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大部分人從小就不喜歡車?

時間 2021-05-12 05:39:31

1樓:

1.開車停車時要進行的一系列機械性操作讓人感覺無聊且枯燥。

2.開車時要一直坐在車位上保持同樣的姿勢不能大幅度伸展身體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和疲憊。

3.沒有夠多的錢買和保養自己喜歡的車。以上。

2樓:

瀉藥首先我jisoo鎮樓( ω )

從傳統觀念上來說,從小各種車(什麼拖拉機、警車、消防車各種各樣(●°u°●) 」)都是男生的專屬。我相信你一定見過一些男孩流著鼻涕拿著挖掘機在路邊鏟土吧╮(╯▽╰)╭。

而女孩基本上都是各種娃娃,或者是做飯、化妝小遊戲(你別告訴我你沒見過一堆女孩在一起拿著草用石頭當菜切()

這種傳統觀念就像小學生買書包時小女孩會買粉的,男生就會買藍的一樣。

從認識層面上來講,大部分的小女孩對車應該是沒什麼興趣的(洋娃娃它不香嘛)這種觀念到後來應該也不會發生一些太大的轉變。

以上祝題主好運連連

3樓:之鹿

單從個人出發

小時候我覺得車太硬,太涼,而且男孩子拿著玩具車橫衝直撞的樣子讓人很討厭。相比較於車,我更喜歡柔軟的、香香的、毛茸茸的玩具~各種毛絨玩具,兔子、狗、貓…

長大了也對車無感,在我眼中只是交通工具呀。

4樓:Elaine

我是個女生,自從上次開車把車庫門撞壞之後(三年車齡,掛錯檔)就再也沒開過車了。個人是因為當時分心,放棄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對開車沒有信心能開好車,不出錯,天生運動感差,現在有滴滴,出門叫車也方便還省錢,少操心開車的一堆事。對於車,我從來就不喜歡開,更喜歡坐車。

女生為什麼大部分喜歡NIKE NEW BALANCE,而不是ADIDAS的波鞋?

可惜了這麼好的問題,有些人性別歧視 單線思維太嚴重。只能回答您第乙個問題,因為個人不喜歡三條槓的設計,搭配衣服logo太明顯。同樣logo明顯的NEW BALANCE 配色好看且經典 十分休閒,NIKE設計漂亮時尚。 一伮忘忘 我是這樣的,logo好看是乙個原因,阿迪有點繁瑣,但是個人喜歡阿迪的三葉...

為什麼大部分人不喜歡關曉彤?

孤影照驚鴻 本來對她挺有好感的,之前和鹿晗公開戀情的時候我還覺得挺好,不該黑人家,不過之前有好感也是因為覺得她演技不錯,但是現在我真不知道咋說了,不怎麼喜歡她了,因為她近兩年熱度上去了,但是作品下來了,之前的搭錯車我真覺得她挺不錯的,但是現在九州天空城我覺得她一般般,然後就那個極光之戀都成什麼玩意了...

大部分女生為什麼存不住錢?

有人就是想要她或他存不住錢,這就是他們希望看到的還有乙個就是攀比。而這些存不住錢的,透支自己,透支別人,把別人的當成自己的,還覺得理所應當。還覺得自己無辜,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覺得有問題,強行暗示自己沒問題短暫的快感其上癮,又不願去面對產生的後果,找人擦屁股。有人醒了過來,而有些人不是不能醒,是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