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景點觀光車比門票還要貴很多?

時間 2022-01-09 10:07:51

1樓:懶得去管

凡是叫你交錢承包什麼旅遊船、旅遊大巴、景區電瓶車、工程土石方等等,你都要慎重慎重再慎重,這很可能是傳銷,如果說你發展了下線以後還可以拿回扣的,即獲得人頭費的那就絕對是傳銷了。

2樓:夢幻醜小鴨

現在是旅遊旺季,觀光車當然多!你說的觀光車少的時候那是淡季人少車當然少!沒有規定的時間,發車是流水班的,根據遊客量決定!

景區旅遊觀光巴士,在進山門口遊客中心發車,停靠沿途各個景點。在各景點可以任意上下車。遊客到達瓊臺可以選擇乘坐觀光纜車或者徒步上山(路面比較險峻);乘坐觀光纜車單程大約需要25分鐘;上行為50元/人;下行45元/人;徒步上山大約需要90分鐘。

景區旅遊觀光巴士執行時刻表執行線路單邊時間公里數客運中心——瓊臺 45分鐘 24公里客運中心——南岩 45分鐘 26公里客運中心——太子坡 20分鐘 11公里瓊臺——太子坡 30分鐘 16.5公里南岩——太子坡 30分鐘 15公里太子坡——八仙觀 12分鐘 7.5公里八仙觀——瓊臺 18分鐘 9公里大灣——瓊臺 6分鐘 3.

5公里太子坡——逍遙谷 4分鐘 2公里逍遙谷——紫宵 18分鐘 9公里紫宵——南岩 8分鐘 4公里客運中心——二埡子 15分鐘 9公里客運中心——磨針井 12分鐘 7公里二埡子——太子坡 4分鐘 2公里 >>

3樓:FAN RUI

故意將景區大門設定在比較遠的地方,擺渡車就好像順其自然,遊玩結束要走過望不到頭的商業街,景區內八竿子打不著的雕塑和石刻,遮天遮地的風景隔斷,讓你看不到海看不到山,必須交錢,等等等等。如果不是看在遠道而來的份上真的會憤然而去!

大自然、老祖宗留下的東西,現在的人卻打著保護的旗號不知羞恥、窮凶極惡的瘋狂斂財。越是成熟景區就意味著商業越無處不在。未開發好的,可能是商業條件不成熟,比如景點無法封閉,景點面積過大等等。

過度商業開發,在每個省,每個景點。

嗚呼哀哉!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懷舊?

已登出 emm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女生感情更豐富,女生隨著年齡增加,投入每一段感情大致可以分為 懵懂 單純 浪漫 理智 踏實等等。但是部分男生隨著年齡增大,每一段感情一般分為 很愛 愛 有點愛 湊合過吧,到頭來發現年少時代的白月光最美 60搜服 也不能說是懷舊吧,只能說男人更加理性,大部份的男人一但進入...

為什麼高檔車大部分都用了電子手剎?比機械手剎好在哪?

你現在這個情況不太合適。最好是生活穩定,有固定靠譜伴侶的時候再出,這樣你父母相對來說容易想得通一點。有個回答說的好,關鍵是你要讓父母看見你確實現在很幸福。 桀驁 過年放假很多朋友來找我說被父母發現自己的女朋友要不要順勢出櫃其實出櫃這事最好不要帶上女朋友以免父母對女票產生敵意認為是他人誤導了自己女兒的...

為什麼學車大部分人會給教練送禮?

說禮送禮 送禮是大家認為這個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 也是最難的事 因為門檻太低了,有手就行 門檻低,意味著回報也低 就說考駕照吧,真那麼牛,幹嘛還要去交錢給駕校,聽教練的,少部分人直接報完名不用練等著考試 大部分人還是要給教練裝孫子 送禮少挨罵,心情舒暢,學的快 送禮多指點,掌握技巧,效率高 送禮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