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想過給電動車加乙個封閉的殼?

時間 2021-06-01 12:58:32

1樓:

根據「人類這麼多,你不是第乙個」定律,顯然不但很多人想了,還有一些人做了。

monoracer130E就不錯,大概8萬歐的樣子,六七十萬買個雙座跑車……你再想想。

買菜要極速250km/h嗎用?150夠用了。

2樓:

」比汽車方便,能滿足剛性需求,減少堵車的不便利,應該有市場吧。」我覺得你的思路很對,五菱和smart可能就是這麼想的。

可能也有人想造,但是重量加重,再加上使用者的腳不能伸出去,導致平衡很難,怎麼辦呢?

像平衡車一樣,人造自動的平衡技術唄,

可是設計師發現這樣成本又太高,

所以為何不多加兩個或者乙個輪子呢?達到天然的平衡,成本又低,使用者看著三個輪子、四個輪子也又安全感。

所以就有了老頭樂以及五菱巨集光mini ev這種車。

老頭樂也能很有科技感 source:https://www.sohu.com/a/223465767_358028

3樓:

任何二輪車加殼子都不容易。不是沒人想過,是很難做到,即使做到了,現實效果也很彆扭。停車時怎麼把腿伸出來支地?

三輪的就容易多了。

4樓:勃聞多識

那年我騎車帶我哥,路口滑倒了但是倆人都神奇的完好無損的站在地上,問我哥你咋下來的?不知道,我哥問我你咋下來的?也不知道。

第二天同樣是滑倒,我右肩骨裂,我哥挫傷,就因為多了個雨棚。

5樓:林大路

全封閉的電單車會存在一系列問題:兩輪的如何支撐?電單車本身重,全封閉更重,搞不好行走的棺材三輪的甩尾問題如何解決?

量產還是限量版,有沒有剛需?意味著可能很貴。

這類小眾的東西一般日本人會生產,我曾經在古天樂的一部電影裡面也見過,電影叫什麼忘記了,反正古天樂在裡面是乙個日本小酒館的老闆,其他沒啥印象了。

不過古仔當時的摩托應該是三輪的。

上面這個電單車停止的時候是伸兩個腿出來支撐,啟動以後再收回去,像飛機起落架一樣。但是這玩意還需要平衡車一樣的技術才能解決翻車的問題,而且這種車幾百公斤哦。據說限量生產,一台差不多40萬以上,人民幣。

另外,我們農村有很多那種封閉的電動車。

不是老年助力車,就是個電瓶車,外面套個口袋,今天沒下雨,改天看到拍一張。

比較常見是兩輪的,前後與天窗

還有透明金鐘罩

但是講真,這個都比較危險

還是這種靠譜,哈哈,下面這個還有高畫質倒車影像,哈哈哈哈

我想要乙個電動車,選什麼樣的電動車好?

小任 你想要乙個電動車,那你清楚自己的需求嗎?是要電動自行車還是電動電單車,當地的法規是怎麼樣的,電摩能上牌嗎?如果電摩不能上牌,你會考慮電動自行車嗎?你所選車型是否符合掛牌要求。如果沒有牌照發放,當地對於電摩車型友好也可以考慮。你每天需要騎多少公里?你居住的地方是否方便充電?你對品牌有什麼要求?是...

乙個騎電動車的超速加逆行把我家車撞壞了還訛上了我爸怎麼辦?

電瓶車和有些行人一方路霸,哪怕我騎電瓶車,我防範的也是電瓶車,不論我騎什麼車,還是開車,電瓶車和自行車是路口重剎再換擋猛加速,開車是路口提前緩減速,防這些路霸,一般騎電瓶車按喇叭,面對的9成是對電瓶車按,多是逆行的,很早前學生時期我直接裝了個遠光燈,跑10幾公里專門去一條逆行很多路,在有綠化帶隔著汽...

有沒有人想過乙個「無」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本人出生時因為視神經發育不良而單眼失明。很多人覺得單眼失明是不是乙個眼睛被遮住然後另乙個眼睛看到原先的一半這樣子,實際上我不是這樣感受的。我的視力不存在 原先的視野 這一說,我這乙隻眼睛看到的就是全部視野,我不曾感受過兩個眼睛的世界,另乙個失明的眼睛就是個裝飾,除了在難過的時候同樣會流淚。什麼是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