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能對我的作品提些意見嗎?

時間 2021-05-13 08:25:16

1樓:

咔咔一頓暴畫,畫面衝擊力挺強,因為顏色選用的都是暗色系和純度超高都顏色,但是(請看下文)

你可以走美術路啊

如果你真的感興趣,你可以先自己買買畫冊看看,提高審美,報班系統學習一下畫畫的一些最普及的技法,或者考美院,能培養藝術家。了解了解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合適。不算史前藝術,現代藝術都一百五十年呢弟弟,藝術的深度到底有多少,要自己領悟的。

雖然說現代藝術可以包容一切,但是你的畫還是有點牽強,只能說是自己欣賞,送送朋友倒挺有價值。

你說你的畫面是有體現什麼思考和想法,但是想法也是要建立在畫面以上的,不是說我說這個體現了我對生死的思考,這個畫就很強,最終還是畫面能透出的東西更給人直觀的感受。

但是我並沒有要貶低你什麼的,只是想說,如果你認為自己想成為創作藝術家之類,或者是和藝術相關的人,你可以先開開眼界,了解一下什麼是藝術,再開始考慮作品的事情,當然,畫畫是很好的事情,你畫的東西,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都是你自己的財富。

當你思想、創造力、眼界、畫技都到達一定平衡境界的時候,做自己喜愛的畫面,才是真的好

2樓:yan one

給任何藝術人的意見就是別聽太多意見,別在乎別人告訴你的喜惡以及任何標準規定和樣板,畫你想畫的,自己在自己的體系裡多多經歷,多多思考,細化與深化你的體系,並把它發展到乙個極致即可。

在我們的時代梵谷的畫風諷刺地成為乙個標準之前,他的時代裡沒有多少人認為他畫得好。

3樓:Tullio

挺好的,但是這樣畫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表達,情感,什麼情感,這些顏色是怎麼來的,想象力可以無邊無際但始終自己要知道在幹什麼而不是讓別人猜,感性而不是瘋狂。無論技法畫風如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搞藝術最重要的,可以把自己的內涵和思路更多的契合畫面,就會越來越好的

4樓:老醋

不是內行,不敢說給什麼意見。就幾個小建議吧:

1,加強基本功訓練。不管你最終走向什麼風格、這風格是不是符合什麼潮流,內行人首先一眼就會看到的是你的技術功底,它不牢實的話、作品就自帶缺憾,也不容易獲得尊重。

2,尊重自己的個性,但把握自己的表達。創作不同於發洩的地方在於,它要求表達的效率,這取決於你為你的表達所設定的路徑和節奏。

3,做下去。

5樓:沒名字

超越一眾高考生。最後一張相對前面的比較豐富,前面的層次、細節還有構圖以及筆觸的果斷性可以多注意一下。建議可以嘗試下自己做底,用粗紋黃麻或亞麻布加兔皮膠,這個底與你少油乾擦厚塗的那幾張結合起來應該蠻搭的;或者細紋亞麻布石膏塗厚把布紋去掉,那條大裂紋很像lucio Fontana,可以參考下他的大裂紋,配合厚塗底應該也不錯;再或者用2mm厚的棉布上兔皮膠。

可以嘗試下乾色擦完之後第二層顏色多用油然後平行放置一會再豎起來讓它自然流淌,不需要做其它的效果。當然想你畫成什麼樣子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表達效果就是你想要的,那麼完全可以堅持下去。

6樓:廢柴女孩·坎迪斯

首先感覺十分抓人眼球,可以感受到內心那種真摯的感情,不像是那種譁眾取寵的創作,對色彩也有屬於你自己獨特的理解!

第一眼十分受觸動,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可以在藝術的道路發展下去哦!後生可畏,加油!( _)

能對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對於自己摸魚來說,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重視基本的人體結構,你的好幾張作品你幻想一下把人物的衣服脫個精光,身體是不是很奇怪,自己自學的話一定要抓基礎,基本的人的動態,結構,比例,透視之類的,不重視這個的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會奇奇怪怪,然後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比如那張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

想要修行,修身養性,有人可以為我提一些意見嗎?

一滴之雨 修身養性是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寫寫毛筆字,看看電視,喝喝茶,看看書,飯後溜溜彎,加個群閒著沒事旅旅遊,沒事約三五退休好友喝喝小酒,敘敘舊,過普通人的生活,不為房貸憂愁,不為子女的學習生活工作婚姻操心。你說的是這個?修行是學習佛法,並進行艱苦的修行,與 修身養性 的生活不能說完全相反也差不多了...

有人能對我的將來提出一些建議嗎?

lisa 摘錄魯迅先生的一段文字,希望你我共勉!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的說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 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隨感錄四十一 一九一八年 小菠蘿 我對自己的前途也很迷茫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多讀書!積極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