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後座笑?女人真的會這麼認為嗎?

時間 2021-05-29 22:46:08

1樓:2.718281

我是女的。

如果我有錢,我會選擇讓我開心的人,我養家就好了。他的自行車可以裝在我的後備箱裡。

如果我沒錢,我也沒資格去坑有錢人,良心上過不去,只能選擇同樣沒錢的人或者自己待著。

綜上所述,自己有錢最重要。

2樓:劉劍

寶馬也好,自行車也好,如果是自己的愛咋樣咋樣,如果是別人的,就算哭死你也得不到,所以……想要什麼自己努力把你想要的劃在你名下,想用想仍想珍惜想破壞隨自己高興,豈不美哉

3樓:想去爬山涉水

我坐在寶馬車裡笑都來不及

怎麼會哭呢

除非讓我坐自行車我才會哭

我再不濟也有一輛電動車和小代步

結果你跟我說跟乙個男生結婚只能坐自行車

我腦子又沒瓦特

4樓:貓就是虎

座標一線城市,名下有一線城市的房子獨生女

我真的不覺得寶馬值得我哭,寶馬不過幾十萬的事情自行車值得我買

我喜歡的車是法拉利,開得起法拉利的男人應該不會娶我我也買不起法拉利

5樓:月夜紅蓮

其實有個問題,為什麼寶馬上一定哭?自行車上一定笑呢?

現實是寶馬上可能哭,可能笑,自行車上也可能哭,可能笑。

那麼排列組合一下,寶馬上笑和自行車上笑,選寶馬正常吧?

寶馬上哭和自行車上哭,選寶馬也沒什麼問題吧?

寶馬上笑和自行車上哭,不選寶馬一定腦子有問題。

最後是寶馬上哭和自行車上笑,唔……我選擇另外找個能笑且能公共運輸加打車的。

所以有什麼理由選擇自行車?

6樓:碾冰成土

有些修成正果,寶馬換成了保時捷,蘭博基尼

有些失敗了,被開寶馬的男人拋棄了。最後找了一些騎自行車的男人接盤,繼續坐在自行車後座笑去了。

7樓:low prices

有坐寶馬的本錢的女孩,可能更嚮往坐在自行車後面發自內心的微笑;只能坐自行車的女孩,可能就算坐在寶馬裡哭也願意承受這份委屈。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哪有標準答案喲

8樓:奶鶴

那得看這個男生是暫時擁有一輛自行車,還有後續發展能力,還是終其一生就只有擁有一輛自行車的能力。我相信大多數女孩兒還是願意選擇前者的,誰不願意相信愛情呢,可惜大多數人都沒有等到那一天,所以寧願選擇坐在寶馬車裡哭。

9樓:zm麼麼噠

不是所有女人都這麼認為,問題是有多少男生會珍惜那個坐在他自行車後座的女生?

準備結婚了,最近有朋友問過我選擇帥氣的吳彥祖還是幽默風趣的高曉松,我回答的是選擇幽默風趣的,因為和這種人情商高,相處很舒服。

餘生太長,選擇相處不累的。

哭和笑,我當然選擇笑,坐哪都沒問題,選擇那個讓我笑的。

別人的寶馬是別人的。而你的寶馬,永遠都是你的。

餘生太長,賺錢最重要。

10樓:夢先生

知乎上有乙個回答挺好,女人選擇寶馬還是自行車是因為她們大多數人沒有機會選擇寶馬。智慧型選擇自行車,如果她們執意選擇寶馬,我相信她們大多數人都不會結婚

11樓:紅葉

我感覺這個題是有限定的,不是讓你自由發揮的。

1.限定在寶馬裡哭,是說一直在寶馬裡哭,或者一上寶馬裡就哭。寶馬帶來了哭。

2.限定上了自行車就笑。特指生活平淡但是一直在歡笑生活。

大家都喜歡在寶馬裡笑,但是面對選擇時候就會想當然。 問題是說你在寶馬裡哭,你就會主動欺騙自己,在寶馬裡也會笑,都有寶馬了,怎麼會一直哭?哭只是短時間的,笑是長時間的。

做閱讀理解最重要的是符合題意,人家說小明喜歡吃豬肉你就說小明胖,你咋知道小明沒有天天鍛鍊身體?

如果帶了思考力,請你回答如果在寶馬裡一直哭和在自行車上長久笑,你怎麼選?

不要抖機靈

12樓:迪仔

男人也這麼認為的話,比如我三舅。

我的表妹曾經和乙個沒正經工作的小混混談戀愛,我三舅斷定這個人沒出息不能給他女兒幸福,哪怕我表妹又哭又鬧還是強行拆散了2人,最後幫她找了南安的做生意的家境殷實的正經人家。

現在偷聽我媽八卦,我表妹曾經私下表示很後悔自己當年的無知。

再順便說個我聽到的故事,乙個人嫁給了家老闆的兒子,但是老闆的兒子不怎麼關心她,她就和乙個真心愛她的小夥子私奔了,但沒多久就又回來了,因為那個私奔物件家比較窮沒法讓他吃好穿好隨意揮霍。

頓時感慨原來有錢人也可以當接盤俠,雖然最後還是離婚了。

13樓:楚琰

乙個人,該在什麼年齡段坐在哪笑,就坐在哪笑。

沒有單車後座可搭的青春期,沒有後弦的上坡下坡,沒有圓舞週期很莫扎特,似乎就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在這個時候,寶馬感覺上總有些格格不入,不是那個味道。

但到了該在汽車(不一定非得是寶馬啊,日美韓德肯定各有所好啊)上笑的年紀,無論是坐駕駛、副駕駛、後座都好,你可以為了健康仍然選擇騎一輛變速山地,但如果你依然有且僅有一輛變速山地,五年,十年,仍然如此……啥也不說了……

為什麼在很多人的感官中,似乎自行車上沒多少哭聲,而寶馬車上就可以有很多哭聲呢?

因為,吵架了、鬧分手了,你可以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或者被男盆友從自行車上趕下來扔路邊,基本上沒什麼機會坐後座哭。但汽車不一樣,你既不能在行駛中跳車,很多地方也不讓隨便停車。就算你們已經鬧到等車一停就分道揚鑣甚至打個你死我活,也得耐住性子,先在車上哭一會兒。

更何況,車上一般會放紙巾,哭起來也方便。

14樓:Aleci

emmmm並不是這樣好嗎

只要是個人都會覺得快樂最重要吧

我寧願坐在三輪車後面笑,也不願意在寶馬車後面哭好嗎老子樂意

而且什麼叫女生都是這樣認為的嗎??

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以性別去定義人的心態性格?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說不定有的就不喜歡坐自行車,嫌自行車槓屁股呢。

關你啥事呀

15樓:你這些破事

也是不懂為什麼我的推薦裡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我老公前幾天正好問過我一次,我的回答是,坐寶馬也好,自行車也罷。對我都沒什麼區別,我不會哭也不會笑,終究我只是乙個乘客。除非寶馬是我自己買的,買不起我也可以買自行車,自己的東西,我想坐在上面哭就放聲的哭,想坐在上面笑就盡情的笑。

16樓:子非魚

每每想到這個問題,我就覺得陷入了邏輯怪圈。

既然在寶馬車裡哭了,那麼就代表著你其實並不開心。

既然在自行車上笑了,那麼就代表著你其實獲得了真實的快樂。

但是你卻覺得你在寶馬車裡一定是開心的,在自行車後一定是不開心的。

這個邏輯其實就是有問題的。

我的意思是:

按照她的意思一定是,我在寶馬車裡一定會笑,我在自行車後一定會哭。

17樓:HPqyA

如果真的有,那也只能說這女人井底之蛙,少見多怪,不然的話,specialized自行車了解一下,買得起寶馬未必買得起自行車

18樓:人美槍剛

在寶馬裡哭可能是因為那個限量款包包沒買到,傷心。在自行車後座笑可能是因為超市打折買到了最後一筐雞蛋。

人各不同,能選第一種的人大概很多,但是大部分人並不能選呀,能做好第二種也是幸福的

19樓:

大二的時候,乙個又有錢又帥但異地的男孩子和乙個長相普通但家境學歷和我差不多的男孩子同時追我。

我選擇了後者。

現在我被他甩了,還被告知自己綠了。

問我選寶馬還是選自行車?

如果可以重來,我選擇去討好我爸。

20樓:

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

坐在寶馬車裡哭,咋不說為什麼哭,要是破產準備清算資產,賣車還債叻?

當然還有更狠的哭,比如絕症什麼的?

看看誰樂意?

女人男人有區別嗎?

21樓:荼靡

當我的情緒完全受他人財力影響的時候,哭不哭笑不笑有什麼區別,當自行車都不給坐的時候笑得出來麼,反過來,寶馬是自己的,哭一場之後我還是可以笑得更開心的,笑出聲都行

22樓:愛麗

我覺得的確是這樣的啊

所謂能力越大負擔的就越大

我感覺現在大多數人看這句話都是帶著歧義,他們會認為不論自行車還是寶馬都不是女生自己賺的,而是男生給的。

首先我覺得我想坐寶馬肯定是自己賺錢買啊,有什麼不可以的嘛?女生買不起寶馬還是怎麼滴?

而且如果男朋友有寶馬我幹嘛不坐?坐了寶馬就代表我要依附男生?我坐男朋友的寶馬不代表我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買寶馬好吧…

一直以來覺得大家看這個問題的角度都是錯誤的…

23樓:

不管是坐寶馬或坐自行車,別人來掌握方向盤都有翻車或停車趕人的可能自己掙車掌握的方向盤最好。

所以啊現代女性一定要堅持工作!也可以創業。

別傻乎乎的回家當家庭主婦。伸手要錢的滋味真不好過,親測。

答主女25歲,努力找工作中。再在家帶娃,就和社會脫節了

24樓:

醒一醒,醒一醒,大部分女性根本沒得選,看上她們的只有村頭老王。

這麼多人做選擇真的很搞笑,選擇是少部分人才有的權力。哈哈哈哈。

就像問我是做富婆的奶狗,還是嫩模的炮友一樣,事實上,兩個我都沒有,只能整天在家搓吊。大部分女的也一樣最終只能找個普通人罷了。讓她開心的帥氣窮小子和大胖子老闆都不存在,事實上有物質資源或者人格魅力的男人都是稀缺資源。

25樓:

那什麼,都在寶馬裡了為什麼要哭呢

女生在乎的不是你能不能買寶馬,是你有沒有能力或者志向通過努力讓她坐上寶馬

另外補充一句:貧賤夫妻百事哀,這話是真的

再補一句:ICU一天四萬

26樓:閃耀

我覺得讓自己成為可以坐進寶馬的女人才是首先需要思考的事。您得先有這個資本,有資本了還得有運氣遇上乙個有寶馬的。寶馬只是泛指資產,現在寶馬真不貴。

27樓:

恩……其實不分男女,有的人的關注點在哭和笑,而有的人的關注點在寶馬車和自行車。

誰能哭一輩子或者笑一輩子呢?但是寶馬車能用上一陣子~~~或者說,有人衝著能坐上寶馬車,然後一腳把司機踢下車自己開呢?

那你豈不是想笑到啥時候就笑到啥時候?

28樓:

這個問題其實是虛構出來的偽命題,現實的生活,無論在寶馬上還是在自行車上,都是有哭有笑。更現實的是,大部分女人沒有機會選擇寶馬,無論哭笑都只有自行車可選

那些 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 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相避中原林登萬 鑑於本問題下大量的雞同鴨講,我粗暴地將答案分為兩類甲類 碧池可以很有錢,可以過得很好 乙類 有錢的碧池也是碧池 兩類回答不構成相互反駁 以及知乎的市場真下沉 過的還行,比那些在自行車上笑著結婚然後被拮据窘迫雞毛蒜皮的生活 不講理一心想要孫子傳宗接代處處就給兒媳婦立規矩的婆婆 逐漸露出...

自行車上笑和寶馬車裡哭,你們選哪個?

寧願在Dogma F10爵爺限量塗裝 Lightweight Obermayer輪組 SuperRecord套件 eeBrake夾器上哭 也不在華晨寶馬118i上笑 xxx 這種東西涉及價值觀吧。就我自己而言,我不會讓自己一直陷在某在不開心的境地去生活,這不活生生為難死自己嗎?既然你選擇了某乙個方向...

家裡的寶馬車我在開,還有妹妹和弟弟,現在要結婚了,男朋友不願意我們家賣車,但是只願意給10萬拿到車?

男人自己沒能力,工資5000元,就敢看上女朋友家的寶馬車,他配得上嗎?我姑姐就是年輕那會單純,被渣男騙。我姑姐月薪一萬多,渣男月薪1000 3000元不穩定,我姑姐覺得他是潛力股,月月倒貼他去創業。結婚時,男方打算拿8000元禮金,被我婆婆不同意,最後拿了一萬八。我婆婆把錢全部給了姑姐,姑姐帶著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