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乙個你最喜歡的動漫?

時間 2021-05-09 07:15:35

1樓:儀瘋不封

黑執事!!!黑執事!!!黑執事!!!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愛黑執事

雖然它的同人各種意淫,可是我還要說一句~他真的不是耽美啊啊啊啊啊~~~他明明是………

美食番!!!

啵醬的格雷伯爵紅茶不香嗎,牛肉蓋飯饞死我了,檸檬蛋白酥皮派看著就饞人,還有大吉嶺茶,蘋果葡萄乾派,甜杏仁抹茶千層派,西洋梨葡萄乾藍莓水果蛋糕,百果布丁,魔犬村溫泉日式小餅乾……等等等~~~ 而這,僅僅是前8集的部分美食誒~

尤其王子來了之後的咖哩真的太饞人了,我還是個咖哩控!!!!我真的原地飛公升~~~

384真是居家好男人啊~~~

啵醬也是可愛的要死,傲嬌實錘呢

但是我萬年本命葬儀屋!!!!強推

他平時是這樣的

但在豪華遊輪篇他是這樣的這

2樓:碼頭

金光布袋戲

木偶戲,閩南語

一集90分鐘,如果你是特別劇荒,或者無聊的很,可以看看,這個劇很難看下去,因為劇情很長,人物很多,但一旦你接受了這個設定,你會發現真的很好看,故事超級精彩。

3樓:是非之心

很早就喜歡中國產創作的魁拔,雖然因為種種原因後期沒能更新,但還是覺得魁拔是中國產中的希望。會一直堅持下去,也希望以後中國產動漫會越做越強大!加油國漫!

4樓:LesAisrande

我一定要推的一部冷門番

banana fish 又叫戰慄殺機

我一直比較喜歡叫它banana fish,因為這是我最初入坑時它的名字,包括它的漫畫也是延用這個名字,這部漫畫涉及的題材大概有黑幫、友情或是耽美,不過動漫完全是原作的翻版,(故事內容真的只能用暴力街區來概括)我要說這完全是一部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作品。

而且它的誕生在20年前,但是被做成動畫也就是這幾年的事,可以說在高中公升大學並學習的這幾年裡,banana fish是我看過的最感人又最富有浪漫情懷的番。

我很感謝這部番讓我也入了banana fish的漫畫坑,吉田秋生老師的作品有一種別樣的風格,而且與那個時期一樣,BF這部番以及吉田老師的另外一部作品《吉祥天女》可謂是魔性之美時代下的產物,不過看完BF後,會感覺敘事能力比吉祥天女強的多。

基本對於BF的畫風實在是難以吐槽,看習慣就會覺得確實不錯,看不習慣就會覺得很迷,不過還是要說,大部分人看完都會被男主亞修的魅力折服到。

我對於動漫的觀感,認為製作方應該也是相當喜歡這部作品的,所以對於節奏和劇情都把握的很不錯。

劇情內容不想多說,它是真正的藝術品!!!它的劇情也是很棒的!!!

這部作品也讓我重新喜歡上了海明威,乃至於後來去看了一些解說海明威作品的書。

5樓:何與生

動漫這東西,對我來說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比不出來啊各有千秋,就好像月餅甜的鹹的我都可,粽子甜味鹹味我都愛一樣。

分享乙個你喜歡的樂隊讓你最喜歡的歌?

丶奪命鋰合金 這三首連在一起聽,可以說是相當暴躁了,暗獄戮屍 瞳後刺穿 Hatebreed Destory EvertingHelloween If I Could Fly 遁地鼠王xxx My Chemical Romance的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我對這首歌的喜...

能不能分享乙個你最喜歡的詩句?

拿我的兩公尺大刀來 我感覺詩這個東西,沒有 最 每乙個階段同乙個人喜歡的詩句都不盡相同。個人一直比較喜歡蘇軾大大的灑脫情懷,最近我比較喜歡的他的一句詩是一首 浣溪沙 可能是我最近老想換工作,空檔期回家歇歇吧。西塞山邊白鷺飛。散花洲外片帆微。桃花流水鱖魚肥。自庇一身青箬笠,相隨到處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

你最喜歡的動漫是?

涼薄 最近看的印象最深的 體操武士 看之前以為是有點枯燥的體育番 看到最後真的是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不知道如何用語言形容那種感覺,比現場看體育比賽更為激動的一種心情,和你懂不懂這個體育專案無關 激動的哭了。沒有言情線乙個講從低谷中爬起的運動員的搞笑番很池袋,很R B 絕不枯燥!強烈安利。 如果一定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