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萬的奧迪A4L和30多萬的A6L開起來差距大嗎?

時間 2021-05-11 13:48:12

1樓:

我買的A6L55tfsie 也就是混動。

當時考慮過奧迪的A4 45,覺得能省10來萬,但是內飾實在是受不了。也考慮了S4,主要是內飾受不了,其次老婆怕我開S4太奔放她受不了。

A6開起來明顯比A4大,而且感覺車頭高,視線稍微差一點,倒車不太好倒。我開過幾天S4,確實好開不少。

A6的地盤設定感覺更行政,對路感過濾的更多一些,特別是俯仰抑制做的非常好。

我感覺,如果不是想在路上浪,那麼A6是更好的選擇。

2樓:曉窗幽夢

這一代的都開過。毫不誇張的說,要不是都有那四個圈的標誌,我壓根就覺不出這是乙個牌子的車。更覺不住來這倆貨乙個平台、乙個發動機、乙個變速箱。

如果你想知道同樣的三大件,到底能有多大的差距,這倆貨就是典型。

A4,這兩年改款後,絕對的運動,絲毫不考慮舒適。運動性超過寶馬3。這代的a4回歸了奧迪本來運動的屬性。一改多年官車的形象。

A6,絕對的舒適,絲毫不考慮運動。舒適性超過寶馬5。

寶馬5主打舒適,兼顧操控。寶馬3主打操控兼顧舒適。

A6好A4,乙個光追求舒適乙個光追求運動操控,劍走偏鋒,不兼顧,不中庸。

3樓:Wastons

A4L 35TFSI車主來答一下。

差距很大。

朋友的A6L 40TFSI,只跑過市區,沒上過高速。動力肉到受不了。紅燈起步前,我跟朋友說:

看我拿你的車玩一下彈射起步啊。掛手波一檔,踩剎車踩油門,轉綠燈立刻松剎車……提速慢到吐,跑了幾十公尺才超了旁邊車道的小貨車。

三十多萬現在可以買四驅高功A4,也開過,基本上市區路況動力隨叫隨到,沒遇到保時捷以上級別跑車的情況下,想超誰就超誰。剎車和轉彎的感覺也是線路清晰,底盤反饋厚實可靠的。

駕駛樂趣,同價位A4秒殺A6;乘坐體驗,也許A6好一些,空間是肯定大的。如果經常自己開車,A4更好;如果經常有家人或者領導乘坐,A6好一點。

4樓:Wanjun Yu

30多萬的A4L和A6L正好都開過。

17年買車,本想買新一代A4L中配40TFSI運動版,在家附近4S店談到理想價位,正興沖沖的要去看車選顏色,結果什麼色都沒現車,這個配置的車路上有幾台,但至少要等半個月才到店。當時的心太毛躁了,一天都不想等,就要現車,於是考慮去其他地方的4S店。

然後銷售介紹店裡有一台45quattro頂配現車,只要加價2萬多,就多了高功率發動機和全時四驅,試駕了一下,感覺很爽,和前驅低功率完全不是乙個車。

可轉念一想,都30多萬的車,旁邊的A6L最低配差不多也是這個價,乾脆也試駕了A6L,記得是1.8T的。試駕感覺就是很大很穩,但是動力沒法和A4L比,各種配置也少。

當時的心太毛躁了,在零百加速五點幾秒的成績面前我毫無抵抗力,買了A4L頂配,從此專治各種改裝街車路怒不服。

5樓:努力掙錢

做過一段時間的奧迪銷售顧問,店裡這兩款車都是經常會去試駕的車型。而且剛好我們店裡有一台頂配的A4L,本人自己也買了一台標配的A6L。兩個車子給我開起來,最大的區別就是動力方面和舒適方面,剛好是相反的。

頂配版的A4L因為高功率發動機,輪胎和四驅的原因,整個車型都是非常運動的。抓地力,提速,和轉彎的穩定性都是沒的說,是一款讓人超車很放心的車子。

標配的A6L對比A4L的優勢在於更高階的懸掛調教,更大的空間,更豪華的三連屏內飾設計,更好的品牌效應。

因為我自己有一款標配A6L,加上經常試駕A4L,所以兩個車開起來的感受我是比較了解的。兩款車型雖然都是五連桿鋁合金懸掛,但是真正上手之後還是明顯感覺的到,在高速中的表現,A6L會比A4L頂配的穩定性好很多,整車的舒適型會更高。45TFSI的A4L優勢在於它的爆發力非常強,比標配的A6L多了62匹馬力;另外加上智慧型的quattro系統,在高速時拐彎變道的時候,更有穩穩的安全感。

車身更小,讓它開起來也更加靈活。

整體來說,買標配版A6L的人確確實實是會比買頂配A4L的人多的多。大多數人買車的時候都不會太在意動力操控之類的,更多的是在乎它的空間大小,內飾外觀還有品牌價值。

剛洗完的小灰

之前車展時擺的頂配A4L,外觀很運動,輪胎很扁平

6樓:Regan

這種感覺人和人感覺不大一樣的,因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建議帶上可能會經常坐你車的人一起去試駕一下。開車的一般都說加速、路感、穩定、油耗之類的;坐車的一般說舒適度、空間。

我買的40 A4L,我老媽每次坐都吐…當初應該買輛SUV 。

7樓:重離子貓貓

大,A4輕得多,高配又換了高功率動力包,還四驅,比A6一驚一查德多。但你如果你圖這個幹嘛不加點錢買s3?

A4 A6並不是同乙個定位,乘坐角度肯定買你能夠的著的最高等級低配車。

8樓:R先生

小孩子才做選擇,成年人肯定都要。我最終解決這個問題是提了18款c7 3.0 該有的都有,託森四驅的操控 3.0機增的動力你說還缺啥

寶馬3系,奧迪A4L,雷克薩斯es,預算30萬該買哪個?

愛玩車的DD哥 首選,預算30萬買不到ES BMW3 Series在個人心目中好於A4 不管是操控還是變速箱底盤質感但是同價位A4價效比更高 就看你的關注點在哪了 不知道你孩子多大,還用不用坐兒童座椅,要是不用的話其實CT5也可以考慮。備選的三個,都是低配,感覺ES最合適。要不是非得豪華品牌,我覺得...

30萬落地的車目前三系,大眾cc,奧迪a4l,該怎麼選(可以30多一點,不要超過35)

洛意 妥妥的cc,不管空間,效能 配置 後期維護和改裝。cc都碾壓其他兩個。你想想,帶著妹子晚上出去兜風,車內居然沒有一套nb的音響那得多尷尬。cc唯一的不足就是在不懂車的妹子面前不如三系和a4裝b,但可以靠後期改裝彌補 Angus Lu 您在南方還是北方?要在北方的話,還是直接放棄寶馬三系買奧迪吧...

33萬左右落地 奧迪A4L時尚還是寶馬320li領先運動?

碳酸魷魚 大兄弟,買東西請明確你的需求,到底哪點是你最看重或者最能打動你的,要是實在弄不清需求,那就去試駕,多開幾圈,看看哪部能戳中你的內心就好了。車是拿來開的。 ivan zh A4科技感強,用料也好,底盤軟,舒適性比320好很多 本人328,內飾一般,但很實用,設計上極力偏向駕駛者,底盤硬,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