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對我的將來提出一些建議嗎?

時間 2021-05-07 04:01:16

1樓:lisa

摘錄魯迅先生的一段文字,希望你我共勉!

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的說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

--《隨感錄四十一》一九一八年

2樓:小菠蘿

我對自己的前途也很迷茫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多讀書!積極上進一點未來有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滿意的工資其實很多東西自然而然就很容易了

3樓:啊哈

你想做什麼就要為之做好準備。

求助別人意見,其實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靜下心,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跟著心走,從心[慫]謹慎。以上。

4樓:

也許以後慢慢你就會知道,路都是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聽過再多的道理,該走的彎路一點都不會少,該摔的跤乙個也不缺,活在當下就是最好的建議

5樓:荼木Trista

願你以後

做喜歡的事

愛喜歡你的人

去想去的地方

不一定要考什麼958, 211

但是,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不必因為自己的不優秀而苦惱

不必為自己的失敗而懊悔

不必顧及他人的眼光

人生不長,活給自己看最重要了

願所有陌生人,不必前途似錦,只求一生平安。

6樓:飛鳥

做好自己,順從自己的心意活著。

去實現未實現的心願,去追尋未達成的夢想。

做決定時深思熟慮,不去後悔自己的每乙個決定。

如此,才不枉來這世間一趟。

最後,放張我老大鎮樓

7樓:

大家的人生過的都差不多,咋提?

唯一能說的就是,別想有的沒的,好好生活,多發現美,盡量過的開心,好好工作,努力掙錢,珍惜家人,避免無用社交,少刷社交網路。

8樓:ice-cream

這一刻的我看見你的標題我都想哭。

想逃離世俗卻不能脫離世俗。

不敢死也不想活。

有時候人啊,就是矯情。每次想的太多反而失去了真我。願你能和我一起走出困境,不懼未來。

9樓:宿風者

如果你現在讀高中,我想告訴你,好好學習,不管是哪一科,因為到了大學會有用的,我現在就後悔高中偏科。

如果你現在讀大學,我想告訴你,好好學習!不要相信「不掛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這句話是掛科的人為自己找的藉口!

不要相信!而且現在實行「畢業清考」,掛科是很麻煩的事。第二,不要覺得到了大學就可以好好玩了!

不要覺得你才大一,可以先放鬆一下!等你到了大二還會想放鬆的!等你到了大三就會發現以前的很多知識都忘了,你想好好學習拿個獎學金,那就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

最後,想告訴不管是哪一種狀態的你,不管將來如何,你都要努力,到最後你就會發現你所做的事在堆砌乙個你想要的未來。

10樓:陳思彤

你等著安排嗎?要我給安排乙個妻子?生活的樂趣就是未知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卻依然對生活充滿熱情,忠於朋友。

這是一場冒險,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我給不了你任何引導或者建議,當然,做自己覺得是正確的事情就好。

不要忘記溫暖身邊的人吖。

11樓:十二少

芸芸眾生,每個人都有自己肩負的責任和心中的遠方。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的方向,那麼,就好好珍惜吧,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自己擁有的,因為有時候,一旦失去了,才知道無法再擁有。

能對正在讀高中的我提出一些建議或鼓勵嗎?

謙謙 基礎很重要,每個年級,每門課程都要打好基礎,然後通過高三的整合衝刺,去理想的學校就會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我因為盲目的以為自己有點聰明,高一高二荒廢了,總覺得時間還長,高三還會複習的,結果最後復讀了一年,才勉強進入了曾經自己不屑一顧的學校 所以你要加油啊 九分醉 只要你有夢想就不怕沒有方向,既然...

我該怎麼辦,有人給我一些建議嗎?很痛苦。

YZM 每乙個職業都有本職業的優勢和劣勢,小學教師是很累,但是當你用你的愛和知識點亮孩子的前程,我想,你一定會感到無盡的滿足與自豪。有一首老歌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你可以去聽聽!本人也是小學老師,孩子們進入到中學,大學依然會聯絡我,他們會感謝我的付出,那一刻,我真的很滿足很幸福!人間值得! 二七 做自...

能不能給這張畫提出一些建議

曹乃元 要走的路還很長,提高自己的美術綜合素質 審美自然會看出問題,這樣糾結一張畫的問題,說了你也不好理解,而且消磨意志。所以作為沒學過的你畫的非常好,多學學基礎,沒事多研究就會越來越專業,祝你畫畫愉快。 阿諾德弗蘭德 這 首先最重要的,人體,老生常談了 這個要講起來很費篇幅,可以直接去臨摹人體,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