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乙個你喜歡的樂隊讓你最喜歡的歌?

時間 2021-06-01 17:55:57

1樓:丶奪命鋰合金

這三首連在一起聽,可以說是相當暴躁了,

暗獄戮屍:瞳後刺穿

Hatebreed:Destory EvertingHelloween:If I Could Fly

2樓:遁地鼠王xxx

My Chemical Romance的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我對這首歌的喜歡已經不能用語言說明了。

3樓:blur

萬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

腰樂隊《未定名公路之光另一版》

披頭四《a day in the life》

是樂隊《close to the edge》

皇后樂隊《波西公尺亞狂想曲》

梅卡德爾《迷戀》

唐朝樂隊《夢回唐朝》

4樓:太白歐幄兮

Fool's garden的《lemon tree》乙個陰雨的午後,乙個小男孩充滿了心中的想念。藍藍的天空下一棵檸檬樹。

5樓:hiahia

最喜歡黑豹樂隊,radiohead和綠洲。

無地自容,dont break myheart。(其他的歌都很好聽,但是相對來說,這兩首最經典)

radiohead,個人最喜歡creep、fakep lastic tree,nice dream,bullet proof…I wish I was

綠洲,都很喜歡聽

6樓:Bend

The Beatles 《Hey Jude》

最早聽應該是在小時候家裡的磁帶裡。聽一遍就把旋律記下來了。屬於聽多少遍都不會膩的那種歌

7樓:Qzuser八公

槍花的patience

裡面兩句歌詞我特別鍾意

And we come together fineAll we need just a little patience衝著兩句歌詞,誰還敢說他們沒有溫柔的一面了每次我焦慮,犯神經,一身火的時候就會聽這首,去安定我的情緒生命這麼長,我們這樣完美,沒有什麼可擔心的,放輕鬆,深呼吸,不用擔心未來的事,那是未來的自己才需要擔心的……

分享乙個你最喜歡的動漫?

儀瘋不封 黑執事!黑執事!黑執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愛黑執事 雖然它的同人各種意淫,可是我還要說一句 他真的不是耽美啊啊啊啊啊 他明明是 美食番!啵醬的格雷伯爵紅茶不香嗎,牛肉蓋飯饞死我了,檸檬蛋白酥皮派看著就饞人,還有大吉嶺茶,蘋果葡萄乾派,甜杏仁抹茶千層派,西洋梨葡萄乾藍莓水果蛋糕,百果布丁,...

你最喜歡哪個樂隊??

禿頭女孩 oasis 喜歡的樂隊很多很多,但我永遠最愛綠洲。因為綠洲是我的啟蒙樂隊,先是入了綠洲的坑,才會後來又喜歡上無數搖滾樂隊。時隔多年,他們早已不是我聽的次數最多的樂隊,但是偶爾聽起依舊讓我心潮澎湃。oasis給人的精神力量真是無人能及!魅力主唱莉婭 iiiiii 聽重型的比較多重型初級樂迷黑...

能不能分享乙個你最喜歡的詩句?

拿我的兩公尺大刀來 我感覺詩這個東西,沒有 最 每乙個階段同乙個人喜歡的詩句都不盡相同。個人一直比較喜歡蘇軾大大的灑脫情懷,最近我比較喜歡的他的一句詩是一首 浣溪沙 可能是我最近老想換工作,空檔期回家歇歇吧。西塞山邊白鷺飛。散花洲外片帆微。桃花流水鱖魚肥。自庇一身青箬笠,相隨到處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