓士,妹子乘車,門把手那裡沒有門碗犀牛皮啥的話,這就是一次洗禮

車內真皮,木紋板,金屬部件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受損那我咋辦?把她踢下去?車傷都傷了人也不艹了?

如果我開bmw f35以及同時期的其他寶馬,是完全不需要在乎這些的,內飾豪華感的缺失可以在操控上找補回來,艹完車艹人,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人生。

但是從新5,新x5,以及g28開始,奧迪在我心裡突然偉岸了很多啊

17樓:

2015--2019,賓士比寶馬好;

2020--2026,寶馬會比賓士好!

都是好車,買的起的最好。買不起的,那還是趕緊賺錢去?

利益相關:2023年的s,2023年的7

18樓:

匿了。18款730車主。

買7系之前,看過s級,但沒有試駕過。

後來買了730後,還是一直想s320。

後來就去認真試駕了下。

現在一點也不想了。就醬。

19樓:村長

讓我選3c我選3(新3),5e我選e,7s我選s。

怎麼說呢,3系改款之後競爭力上來了,c完全輸給自己的溢價。至於運動……那是寶馬鐵粉考慮的事。

5係往上,我開過525,e300,740,760,s350,老款s600。

到5公尺這個級別,真的寶馬就有那麼一點顯得不那麼飽滿了……原諒我那麼主觀模糊評價,僅代表我個人。在整車的豪華感上我個人更喜歡賓士。

然後賓士的效能這塊,基本不用看,沒法比,1.0t的c估計也有人買。

整體客戶來看,寶馬上下限更大一些,有倆人帶個小孩月薪加起來不到一萬還結婚時買二手525的,也有土豪毫不猶豫買760的。

suv這塊,我選x1,x3,gls

沒啥理由

感覺說了一堆廢話,不浪費時間就看看吧

20樓:倒騎驢甩尾

唯有都開過,才有資格說吧。我看一堆一堆說寶馬機械素質好。我不認同,奧迪的四驅在我看,技術含量並不低。賓士家的4m四驅也可以拉出來打打。

前些日子準備把45tfsia6置換成430i所以試駕了一圈,可以這樣說。單論機械素質,四系的2t無論如何比不了3t機械增壓。但寶馬真的好玩,試駕那天大概10公里,銷售看我開s5過去,覺得我是潛在客戶並且專程開了20公里去試車,價錢基本給到底了。

在原本里程上又給我找了塊封閉場地。

至於賓士,這代全系質感好於同級奧迪寶馬。別問我為什麼,一分錢一分貨,它貴。2t高功率賓士多少錢,同樣輸出寶馬又多少錢?

如果說你愛玩車,那買寶馬,你喜歡速度,以及想做馬路王者,你買奧迪,你想要舒適和面子,你買賓士。不要和我說什麼3li 5li7li的有操控,我和你說,受限於軸距,重量,重心,它是無論如何也做不出短軸後驅的可玩性的。早就變味了。

如果說買加長型,想要效能的話,好的,上四驅,或者買高功率。只有驅動形式和功率能補救長軸失去的快樂。

說什麼司機開買賓士自己開買寶馬?自己開,必須買奧迪,為什麼?因為省勁輕鬆。

那些鍵盤評車的,我想和你們說,我算是很熱愛駕駛的人。但,開個一千公里高速下來,給啥車我也不要了。我就要奧迪,搭個手指就能轉向。

寶馬是不適合長距離行駛的。而且c級車,舒適度而言,我還真覺得上代五系比c7a6和上代e舒服多了。操控?

咱還是呵呵吧。別和我說軸距什麼也不影響,都是設計師算過的。軸距就是影響可玩性。

就算現如今,通過輪胎寬度,四驅,動力避震高度傾角反正雜七雜八把圈速補回來了,短軸那種微妙的感覺是長軸無論如何補救不過來的。

說這麼多可能聽不懂哈大家,就是說寶馬,短軸,有操控,長軸,沒有操控,只有操控的感覺。所以想純操控買寶馬短軸,後排坐一公尺7都擠甚至沒有後門那種。60萬以下價位,兼顧一點買菜和舒適還能好玩的,除了寶馬沒得選。

保時捷?貴了,brz?不實用了。

覺得標軸小,去選奧迪賓士吧,除非你喜歡寶馬內飾外觀。奧迪,兼顧家庭速度面子,這幾個都不如對手做的好但全部兼顧這個沒啥說的,就好像我沒你寶馬好玩但我一腳下去也有點高潮,我沒你賓士豪華有設計感,但我也不醜,內飾隔音底盤你8分我七點五。賓士,完全走上流氣息範兒,除c級屬於與群眾拉開檔次的車子。

沒啥可說的,常規選車,bba,不差錢,買賓士。但凡你琢磨價效比了,那就是差,別買。因為就是沒價效比。

寶馬 M 好還是賓士 AMG 好?

快樂的馬 就是如果我個人看來的話,如果你是作為家用的話,AMG好一點。因為相對來講,AMG的舒適性比較高同時在驅動方面AMG的四驅更簡單,適合家用。AMG兼顧家用的同事,也可以偶爾讓你在高速公路上 燥 上那麼一燥,畢竟馬力還是夠用的。但如果是為了快樂,為了追求效能和駕駛樂趣的話,我強推M系。可炸街 ...

你認為高中走讀好還是住校好?

我高一高二是住校的,住校手機被收了,同學都在學習,你也會努力學習,高三我走讀了,自律性不強,總是熬夜玩手機,導致成績下降很多後,家長把手機收了,可是還是不想學習,天天晚上很睏,但是生活方面方便了很多。 各有各的好走讀如果家近當然想走讀 但住校可以鍛鍊自己如果遇到乙個好的宿舍自然幸運如果遇到了宿舍不盡...

你認為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婚禮策劃粒粒 凡是麼有絕對的好與壞哦,害怕選擇到的而不去經歷,那將會有所遺憾 如果真的遇到所愛,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是美滿的幸福,孩子的歡樂會成為你的歡樂,開心也會成為你的開心,只是累的時候會有所感觸罷了 隨心就好,沒有對錯,沒有好和不好,一切都是最好的,享受生活,享受當下 流年 想起前段時間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