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第一台車,看中了賓士A200l和凱迪拉克CT5,不知道怎麼選,我是汽車小白,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時間 2021-05-08 15:47:12

1樓:落葉

講道理,實際上和CT5同級的是E級標軸和5系標軸啊。(國內錯位競爭了)

既然都考慮CT5了,何必再看A200L呢。

直接CT5不會錯。

就算看中牌子或者內飾,C260運動版就可以了,A200L實在差的太多了。

2樓:Tish

不請自來… 看到這個問題就是本人現狀,26歲已婚未育,家裡老公有一部歌思圖,現自己打算買一部上下班代步的小轎… 看了n多車後現在就卡了a200l和ct5上,心裡偏向a級,畢竟內飾車標符合女生的審美,ct5對新手小白來說感覺不太友好… 但是身邊所有人都不建議,想要買但是擔心買了之後會一直忍受吐槽,好糾結… 想知道樓主最後選了哪款呢?

3樓:AK 謝

不請自來,正好最近在看車。當我只看中了牌子時,我可能會買一系,都是大陸特供車,開起來感覺比賓士好一點還便宜。如果注重豪華感應該選CT5,坐在裡面時才有開豪車的感覺,賓士A系和BMW1 Series基本沒有。

4樓:木子曄

女生a200l,反正內飾好看就夠了1.3t加板懸前驅。男生果斷ct5啊,後驅兩百四十多匹,絕對操控和整體感受完爆a200l,主要美系車一直配置很高,而且有些良心配置也不做宣傳,比如雙層玻璃主動降噪這些。

你可以多去試駕一下。

25歲女生第一台車,選擇賓士cla200還是寶馬225曜夜Pro?

文嶽 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決定是cla了。就絕對值而言,cla也就比225少了29匹馬力而已。零百慢了1.5秒,不過女孩子開也不需要這個。但是多了你喜歡的內飾外觀和亮閃閃的標誌,甚至cla的其他配置也比225多一點點。 奔波兒灞 cla,顏值和品牌應該是你選擇的重點,動力你不用糾結,說真的,...

想買第一台車 能幫我提個建議嗎

賀山 北方首先排除電車,既然你油電都在看,那顯然指標不是問題,電車續航,剎車,車機都不完善,還需要1 2次大的技術突破 其次排除718,中置後驅冰面路況真的剎不住,華北平原十一月以後沒法出門,直到三月 而且作為代步車駕駛感受挺累的 然後說推薦 1.mini,車販子都開這個,好開好停,鑽胡同無壓力,空...

人生中第一台車買保時捷macan還是cayman?會不會磕碰很慘 ?

朱佩劍 兩個車型完全不一樣 Macan家用可以的卡曼你如果超過2個人就不要買了 Macan低配落地價63左右差不多但是卡曼落地價要70多了 春哥的腰肌 問對人了!前年25歲,剛考完證,入手第一台車MacanGTS。開了不到乙個月,自己手不行,把後門刮了。自己做了現場走的保險。然後一年內小心翼翼,除了...