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區沒有停電動車的地方,應該怎麼停車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ready530111

這個問題比較模糊,你這個電動車是什麼電動車?兩個輪的還是四個輪的,你要是兩個輪的你想怎麼停就怎麼停,我還不信你乙個兩輪電動車小區還沒地方停了,至於充電有電梯你就停門口充電,電梯進不去你就走飛線,物業不讓你就扛電池,電池你扛不動你就買小牛電動車那種可攜式的電池,買不起你就走路,還要啥電動車

好了,你說是四個輪的電動車,額,你買四個輪電動車之前沒考慮你電動車充電停車問題?能不能方便使用純電動汽車你心裡沒點B數?既然你老小區不方便你買純電動你老闊有包,你不會買油電混合車型不充電的嗎?

那你既然買了你自己想辦法車充電去,送乙個字作!

2樓:張老

你所說的沒有地方停的電動車,我個人理解的是你指的是上班帶步用的電動車。若是物業管理不太嚴的,或許可以停在樓道出口的邊上,當然,一棟樓只有你乙個人放車在那裡,如果是兩三個人以上的都停在那裡,估計再差的物業也會實在看不過去,物業管得嚴的,就不用說了。如果上班距離不是太遠,六七公里以內,建議大電動車賣了吧,買摺疊的,帶回家裡,就可以了,大的停在外面,還充不了電,還日曬雨淋的。

摺疊的,有純電動車,有助力的,有操作簡單, 有操作複雜的,有方便提上樓的,有不太方便帶上樓的,有輕一點的,有重一點的。我也是做摺疊電動車的,也可以看看我的車,也可以看看別家的車,貨比三家,選擇適合你的就可以。

電動車 自行車放在樓下沒人管的地方如何防盜?

小呆呆 一些容易出入的舊小區,丟失的概率非常大,一些安全性比較高的小區丟失的可能性就會稍微低一點,我也是被盜的一員。當時是在乙個老小區租房住,沒人管,大門從來沒關過,外人隨意進出,很多自行車電動車都會放在樓下車棚裡面,不過看著車棚是給人停車的,其實是為了給小偷行方便,我的車買來沒幾天,停在車棚兩天就...

一輛40 60萬的豪華電動車應該怎麼選?

荔枝 買個比亞迪a級純電車,剩下的錢買個不帶輕混的豪華品牌2.0t後驅。如果家裡已經有了油車了,賣了油車,換個更高階的油車,剩的錢還是買個比亞迪電車。 個人比較保守,大概10年後會買電動車吧.到時候這些個電動車品牌,剩下哪個買哪個就是了.雖然自己買的幾輛車都是小眾品牌,但是畢竟關係到性命的東西,實在...

有沒有買過小刀電動車的朋友,你們覺得小刀電動車怎麼樣?

就這個名 我覺得小刀電動車可以。本人三線城市普通上班族,去年年初因為疫情原因買了小刀電動車,主要用來上下班和週末騎出去買買東西。說實話,當初買小刀是因為口碑比較好,都說小刀電池耐用。現實用下來,小刀的續航做得確實不錯,平常上班通勤,我一周就充一次電,非常省心,這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除此之外,車子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