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檔車大部分都用了電子手剎?比機械手剎好在哪?

時間 2021-05-09 07:15:35

1樓:

你現在這個情況不太合適。最好是生活穩定,有固定靠譜伴侶的時候再出,這樣你父母相對來說容易想得通一點。有個回答說的好,關鍵是你要讓父母看見你確實現在很幸福。

2樓:桀驁

過年放假很多朋友來找我說被父母發現自己的女朋友要不要順勢出櫃其實出櫃這事最好不要帶上女朋友以免父母對女票產生敵意認為是他人誤導了自己女兒的性取向出櫃不是告訴父母自己交往了女性而是告訴父母自己的性取向希望大家能夠分清...祝大夥出櫃順利

3樓:

題主,我的建議是三思,三思,再三思。出櫃是循序漸進的,你在毫無鋪墊的前提下跟你爸媽說了,造成的傷害可能你無法想象,我比你還大兩歲呢,家裡壓力更大,無數次都處在想出櫃想證明自己的邊緣上,可我還是忍住了,不為什麼,只為了不願意把壓力轉移給父母,因為我知道我爸媽接受不了。

建議再等等,其實你只要生活好了,證明自己活的很快樂幸福就夠了,我相信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孩子活的幸福,結婚生子組成家庭在他們眼中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你要知道被催婚或者扛著不結婚所產生的矛盾跟你和家裡出櫃所產生的矛盾相比容易小很多,也容易化解的多,不要因為自己壓力大了然後就不顧一切的出櫃了,出櫃後也許你壓力小了,那是因為你把壓力都轉移到父母身上了(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4樓:友佳

有些家長確實夠開明,一說就了解,沒很多事。但大多數家長並不是那樣,一旦知道孩子是同志,呼天搶地的,而且弄不好最後他們也不接受,還會逼你做些你不願意做的事。

所以,了解他們是怎樣的人,如何看待這事,知道你是同志之後是如何的反應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學車大部分人會給教練送禮?

說禮送禮 送禮是大家認為這個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 也是最難的事 因為門檻太低了,有手就行 門檻低,意味著回報也低 就說考駕照吧,真那麼牛,幹嘛還要去交錢給駕校,聽教練的,少部分人直接報完名不用練等著考試 大部分人還是要給教練裝孫子 送禮少挨罵,心情舒暢,學的快 送禮多指點,掌握技巧,效率高 送禮送到位...

為什麼大部分70,80後對大部分藝考生持有偏見?

Meazza 我認為一方面是認為藝考是上大學的捷徑,另一方面也算是嫉妒或者心理不平衡吧!三大 中傳 浙傳等這些學校的學生確實算是藝考方面的天之驕子,但也有不少普通學校甚至是工科強的學校弄藝術專業的,某種意義上確實算是捷徑吧!還有就是藝考生學習上相對比較自由,而且藝考完後拿到合格證基本上就進入大學了而...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嫌貧愛富?

紅燒番茄 人們喜歡說嫌貧愛富,但其實刻在人們基因裡的是嫌弱愛強。這樣的現象很普遍只要你細心觀察。比如學校裡乙個差生跟乙個優生發生了爭吵打架或者其他事情,其實是優生在搞事情,但大家第一時間會主觀的本能傾向於相信優生而比較忽略差生,特別是這個差生平時就給人的印象很差。當然遇到好的老師們能對事不對人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